2010-08-02 10: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剑奇谭》30级以下 元宝怪无伤打法

  不知道各位在秦皇陵出来以后都多少级,我打完时平均28,回到安陆一系列剧情后出发

  去青龙镇时行动点数全部都是4点了。我是这时开始去刷元宝怪的。

  上场人物:苏苏、天气、其他任意

  必备饰品:苏苏:若木火实,增加火属性40点;五色轮,增加对灵的伤害(元宝怪属灵)

  天气:榣山水镜,增加水属性40点;这些饰品2周目开始送,一周目后期才有。

  元宝怪五行属金,苏苏用火大克;

  打法:先勾引怪物出来,等它回去的时候上去,这样可以先发制人(元宝敏太高了);

  战斗开始苏苏先来2发炽炎术,大约能打掉3100的血;

  然后是关键,天气使用雪月风花,大约能打掉1000多血,附带冰冻效果,(如果你点背没触发冰冻,可以去拜拜春哥 )

  最后一个人物,使用毒蒺藜(江都有卖),冰冻三回合,毒蒺藜也是三回合(不要说毒蒺藜又没有命中 )

  三回合毒蒺藜能打掉近3000血,刚好元宝怪也死掉了。

  PS:运气是关键,不要抵抗冰冻和毒蒺藜。祝各位刷的愉快。等级高了元宝怪就随便虐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