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0: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之人》连线对战应有的基本观念

  先说明一下我常玩连线对战的两大模式。

  1.多旗模式-看哪方先累积积分到800分。就胜利旗子数目抢比敌人多就会累积。数量越多速度越快。

  2.单旗模式-看哪方步兵单位数量进入旗子范围内就升旗。升到100就胜利。

  以上两种连线模式。还关乎给钱模式。有两种给钱模式。一种是退钱模式(PAYBACK)。一种是总额模式。花光就没钱的意思。

  不管是哪种抢旗模式。大都关键点是地图最中央的据点。哪方能持久抢到中央棋子。将是胜负关键。

  ----------------------------------------------------------------------------------------------------------------------------------------

  以下心得是针对多旗模式或是单旗模式而给钱模式是总额模式。固定金钱约450元上下吧.40-50游戏时间

  基本观念如下

  1.开局时知道自己该走哪个点。迅速布防。开局时常会有人用运兵车载满步兵。后面再拖着一个at炮。而一但敌人一台小炮车前来袭击。将会无能力反击。因此要切记。首要就是先稳固自己的点。盖沙包。或是派步兵散开往前线探路。尽量争取视野。迫炮躲在建筑物后方防御敌步兵来抢旗。一队反坦克步枪兵在附近趴着防守。预防敌人小车扰乱。先稳固防线之后。再伺机拓展视野进攻。

  2.如果想要稳扎稳打。可以派军官用望远镜。去找棵树木爬上去往前线偷看。找出敌人布置方式。或是坦克位置。一切基础都是要有分散开的步兵视野趴在前方。要有广度。跟深度。这样无论防守跟进攻都会有所依据。我方坦克先躲在前线后方。停在草堆上不动。也顺便关火。或是设定反击开火也可。就先躲藏着。然后等敌人坦克靠近之后。一但敌人坦克进入我方射程内约100单位以内就可以尽量找敌人侧面。突然给他一炮。让他爆掉。让他怎样死的都不知道。尽量不要跟敌人正面打正面。如果遇到正面打正面互相打不穿。则要尽快的正面向前往后退。一值退到后方之后躲在草堆里面不发炮隐蔽起来。再伺机行动。

  3.可以利用远距离炮来让敌人落轮。或是清理敌人进入旗子内的兵。或是打掉敌人远距离武器。此武器是双方僵持时。最安全的火力输出。切忌不要再同一个地方发炮太久。要时时换地方。这样才能保安全。或是尽量先干掉敌人远距力炮或是迫炮为主。

  4.旗子内要尽量派兵进入。如果进入就被敌人迫炮打死。就要想办法先赶掉敌人迫炮。方法有很多种。比如远距离火炮。坦克炮。小车快速干扰等等。自己拿捏。总之就是要确保我步兵趴着进入旗子范围内为目的。相对的我方也可以利用迫炮或是远距离炮来消灭敌步兵进入旗子范围内。步兵不要直接整群跑去棋子然后趴下。这样一炮迫炮来就炸死全部。要再靠近前线时就趴下然后分散爬进去。不要挤成一团。如果敌人有迫炮或是很多火炮武器时就不要硬爬进去。先干掉他们在爬进去。

  5.中后期大约都是重坦克的决战时期。切忌正面打击重坦。如何能够先让他们落轮才是重点。可以利用远距离火炮让他们落轮之后。在持续轰炸懹他失去战斗力。只能狂修理。此时再想办法绕侧面捕他一炮。就能轻松干掉。若是正面跟他互轰。双方都没啥好处。

  6.多加利用军官视野。尽量让军官爬到最高点。然后手动使用望远镜。到处查看敌人在哪。若想要让军官望远镜固定看某处。可以按强制攻击的图示即可。强制攻击这个功能还可以应用在迫炮或是远距离炮等等。就不用手动指定攻击某处还要等他装填。浪费这些时间。

  7.敌人出啥单位。我们就要出他的克星来对付。比如敌人出迫炮。想要干掉迫炮。我们就出迫炮或是远距离炮。敌人出吉普车。快速车辆。我们就出反坦克步枪兵。或是20mm防空固定炮座来对付。敌人出中坦。我们也出中坦或是更硬的重坦。或是反坦克炮。敌人出重坦。我们就出重坦或是远距离火箭.。.总之就是先了解敌人弱点在哪。再出单位反击会比较适合。

  8.at炮布置要点.at炮平常也是躲在草堆里面。设置关火。或是反击开火。等敌人坦克进入我方射程内之后。再手动给他一炮。通常很容易就能干掉敌人坦克。而当我们开火之后也暴露了位置。此时要尽快的移动到别处。继续躲在草堆里面。等待下一个猎物。这招如果运气好。我曾经一门at炮打掉三台坦克过。简直赚翻了。

  9.尽量想办法省钱。不要太早把钱花光。多珍惜自己的坦克。不然后期没的玩。会拖累到队友整体防线。如何省钱。也就是说尽量用小的钱。来赚大的钱。比如美军一台at吉普车10元。打掉虎王一台100元。这简直是赚翻了.。.别说不可能。是能做到的。虽说不简单。但也不是决不可能。相反的若是花了100元买了一台虎王。却一发未出就被挂掉..。.那就是浪费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