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1: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六大BOSS战技巧+视频(第二关)

第二关BOSS

又是不明物种.。.红色的什么东东.。.借助车底台来撞.。.

弱点:胸口那块被冰包着的心脏(太明显了).。.破冰后猛打心脏就能快速搞定.。.

开始车台是推不过去的,因为冰块挡住.。.首先要做的就是破冰.。.前面几块很简 单...BOSS前面的那几块由于BOSS会激光扫射,一时破不了(被烧的冰块打不动的).。.这时能够用自己当引子,把激光引开,等冰不红后马上上去 打.。.破完全部的冰后就回去推车,把BOSS撞瘫痪.。.然后上去破掉他肚子上的冰.。.

这时要小心了,推 完车后要马上跑边上的轨道,以免被BOSS打回来的车撞到.。.还有就是,撞2次BOSS才会瘫痪(非瘫痪状态别靠近).。.可能第一次后 他会撞墙,DASH不停得躲掉砸下来的岩石.。.然后继续推.。.还有就是虫子,速度砍完,按B抓过来能够补点血(很少).。.能够利用的就是按B抓住虫 子扯的过程是无敌的,能够躲岩石.。.一旦瘫痪掉马上上去搞他,变身能够一次解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