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死亡空间》详细任务流程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mms0633

  〉〉〉离心室 Centrifuge Hall〈〈〈

  房间内是无重力环境,大家习惯一下。然后着手对付飘在空中的Leaper,用喷火枪的话可以快点解决。左侧墙壁箱子可以打开,然后通向下半层。下半层有两个大旋转轴(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怎么被碾死),减速以后去中间把它们锁住。完成后回上层启动那个大机器。一启动重力就会回复,向左看会有2只 Leaper朝你靠近,转身后马上干掉它们。这个时候空气会被抽走,在附近的减速能量站加满能量,去电梯到下层。下层的那两个旋转轴又开始转动,沿边上的路走会有凹槽可以避开转轴,不过马上会有怪物掉下来。干掉后回头等转轴过去,马上去第二个凹槽,这边可以回复一下氧气,接着向第三个凹槽进发。快接近第3 个凹槽的时候有个leaper会冲进里面,千万别回头也别减速,进凹槽后收拾它。接着全速冲向最后一个凹槽,乘坐电梯上楼,出离心室。

  *经验*注意氧气,别试图从左边的路走肯定被碾死。

  出离心室后去回廊尽头,快到出口的时候会有一个叫tentacle的怪物抓住你的腿,拖向暗处(到底了玩家就GameOver)。所以玩家必须全力开火,瞄准它那个黄色的瘤把它炸死。

  *经验*第一次玩的话这段来的很突然,玩家最好换成火焰喷射器攻击,瞄准黄瘤攻击后不久便能引爆那个东西。

  灾难过后一路回消毒室,然后回机舱铁轨站。沿途还有一个tentacle准备杀掉。上电梯后女队友会和你通话,一些剧情的事情大家可以无视。主要讲她很安全,飞船上发生了点什么状况,还有关于boss的讯息。对话完后她会帮你开启燃料储藏室的门。回到主控制室购买点物品,转身去燃料储藏室。

  》》》燃料储藏室 Engine Room&Eng Storage《〈〈

  过第二个舱门后玩家又会来到死亡空间,此处无重力无氧气。附近有一些装备可以吸过来用。左上方位有个平台,玩家可以跳上去,上去后朝上看会看到个入口,附近有些怪物飘着可以无视。快速进入入口,房间里面有中型血包的图纸不要忘了。沿途来到个大房间,墙上会发现有一些异型物质,在房间楼上可以找到2本档案和装备(还有一个power node!!)搜刮干净后下楼乘坐电梯。

  *经验*异型物质会阻止玩家移动,踩上去了就没法快跑了。大家要注意地板上和墙上的物质,乱战中别陷入窘境。

  这一层有不少小怪物,用火焰枪干死。清空后坐电梯至最下层。这里有两个房间一个可以用power node开启,里面有大把道具,钱还有Ripper电锯枪的弹药图纸。刮干净后去另一个房间,可以看到扇坏掉的舱门,别急着修,稍微等一下会有一个怪物冲上来被门碾死。然后大家无忧无虑的减速通过。到底右转后可以移动举起边上的炸药包,往前走会发现不少小虫,用手上的炸药包炸死它们。然后沿通道到记录点,此处整备一下武器准备开战。附近有炸药包可以举起来用,直走到燃料室的入口,慢慢进去后会看到两个怪物冲过来,用炸药炸死,随后又会冲出来一大群,配合减速全力攻击。消灭完后准备最后一战,到房间底部的时候会出现一只pregnant(大肚子的怪物),建议用喷火枪攻击。全部打完后大家可以安心的搜搜房间,此处有不少箱子能开,如果道具栏不够的话建议拿掉金色半导体和power node。

  *经验*如果你对你枪法有信心的话,对pregnant用Line Gun扫掉他的腿,切掉手刀后上去踩死。记得别攻击肚子,不然爆开后小虫太多。

  来到主电脑前面之前玩家可以收集点附近的爆炸桶,开启电脑后会出现成堆怪物,配合减速和爆炸桶把它们解决。最后出燃料室,队友会和你对话,内容是说石村号开始正常轨道运行,但是陨石防护装置坏了,你必须去修好。此时回到机舱铁轨站,坐车去桥架。路上有几个埋伏的怪物,大家注意。

  第3章结束。

  小节:4个power node不要忘了,隐藏房间也记得进去逛逛。怪物较多大家要多利用周边道具去杀掉它们。

  =第4章任务总汇

  1。在船长室captains nest内和Hammond碰面

  2。开启电梯 security station内

  3。在3a,3c,3b等地点开启ADS系统

  4。去MDS Cannon 地图上标4的地方打陨石

  5。回到Tram Station 地图上标5的地方

  =详细攻略=

  》》》中庭 Atrium《〈〈

  刚下铁轨队友就会与玩家对话,之前的陨石防御系统的确完全损坏而且不知名的boss更是困扰着他们。此时玩家要前往桥架,在这之前先把站台周边的道具收集一下,然后进入左边的舱门。进门直走会看到尸体,之后干掉破窗的怪物后继续前进。此处的商店在这章中比较重要因为只有一个商店。刚进入大厅后会遇见陨石攻击舰船的剧情,在大厅内有不少箱子和道具可以拿掉。大厅右上角有一份档案可以拿掉。地图B处下楼有记录点可以记录。然后从边上的电梯前往楼下船长室,入口前面有个3级盔甲的图纸,进入船长室后会遇见队友,在发生剧情的时候大家可以去把地上的几个箱子打开。然后主角被告知必须去修理ADS系统的电源,但是必须先把中庭的电梯修好。

  离开舰长室回到中庭,此时会发现有巨大物体撞击大门,靠近门的时候一只Brute会破门而入。此怪物冲击速度很快,给它一个减速然后马上拉开距离,它的弱点在背后所以玩家要多绕到它身后打击。建议用Line Gun攻击附加在线路上埋雷。如果Brute蜷缩起来用盔甲保护的话马上绕到它身后攻击,几次攻击过后就能灭了它。搜刮了怪物留下的钱后走进那扇打破的门。进门后显示器上会有主角女友的对话。在这里搜刮干净以后去下一个回廊打开电梯开关。

  *经验*此后遇到的怪物攻击力和生命都很强,建议升级一下武器威力。

  =下层=

  回到中庭,乘坐中间的电梯,里面有船长留下的档案。到下层后出电梯有箱子可以打开。直走出门,在有Ship's Systems的标志的地方左转,可以拣到Contact Beam的图纸(威力最大的武器别忘了!),随后搜刮一下转角的储藏室。储藏室尽头的那个怪物会诈尸大家注意。完事后去舰船系统室。

  *经验*现在玩家手上有2张图纸,为了节约空间玩家可以回到之前的商店用一下图纸,同时补充点装备。

  =舰船系统室 Ship System=

  刚进房间会发生剧情,队友通知你飞船的重力系统出了问题。那些发光的地板会把物体举在空中,玩家可以看到一只怪物被举起碾死。大家靠墙小心移动,不远出有只怪物要消灭。当过了第一块故障地板以后保持位置等待一下,有几只小怪物会朝你冲来,全力攻击他们。到底右转还会有2只怪物,大家小心。来到走廊底部有减速能力充电器,回复一下能量,然后用移动能力移开阻碍物进入系统室。这边的地板也有危险所以大家还是贴着墙走,此时换成Line Gun等待又一只Brute出现。打法一样,配合减速和插雷应该能很快将其收拾。别忘了它掉下的power nod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产品:死亡空间
 相关报道
EA确认《死亡空间》移植Wii平台 2009-02-05 09:43:56
《死亡空间》免DVD补丁(Reloaded版破解) 2008-11-18 22:46:35
《死亡空间》序列号生成器 2008-11-15 16:51:07
《死亡空间》免DVD补丁 2008-11-10 23:30:0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