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黑道圣徒2》全支线任务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alucard-44

  任务1 lv3奖励:子弹伤害减少5%; lv6奖励:子弹伤害减少15%

  任务2 lv3奖励:购买武器打折; lv6奖励:购买武器打折更多

  #火焰越野车任务(地图上火焰标志);难度:稍难(键盘操作:最难)

  类似于卡丁车的小游戏,途中撞毁一辆汽车获得1秒奖励时间,烧死一位路人获得2秒奖励时间。因此最快速度冲向目标点不是最好方法,上便道多碾人才是王道。地面上的火焰压过去会发生大爆炸,杀伤附近大批的无辜群众从而获得更多的奖励时间,所以看到千万别错过。这个小车很难开,因此诸位可能需要点时间熟悉驾驶手感,寻找奖励多的路线。虽然我用360手柄过Lv6很轻松,但使用键盘操作我和各位一样觉得很难,所以把它列为最难的小游戏~。~

  任务1 lv3奖励:兄弟会敌对条下降加快; lv6奖励:兄弟会敌对条下降更快

  任务2 lv3奖励:爆炸伤害减少5% ;lv6奖励:爆炸伤害减少15% (全部完成可获得防火衣)

  杀手任务(地图上准星标志):一共有5张刺杀名单,每个目标出现的地点和条件都有提示,如果还找不到人的可以参考最下方的Hitman攻略

  完成一张刺杀名单可获得:手雷(在家里的武器库随时取)

  完成三张刺杀名单可获得:遥控炸弹

  完成全部刺杀名单可获得:所有自动步枪类无限子弹

  偷车任务:也是一共有5张名单。很好找,任务说明上写着哪些车在哪些地点经常出现(进菜单〉INFO〉ACTIVITIES〉CHOP SHOP)

  完成一张偷车名单可获得:一辆小型越野车

  完成两张偷车名单可获得:收割机

  完成全部偷车名单可获得:修车,改装车便宜75%

  各种比赛(地图上小旗子标志):除了指定载具的挑战外,大多数比赛你都能开着自己改装过的车辆参赛。完成所有同种类载具的比赛除了奖金外还可以获得特殊奖励,比如完成所有的摩托比赛可以获得一辆金色的哈雷,完成所有的直升机挑战可以获得一架特殊涂装的直升机。(没必要全都拿金牌,通过就行)全部完成追加特殊牛仔帽一顶。

  出租车工作达到lv10可获得:特殊涂装的TAXI(推荐大家抢辆TAXI先去修理厂增强扭矩和加装氮气加速)

  救护车工作达到lv10可获得:特殊涂装的救护车,电击器

  消防车工作达到lv10可获得:特殊涂装的消防车,消防队队服

  拖车工作达到lv10可获得:特殊涂装的清障车

  **小游戏达到lv10可获得:皮条客衣服

  裸奔,曝露小游戏一共lv8,完成tmd竟然没奖励

  完成自宅游戏机里的僵尸生存游戏可以获得:僵尸头套

  完成车顶冲浪达到3颗金星可以获得:安全栏帽子

  抢劫30个路人可以获得:劫匪面罩

  抢劫50个路人可以获得:电话支援,漂亮的6频道女记者

  成功抢劫20家商店,可以免费购买食物和烟酒

  想获得带榴弹发射器的AR-50,你需要在所有的绝技中获得评价(不包括驾驶特技,不要求全金星)

  跳伞小游戏中取得3颗金星评价可以获得:摔不死能力

  一些也许大家在刚接触时会遇到的问题

  Q:如何改变帮派服装和车辆?

  A:完成主线夺回老教堂总部的任务后来到地下,在那里可以自定义帮派,随着任务的进行会获得更多的帮派服装样式和载具种类。

  Q:做主线任务需要的威望怎么挣?

  A:听我的,先做上面这些支线,再做主线马上就能威望无限了。

  Q:什么时候才能招小弟?

  A:完成主线任务4可以招1位,控制全城25%地盘可以招2位,控制50%地盘可以招3位。本作小弟AI有进步,如果你招了3名小弟然后去开一辆双座跑车,剩下的两位小弟会自己抢辆车再跟着你,如果你能准备4辆摩托就更拉风了。

  Q:为什么有的商店我买不下来?

  A:商店所在地属于其他帮派控制下是买不下来的,要先把地盘抢过来。有时候购买光圈附近有位闲人在晃悠也不能买,要先把这厮扔走。

  Q:怎么用其他的武术流派?

  A:还是做主线,每个帮派灭到一半差不多就能获得他们的招式了,去整形医院可以更换。

  Q:所有的主线支线都完成了怎么还不是100%?

  A:50个涂鸦地点和CD的收集是占完成度的。另外游戏有个隐藏任务,在警察总部303室触发,主线刚开始就可以去接(你会见到黑街1里天使帮的老大)。 或者可以去看位于置顶的主线攻略2楼,有专门介绍隐藏任务。

  Q:怎么获得武装直升机?

  A:要完成主线任务才给。另外警察局楼顶的停机坪也能刷出来,不过需要RP。还可以用秘籍调出,不过存档会被打上作弊者的烙印,绝技和工作统计将从此不会被更新。

  Q:隐藏的地下商场在哪?

  A:地图北方那片大陆中间,有座可以购买的房产,再往东南走一点就是shopping mall,可以从电梯下去或者开车从地下停车场进入。里面有3个服装店,有大量恶搞和性感服装卖。还有传说中的TMD你,TMD我餐厅。

  进入方法:

  Q:**这个小游戏在哪接?

  A:某些夜总会和加油站的厕所门前有蓝色的光柱,红灯区这种地方更多

  Q:不能嫖妓么?

  A:pc版和xbox360版都不能嫖。原因么还用问?主角性别的不确定性。

  Q:KAO,裸奔有马赛克!我想要步兵的!!

  A:以前360版有水池去码大法,很遗憾PC版修正了,所以我们只能等MOD

  Hitman任务指南:

  刺杀任务名单共五张,大陆上有4个地点领任务,监狱岛上还有一个(地图上用蓝底枪靶图案表示)。接到任务后有时在小地图上会看到移动的准星,这个就是你要行刺的目标,很多目标平时也在闲逛,因此并不是非要满足以下条件才能遇上他们。推荐大家在作主线任务前就把5个地点的任务全接了,这样无意间也能解决掉大部分的目标。

  Barrio Hitman名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黑道圣徒2
 相关报道
《黑道圣徒2》V1.0 英简繁三语言11项通用属性修... 2009-02-22 22:07:37
《黑道圣徒2》免DVD补丁 2009-01-18 22:11:18
《黑道圣徒2》10项修改器 2009-01-18 22:08:03
《黑道圣徒2》PC版宣布延期09年发售 2008-11-02 15:17: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