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使命召唤5》单人模式通关全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六关:Burm’em Out

  时间:1944年9月15日

  地点:贝里琉岛白色海滩(White Beach,Peleliu)

  人物:列兵Miller

  单位:海军陆战队第一师

  本关的任务就一个,即消灭日军的3座迫击炮的成员。但是任务难度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的简单,一开始我们就被日军碉堡的机枪火力压制住了,用烟雾弹突围之。之后,你将感受到本游戏难度最高的关卡之一可怕。此关是算彻底展示了本游戏敌人的可怖之处,敌人会出现在各个角落,树上,战壕上,坑道内,等等。而且刷出来的速度和数量绝对让你感觉可怕,其火力密度是相当大的。并且打个比方,如果以前的使命召唤系列一次刷出来的敌人是一个班的话,本代就是一个排!而且罗盘指示上红点几乎永远处于密密麻麻的状态。记住吧,小心应付直至干掉最后一个迫击炮的成员,等罗巴克重整小队之后,本关结束。

  第七关:Relentless

  时间:1944年9月16日

  地点:贝里琉岛据点(The Polint,Peleliu)

  人物:列兵Miller

  单位:海军陆战队第一师

  一开始,跟随着己方的装甲部队一起前进,突然遇到了隐藏的两座日军反坦克火炮阵地,我方的谢尔曼坦克伤的伤,毁的毁。跟随罗巴克中士消灭日军的反坦克阵地。敌人防守是相当的严密,一路前进吧。敌人的反坦克炮可以操作敌人的25毫米高炮解决掉。消灭日军阵地的全部守军之后,重整小队。之后前进,跟着中士前进。发现日军火力相当凶悍,等等己方的喷火坦克的到位,跟着很黄很暴力的喷火直到日军一处日军密道前,消灭门口的守军之后杀进密道内,解决掉密道内威胁我方军舰的火炮的成员,用手雷开路(此代游戏手雷极具威胁,通常情况下,只要你附近闪现出了手雷的图标,米勒或者彼得就要见马克思了),解决掉最后一名日军守军之后,米勒在贝里琉岛的任务就暂时告一个段落了。

  第八关:Blood & Iron

  时间:1945年4月16日

  地点:德国施劳弗高地(Seelow Heights,Germany)

  人物:列兵Petrenko

  单位:第三突击集团军

  本关你将操作一辆T34-85型的坦克与德军的装甲部队进行战斗,可以按G键发射喷火器,不过使用概率不高。最经常还是直接按鼠标左键开炮。首先先干掉德军4门88炮,当然,附近也有N多德军坦克,比如黑豹或者虎王等等。还要小心德军步兵操作的反坦克火箭筒,之后先保护附近的通信塔。前往车站,干掉车站的全部的守军,建议先在远端干掉敌军火炮和坦克再进入车站。干掉全部守军之后,火车站控制权归苏军所有。之后苏军第三突击集团军的步兵进入火车,目标地点。柏林!

  第九关:Ring of Steel

  时间:1945年4月23日

  地点:德国帕卡诺(Pankow,Germany)

  人物:列兵Petrenko

  单位:第三突击集团军

  首先在进入柏林之前,集团军必须拿下帕卡诺(Pankow)这个柏林的门户。在我方的喀秋莎的火箭弹的掩护下进行冲锋,全力冲锋。之后登上一处楼房,在对面据点前遭遇大量的德军反坦克手和机枪手,由于数量巨大,影响我军坦克的冲锋。先干掉他们。干掉他们之后,我方的坦克继续前进。

  我们则跟随雷泽诺夫中士穿过办公楼,途中灭掉德军。一直前进到一处炮弹庇护所前面与我方的T34坦克汇合,追击溃不成军的德军佬吧。

  第十关:Eviction

  时间:1945年4月24日

  地点:德国柏林(Berlin,Germany)

  人物:列兵Petrenko

  单位:第三突击集团军

  经过快一周的战斗,彼得,雷泽诺夫中士等人终于随同着第三突击集团军进入了柏林市区了。德国法西斯纳粹的最后的疯狂也将展示在我们目前!

  首先与友军一起肃清建筑物内的全部敌人,之后到达街道与友军坦克汇合,前进吧,然后抵达地铁入口处,在这里有3名德军,如果你还剩下燃烧瓶的话,扔下那3名德军的话,大家自己看吧。

  之后我军的火箭弹即将对德军进行火力覆盖,赶快进入地铁,消灭掉地铁内全部德军直到一处铁门面前,雷泽诺夫中士准备打开铁门,铁门一时打不开。然而试图反攻夺回地铁的德军也攻来了,掩护中士!就在铁门即将打开的瞬间,彼得随着一声爆炸声倒下了……

  第十一关:Black Cats

  时间:1945年4月3日

  地点:冲绳岛以南(South of Okinawa)

  人物:下士Locke

  单位:第54黑猫轰炸机中队

  现在主角换成了第54中队的下士洛克,作为一名PBY型卡特林娜水上飞机的一名机组成员参加战斗,飞机上装备一门.30 CAL口径的机枪,两门.50 CAL机枪,以及一门双联装.30 CAL口径及一门双联装20MM口径加农炮。先与另一架友军飞机合作共同摧毁3艘日军运输船,当然日军的不会轻易的让我们得逞,中间有将有数艘的日军鱼雷艇进行护卫,先干掉鱼雷艇之后就可以干掉运输船了。干掉运输船之后,与友军返回基地。

  就在返回基地的航程中,我们遭遇到了日军数十架零式战斗机的围攻,友军飞机也在激战被击毁了。干掉围上来的零式!随后我们看到了进攻的冲绳的舰队遭遇到了日军神风的特攻队自杀机围攻,我方的众多水手也漂在海上,性命危在旦夕,机组决定下水直接围攻的日军进行战斗!尽可能消灭鱼雷艇以救友军水手。然后全力与日军零式战斗机进行战斗,我们的弹药也告罄了,然而零式却不断袭来,就在这危机时刻,友军战斗机终于来了,干掉了敌人。我们也得以顺利返回基地,任务完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使命召唤5:世界战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