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1:2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一把8级橙枪把双枪MM用成了铁炮法师女

  本人火炬目前才36级,如果此文火星了,望各位大虾包涵~

  
一切都开始于20多级的时候在HARD难度打倒一个小BOSS后捡的一把橙色小手枪.。.

  
当时捡到后也没觉得这个怎么好,因为当时我已经有2把10多级的FM过的蓝色手枪。

  
TP之后,闲得无聊,就开始给这把小橙枪FM,这一FM不要紧,简直算是发现了一个神器。

  
枪的默认FM是加所有4种元素属性伤害8%和增加5M的射程,FM师的FM不会提升这几项属性。

  
很多橙色枪的默认FM都是价格了速度和暴击,通过FM来提升速度和暴击的可能性不大(FM提升默认FM的几率小之又小),而这把枪默认属性没有速度和暴击,反而造成了更加容易提升速度和暴击....。.

  
多次FM后,发现这把小手枪的DPS增长非常大,这把枪除了常规物理DPS伤害之外,还拥有所有元素伤害(冰火电毒)DPS(平常的枪都只有1种元素伤害),也就是说,FM师不论随机F上那种+元素属性伤害的FM,默认的FM都会提升该枪的DPS。

  
将原形枪复制了多把后,我开始了慢慢的FM之路,在多次S/L和选择后,我得到了现在的成品,DPS提高了400%以上(286增加到了1181)、27暴、84%加速、199的护甲无视、115吸血等等(这可是8级就能用的枪啊!),用共享仓库将成品复制了1把,双持,再复制了若干+4暴的宝石,把暴堆到了100..。.我身上还有两件+暴击伤害20%装备.....

  

  

  下FB,那简直就是屠杀,按住了SHITF和鼠标左键,枪枪暴击,且一枪一个,退出游戏,用修改器将难度改成VERY HARD,再进游戏,还是屠杀....。.

  于是为了给自己添加点难度,我开始拉火车,然后用ricochet(可以反弹多次的射击)和needle arc(散射针)清怪,红瓶蓝瓶我基本上也用不上。

  此时我觉得我的角色还是一个GUNNER(枪手)

  再后来,我学习了explosive shot(爆炸射击)(发射出一个火球,撞到敌人或者是障碍物就会爆炸,技能10级的时候是半径6.75M之内的目标造成武器DPS 172%的伤害)

  越用这个技能感觉越顺手,我的游戏方式开始改变了..。.

  怪在远处,开一炮,然后乐呵呵的跑过去LOOT进传送点(不是TP),传送后,身边都是怪,然后一顿鼠标右键,这个世界清静了,毫发无伤的我开始扫地....。.

  
到最后几层的时候,技能放得多了,得需要吃蓝瓶了......  我游戏的方式就变成了 点右键+吃蓝瓶,我突然觉得这个感觉很熟悉......  对....。.我在大菠萝1代里边用法师拍大火球就是这种感觉....。.

  OH MY GOD,一个技能+一把BT的小手枪,把一个远程物理系职业变成了法系职业,而且是一招鲜、吃遍天....。.

  PS:这把小手枪其实还有提升空间,只不过我是懒得弄了,反正小怪和小BOSS基本上都是一炮轰成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