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1: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火炬之光》战士职业Titan技能详细解说

  Titan系:

  1级:

  灵剑出窍(Soul Rend)

  昵称:顺劈

  A powerful phantasmal blade cleaves you foes

  强力单杀技。祭出一个魔法剑砍怪。

  * 耗蓝: {7...} 

  *  {120...174满}%武器DPS伤害

  * +{34...392满} 电系伤害

  * 50%概率击晕2秒 

  老K:战士唯一的单杀技。打boss时,还是普攻更好,因为可以吸血吸蓝。

  1105更新:双手武更适合此技能。论及单杀效果,也还是不如横砍,如果双手武器不是过于强悍的话。

  1107源代码分析:

  攻击范围:3米(比视觉效果远)

  速度:1.3

  ***自动寻踪角度:90度

  此技能也有这段代码,和横砍相同。

  <STRING>REQUIREMENT_RIGHT:melee

  <STRING>REQUIREMENT_LEFT:melee

  5级:

  泰坦之怒(Titan Stomp)

  昵称:跳跳

  Blasts all nearby foes with a shockwave that damages and knocks them back

  跳落型群杀技。原地跳起来,落下去,崩... 倒一片。附加击退+击晕。

  * 耗蓝: {12...} 

  * +{18-36... 131-261满}冰系伤害

  * +25击退

  * {67...91满}% 概率击晕2秒

  *  {70...115满}% 武器DPS伤害

  老K:可以只加1点,当成集体击退、击晕的控场技。加满亦可。

  1105更新:大体型怪击退不了,小体型怪可直接秒杀。发招的动画时间太长,也是缺点。

  1107源代码分析:

  攻击范围:3米

  近战武器专精(Martial Weapons Expertise )

  (Passive) Mastery of Swords, Axes, Maces, and Polearms    

  被动技能。降低近战类武器的装备需求并增加该类武器的伤害。 

  * 减{1...10满} 装备需求

  * +{4...40满}%武器伤害

  老K:建议前期速加5点,后逐步补满。战士的技能伤害是与武器的DPS绑定的,装备更强力的武器会降低怪物威胁的程度。

  1103更新:各武器装精技能提供的伤害加成对技能中绑定武器的部分有影响,对固定伤害的部分无效。下同,略。

  10级:      

  防御魔法专精(Defensive Spell Mastery )

  (Passive) Increases the level of all Defensive Magic Spells. Spells can be found or bought, and fall under the Spells tab in your inventory.   

  被动技能。提升防御魔法的等级。 

  * +{1...10满} 防御魔法的等级

  末日地裂(Doomquake )

  昵称:地裂

  Strike the ground, sending burning cracks outward to pierce your foes

  群杀技,通过撕裂地表来对敌军造成面积伤害。

  * 耗蓝: {15...} 

  * +{54-63...216-252满}火系伤害

  * 20%概率点燃敌兵

  * {70...115满}%武器DPS伤害

  老K:范围很大很大,伤害中等。

  1105更新:攻击方向不确定,容易漏怪。和横砍比,伤害微不足道,无法秒怪,双手武一样。

  1107源代码分析:

  攻击范围:3米(比视觉效果范围小)

  远程武器专精(Ranged Weapons Expertise)

  (Passive) Mastery of Bows, Pistols, Crossbows and Rifles    

  被动技能。降低远程类武器的装备需求,并增加伤害。    

  * 减{1...10满} 装备需求

  * +{4...40满}%武器伤害

  15级

  冰盾(Frost Shield)

  昵称:冰盾(史上最无聊的昵称)

  A protective shield absorbs physical and elemental damage, and freezes foes who strike it

  身上包围着冰盾,按比例吸收物理和元素伤害,并能冰冻攻击中的敌兵。

  * 耗蓝: {12...}

  * 裤裆: {20...}秒 

  * {50...90满}%概率冰冻攻击中的肉搏敌兵

  * 降低 {29...54满}%物理和元素伤害

  * 75%降低敌军的击退力

  老K:实用技能,前期加1点就能提供不错的减伤,后期建议加满。比法师的能量盾好用,越到后期越明显。法师盾只能吸收物理伤害,按绝对值计算。

  1105更新:如果不是玻璃球过于亮眼,这是个几乎完美的技能。估计是第一层过滤敌兵的伤害,然后才计算到物抗、元素抗的过滤层。待证。

  20级

  讨价还价(Barter)

  (Passive) Reduces the purchase prices at Merchants, Enchanters, and Gamblers. Improves the sale prices of your own goods.        

  被动技能。商人技能,讨价还价有优惠。

  * {6...60满}%降价、涨价

  老K:1103更新:此技能加满后,对赌博派和强化派有帮助,意味着更多的钱和更多的赌博或强化次数。赌博和强化是出高级装备的另一种实现手段。当然,改钱派对此技能嗤之以鼻。

  1107更新:经证实,如果想下无底洞的话,此计能是必修课。在无底洞中,打宝系统已经崩溃,无力面对几万血、几十万血、上百万血的怪,只有无限附魔是唯一的可行应对方案。宠物反伤法除外。

  1109更新:网友 joshuafcn亲测证实,1.2版中,附魔不打折。

  格挡技(Block and Parry )

  (Passive) Increases the chance to block, either with or without a shield

  被动技能。增加格挡率,拿不拿盾都行。

  * {2...20满}%格挡几率

  老K:本作中的格挡可以抵

  挡法术的攻击,类似于ASN的双爪格挡。格挡率最高50%满。建议加满。

  1105更新:无法格挡持续性伤害,如红龙的喷火,还有一种类似尿盆怪的闪电。可格挡游戏中威胁最大的远程元素怪冰法MM和毒法MM。

  25级

  地震波(Seismic Burst)

  昵称:?

  A burst of energy crackles along the ground, flinging enemies from its path

  强力群杀技。向前方打出强力震波,造成大量的伤害。射程远,范围大。

  * 耗蓝: {15...}

  * 50%力量加成, 50%法力加成 

  * +{355-886...555-1387 满}伤害

  * +28击退

  老K:前期用可以,伤害可观。由于主伤害是按绝对值计算的,到后期就不好用了,因为没绑定武器伤害。

  1105更新:加1点,可在接敌前打一下,用作击退。然后切主群杀技进入肉搏。没有理由加满,如果想下无底洞的话。

  1107源代码分析:

  攻击范围:11米(战士职业最远程的技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