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4:5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波斯王子4重生》游戏故事情节

  当游戏开始的时候,我们的主角并不是一位王子。他只是一个流浪汉,在沙漠中进行着冒险和探索。当他的驴子跑掉,而不得不去追赶的时候,我们这位“王子”(还是少个更适合的名字啊)却迷失在沙漠风暴之中。在一切归于平静,灰尘也渐渐沉积之后,竟然发现自己身处于一个沙漠绿洲——伊甸园(Garden of Eden)——之中;在这个被围墙所环绕的花园正中央是一颗生命之树(The Tree of Life)。

  千年之前,同为神的两兄弟因为分歧,导致了战争的爆发。Ahriman拥有了邪恶的力量并在这片大地上蔓延着“堕落之物”(The Corruption)。他的兄弟,也就是Ormazd最终战胜了他,将他和他的堕落之物一同囚禁在生命之树中。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他已经被囚禁了200个世代,而那些保护这里的勇士家族也逐渐减弱,最终灭亡。在王子到达这里之时,亲眼目睹了生命之树的毁坏,Ahriman也因此而获得自由。

  不过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目前的沙漠绿洲的围墙还可以控制住Ahriman,然而那堕落之物却通过墙的缝隙蔓延到世界各地。如果Ahriman最终从围墙里面出来的话,那么整个世界都将处于黑暗的笼罩之中。也就是说,现在只有王子和他神秘的伙伴Elika可以迫使堕落之物返回到伊甸园中。

  堕落之物乃这个世界上最具危险和最邪恶的东西。它会占据敌人的身体或者变成各种陷阱来除掉王子。这里没有刀锯,也没有钉板,只有堕落之物,它就像你在你玩《波斯王子4重生》的时候时时刻刻出现在你的周围,变换着自己的外形:它可以变成地上的一摊水,期待着你的落入其中然后杀掉你;或变成陷阱,在你走过的时候突然抓住你;或用自身去感染你;或使墙壁爆炸,将你卷入火焰和热浪之中。至于堕落之物究竟会变成什么具体形态,Ubisoft对其仍然缄口不言,但是它的变形能力也会随着你进行游戏的方式而有所不同。

  这个沙漠绿洲将成为你探险的中心点,从这里可以到达《波斯王子4重生》中你想要去的地方。同时你选择的前后顺序也将影响情节的发展进程。在最初阶段,堕落之物并没有散布开来,所以先到达的区域会让你的旅行比较轻松;其中的陷阱和敌人数量也没有那么多,也不会有过于令人恐惧的东西。而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伊甸园周围的墙壁缝隙逐渐变大,堕落之物也蔓延到世界各地,此时很明显的游戏难度会有所增加。清除一个区域的堕落之物只是将它们驱赶到一起,变得更加集中,游戏的难度也会更大,最终的目的就是将它们汇集到一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