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0:4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争分夺秒》发电厂爆破1分18秒内视频

  全程无刹车,油门一直不放(线性油门,有时踩大有时踩小,360手柄RT键),全部抓地转弯,基本无甩尾 (44秒那里有一个小失误甩了一小下)最终成绩1分17秒92貌似。

  其实这车很好用,油门掌握得当的话是不容易甩的。我这关除了前面烟囱外基本上所有的弯道一开始油门都没有踩满,方向盘也没有打满(我是用360手柄 摇杆。各位如果无线性摇杆的话可尝试一点点的点,总之过弯时不能扳着一个方向一直不放)

  个人最佳成绩1分17秒1几(360上,还有不少提升空间,不过我是成就饭,拿了成就就收手了),感觉如果线性方向盘和油门以及内外入弯掌握完美的 话这赛道是有可能打出相当令人惊讶的成绩的(至少1分15秒内)

  这赛道1分18秒以内完成PC版会增加一标志,360版会给成就。

  另外这个游戏个人认为如果只是跑单圈最佳成绩的话甩尾是大忌(无论任何车)感觉还是牢牢抓地过弯会更快。当然和电脑打有时为了积累能量时不时甩下也 还是很爽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