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3:3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全技能详解:弓箭手Vanquisher(3)

  弓手最大的危险在于刚出传送门那一刹那,踩传送门后等待loading的时候,把手放到这个技能的快捷键上吧。

  用25级大招“开飞机”快速地逃掉是另一种解决办法,效果可能会更好。因为技能的发动快,没有那零点几秒的僵直。

  1117更新:加满后效果更佳,为了要击晕的效果。不过,有些怪是击晕、击退免疫的。过分信任此技能,有时会丧命。

  ++++++++++++++++++++++++++++++++++++++++++++++++++++++++

  防御法术专精(Defensive Spell Mastery )

  (Passive) Increases the level of all Defensive Magic Spells. Spells can be found or bought, and fall under the Spells tab in your inventory.        

  被动技能。增加防御型法术的等级。

  * +{1...10满} 防御法术等级

  1117更新:弓手最实用的防御法术有:

  网。远程弓手必备。朝自己脚下扔,别朝怪身上扔,有时差的。无裤裆,可多扔几个。最有趣的是,和大蜘蛛互相撒网。大蜘蛛郁闷:我天天上网,也能被网沾住?

  元素防护。

  自疗和群疗。

  快跑。把飞机升级为喷气式。

  ++++++++++++++++++++++++++++++++++++++++++++++++++++++++

  15级

  近战武器专精(Martial Weapons Expertise )

  (Passive) Mastery of Swords, Axes, Maces, and Polearms     

  被动技能。降低近战类武器的装备需求。增加伤害。   

  * -{1...10满} 降低近战类武器的装备需求

  * +{4...}% 武器伤害

  1111更新:目前还没有成型的近战妹妹的打法。望补充。

  近战型法师已经有了。

  1113更新:有进展。详见回帖。

  1117更新:开飞机+毒镖,其实还不算近战打法。拿斧子对砍,才算近战。

  ++++++++++++++++++++++++++++++++++++++++++++++++++++++++

  20级

  讨价还价(Barter)

  (Passive) Reduces the purchase prices at Merchants, Enchanters, and Gamblers. Improves the sale prices of your own goods.         

  被动技能。商人技能,讨价还价有优惠。

  * {6...60满}%降价、涨价

  ————————————————————————————————————————-

  毒镖飞扬(Venomous Dirks )

  Release a set of enchanted poison dirks which slowly seek out and pierce enemies

  群杀技,以自己为中心向四周发射8只自动跟踪的毒镖。

  * 耗蓝: {20...}

  * 裤裆: 1秒(1.2版已改)

  * 100%力量加成, 100% 敏捷加成

  *  {20...45满}%武器DPS伤害

  * +{52-71...105-144满} 毒系伤害

  老K:飞行速度不快,好在能自动瞄准。

  1107源代码分析:

  射程:12米

  自动寻踪角度:90度

  裤裆:1.5秒

  刺穿几率:40%

  1113更新:实测显示,如身边只有一个怪时,多只毒镖会同时命中目标,大幅增加伤害。当身边有群怪时,伤害还是会分散。与开飞机配合,效果理想。

  1117更新:考虑到是90度自动寻踪,我算了一下,那么8只毒镖中最多会有5只毒镖命中同一目标。

  也就是200%以上的武器伤害加成了,非常可观。此外,还有绝对值伤害的部分。

  另,武器伤害全部转换为毒系。

  此前,有网友实测,伤害比爆炸箭高,看来的确如此。

  是爆炸箭的竞争对手之一,但实战中的适用范围不如爆炸箭。狭小的地形不利于施放毒镖,群杀的能力不如爆炸箭,但单杀是强项,打精英怪和boss不吃亏。施放技能时,最好跑到怪中间放,不开飞机会危险重重。

  爆炸箭的直接竞争对手,应该是跳弹。

  +++++++++++++++++++++++++++++++++++++++++++++++++++++++++

  25级

  打宝专家(Treasure Hunter )

  (Passive) Increases the chance to find magic items, and the potency of enchantments. Treasure Hunters also find more gold.         

  被动技能:增加MF率。

  * +{3...25满}% 钱

  * +{3...25满}% MF

  +++++++++++++++++++++++++++++++++++++++++++++++++++++++++

  马不停蹄(Hamstring )

  昵称:开飞机

  A swift dash which slices enemies with a pair of dirks, impairing their movement and inducing bleeding

  群杀技,急速绕圈跑中,伤害敌军。

  * 耗蓝: {25...41满}每秒

  * 50% 敏捷加成, 50% 法力加成

  * 武器DPS伤害: 5%

  * +{63...87满}%移动速度

  * 减怪{21...29满}%物抗和元素抗 6秒

  * 减怪{26...36满}% 移动速度 6秒

  * 减怪 {10...14满}%攻速 6秒

  * 减怪 {10...14满}%施法速度6秒

  * +{61...95满}伤害6秒

  老K:5%武器伤害?没看错。伤害极低。还极其耗蓝,按秒计算。

  1111更新:刚刚实测了这个技能,对我上述的评论进行更正。

  其实这是个战术技能,伤害倒在其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