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0:2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之人》完整版攻略(2)

  第一关 水星计划(Mercury)

  1941年5月,德国在希腊的克里特岛进行了大规模空降,作战代号为“水星”。这场战役使德国损失了三分之一的空降部队,克里特岛成为德国伞兵的坟墓。

  你被空降到克里特岛,开始你只有一把沃尔特手枪,所以要不断消灭敌人收集弹药,在岸边的降落伞的白箱子里捡到弹药,然后掩护不断空降下来的兄弟,并给他们配发武器。按任务提示,抢占一挺重机枪,进屋救出被俘的战友。赶到坠落的飞机处,并把右边的一个英军机关炮和装甲车抢过来。之后敌人援军会赶到,消灭之。然后在前方夺取和摧毁三门防空炮,并消灭村中的两辆坦克,攻占飞机场的指挥塔,注意要让小兵带上反坦克雷,因为会有英军坦克出现。这时后方又送来了一支小队支援,还有一门便携式火炮和两门挞迫击炮,让你实力大增。攻下机场后就要巩固阵地了,及时清除跑道上的敌人,打掉两辆藏在房子里的坦克,保护友机着陆,在付出沉重的代价后终于过关。

  第二关 碧血黄沙(Scorching sand)

  终于轮到隆尔美的非洲军团登场了,这关是拦截溃败的英军,但感觉更象是在抵抗英国人的进攻,因为1C给你了很废柴的四号坦克,德国坦克太不经打,一炮就爆。所以你得借重88防空炮,记住,一门88炮能顶三辆坦克。用你的坦克和大炮守住地图的左右两侧敌人的撤退路线,如果放跑了一定数量的敌人,任务会失败。坚持吧,这将是一场硬仗。狙击敌人潮水般的撤退后,任务提示要你夺下英军驻守的一个小镇,这里面有敌人的坦克、榴弹炮、迫击炮,你前进的每一步代价都是巨大的。这时步兵比坦克更能起作用,并善用你的迫击炮装甲车。这一关就是以时间换空间的打法。

  第三关 沙之堡(Desert stronghold)

  先让士兵用反坦克手雷把3个障碍物炸掉,然后把前面的几个英军机枪火力点拔除,为进攻部队开出一条道路。向地图最上方的海岸线前进,注意村子中央有几辆坦克。攻占海岸线后,接到新任务要摧毁敌人在海上的运输船,敌人的船是从地图的右边出来,向左边的堡垒航行的。只有用重型榴弹炮消灭,将几门重炮分列在海岸边上,并在旁边驻守88炮和坦克,因为敌人的冲锋舟会不断冲岸。记住不要让重炮离敌人左边的堡垒太近,否则会被敌人炮击。打运输船很有技巧,最好打船尾的驾驶室,打得好可以一炮击沉。打沉三艘船后,又提示要进攻左边的堡垒,先将城墙上的大炮摧毁,然后冲进堡垒,派几个小兵到一间有地下道的房子处,之后会激活一个小关卡,完成任务后过关。

  第四关 通往突尼斯(On the way to tunis)

  先用小分队把英军在山口通道的前哨兵全部消灭。让装甲车停在山口处,因为前面有地雷。派小兵杀到左边的村庄里,把停在村子的吉普车炸掉,让人上两门大炮,等会儿敌人将会反扑。派人从箱子里找到扫雷器,回到开始来的山口处将地雷清掉。之后我方的卡车车队将开向突尼斯,这时英国的坦克又来找麻烦了,在开始来的山口的河边,指挥你的坦克把他们消灭掉,确保车队的安全。然后向地图最右边的一个山口进攻,最好让你的步兵把迫击炮带到旁边的山顶上吊射,经过一番血战,你终于肃清残敌,夺下了关口。

  第五关 博格的最后战斗(Borg`s last fight)

  战场的攻守转换实在是太快了,这一关你要在突尼斯港口抵抗英军的进攻,黑夜中战斗气氛很是悲凉。本关有岸边的舰炮提供支援,但也不要做太大指望。尽力保护好你唯一的一辆虎式,最好撤到后面一点。你还要全力保护好你防空炮,没有了它,敌军的空袭会让你发疯的。敌人全线出击,坦克冲锋速度十分快。你把大炮调到路口,前后各放一门,制造射程上的双保险,并换上穿甲弹。由于这是一场将持续近一小时的进攻,最后反坦克手雷将是你唯一和有用的武器。战斗途中会加入一个小关卡,要你摧毁敌人在码头上的三个火箭炮,否则你的战列舰会被打坏。总之,光荣的德军在这个夜晚仍然取得了走向失败的一个胜利。

  盟军关 猎狐
第一关 军火库(Arsenal)

这关是最为精彩的潜伏关,整个剧情象一部好莱坞大片。士兵上岸后,先派一人潜入市中心,注意把全部的消声手枪子弹给他,小刀也带上几把,另外一定要注意及 时存档,否则有你受的。摸进有巡逻兵出入的那个院子,用各种阴险的手法把巡逻兵干掉,并把尸体藏好。记住不要在房子门口杀人,否则会被老奸巨滑的军官知 道。然后穿过街道,来到有钟楼的那个大院子,有两个固点哨兵和一个流动哨兵,等他们三个聚在一起时,用无声手枪快速消灭。这时钟楼会有一名特工和你们取得 联系。之后任务提示要夺取军火库。绕到军火库的后门(在军火库纳粹旗的正对面),先进去诱敌,但不要进院子,就在后门守着,敌人会蜂捅到这个小门口,然后 纷纷倒在你歹毒的枪口下,注意及时补充子弹,并操作单兵把装甲车干掉。之后进院,抢占那挺四管机关炮。派人将楼顶上的德军消灭,用迫击炮把二楼的警报器打 坏,否则吵死人。这时侯任务会提示要你把桥头机枪兵消灭,再到旗杆处把美国旗升上。你暂不要这样做,否则会触发任务。你先派人到机关炮后面的库房里拿地 雷,然后在军火库的正门口大布地雷阵,布雷时按住shift试试。另外,军火库靠近钟楼的那个丁字路口也要布上雷。我布置了五十多颗,结果敌人的坦克没有 一辆冲进来,呵呵。布置妥当后,再消灭桥头兵,升旗。我方会开来一辆卡车到军火库搬军火,敌人的援军也赶到,但基本上被地雷炸飞了。时间到后,保护我方卡 车到地图的左上方和那里接应的友军会合过关。
第二关 停战(Armistice)
不知道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字,大概双方处于休战期吧。这关的主线任务是抓捕德国海军将领。这关给你的人很多,记得开始让每个人配上机枪和子弹,并都带上三 个或以上的地雷。攻进敌人院子后,记得存好档。然后当你推进到一个位置时,德国将军会从大楼跑出来开车逃跑。注意不要打死他,在他上车之前把小车炸坏即 可,接着你就俘虏了他。然后触发剧情和新任务,要你防守这座大楼。你有五分钟的准备,在大楼左右两侧的马路和附后的草地上埋雷,(你之前带的雷越多,过关 就越轻松)然后让一部分人员进楼,记得打开他们的自动开火命令,另一部分人守在花园或大楼两侧。这时敌军的装甲车会向大楼猛冲,如果你的埋点好,基本上第 一轮没有装甲车能冲到楼旁。注意你可以召唤援军,多选反坦克枪部队,放在大楼左右两边伏击漏网的坦克,坚持抵住敌人的几轮进攻后顺利过关。
第三关 遇敌(Meeting enemy)
   在昏暗不见手指的漠漠风沙中,英军小分队不小心闯进了德军的地盘。先消灭所有的MG机枪阵地,这时侯的你已经不在话下了,一番迂回包抄神奇突袭之后,消 灭了这些机枪阵地。此时又激活了一个新关卡,任务提示要你潜入机场,我发现这很难实现,先让士兵绕到机场的最右边,那里停放着两辆坦克,其中一辆坦克是可 以修理的。从这个突破口杀进机场,把防空炮夺下,然后将停放的斯图卡飞机炸毁,沿着机场跑道的一侧把各个敌人火炮机枪据点夺下。这时侯会有敌人的装甲车进 行反扑,而你也得到了两辆坦克的支援,将机场的敌人消灭干净后过关。
第四关 灾降突尼斯(Oisaster in tunisia)
   非常火爆和有特色的吉普车射击关卡,很有cod的风格。基本上喜爱fps游戏的玩家在此都可以轻松过关。中途会不停地激活小任务,第一个是为吉普车加 油,其它的都是狙击敌人部队,最后一个任务有点小难度,前面的道路被倒塌的房屋挡住了,需要用炸弹开出一条路。你的一个士兵会自己制造炸弹,但需要其他人 的掩护,让两名士兵在前面杀敌,附近楼上有一个敌人打不死,他的目的是吸引你不停开枪,以使你的子弹不够,所以及时补充子弹。也可以用吉普车上的机关炮打 掉他。经过长时间的等待后,那个家伙于造出了三个炸弹,就放在他身后。你捡炸弹放到被堵的路口上,炸开一条通道过关。
第五关 转折点(Turning point)
作为本游戏的最后一关,实在是太没有难度了。开始给你6分钟的准备时间,你将所有的人员,包括打探照灯的人员都安排到坦克和大炮上,一辆坦克最多安排两个 人,尽量选大坦克,比如丘吉尔和传教士,反坦克炮全部上人,全部选装甲弹,所有的火炮位置都不要移动,你也没有时间。只是让丘吉尔坦克稍微转向面朝大门 口。同时,开出一辆小坦克堵在工厂的大门口,再让一个人坐在火箭炮上。时间一到,敌人的坦克全部杀到。由于门口堵着一辆坦克,敌人坦克在门口进不来,你的 火炮又是齐射,就看门口放烟花吧,呵呵。中间你用火箭弹攻击,敌人在门口被击退。这时援军又给你送来几辆坦克,任务提示要你赶到地图上方的区域,等到兴冲 冲的杀到指定区域后,结果被德军的坦克突击打了一个措手不及,好不容易顶住攻击后,我们的援军又到了,送来三辆丘吉尔和两辆传教士。记住,敌人的坦克也是 可以修好利用的。这关打到最后,你根本就不缺坦克。接下来我们钢铁军团推到地图上方,敌人有两辆虎式坦克埋伏在后方,这两辆虎式十分难打,火力射程超远, 装甲超硬,和它对射你是自讨苦吃。这时你可以用传教士的105mm榴弹炮从远处吊射它,最好把88炮也运过来一起打。经过一场悬殊的火力压制,你终于把虎 式和几门火炮悉数摧毁,战争之人的旅程也到此结束了。

  bonus(奖励关)
十字路口
先驾驶t34把地图右边的88炮阵地干掉,但最好把88炮留下来。然后消灭村子口的德国士兵,注意村里有一个坦克修理箱。这时电脑会给你几辆坦克增 援,立刻在村里占据有利地形,让士兵上88炮,德国坦克会从地图上方和右方杀出,消灭完后过关。
弗农之战
抵住盟军20分钟的不停攻击,实在没有什么好讲的,完全考验你的微操技术,虎王占据地图中间位置,先发制人。
陷阱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