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实况足球2009》单刀过门将推射图文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PES2009加强了盘带效果,但是球员的射门能力却削弱了不少,所以在获得单刀球且没有后卫尾追的情况下,尽量选择过门将为好。如果有后卫尾追,则选择低平推射为好。另外嘛,这一代的挑射成功率很不理想,基本不考虑使用。所以本文主要就讲讲推射和过门将了。

  方法一,低速变向过门将


过人方法1

  此方法简单而且很实用,一有机会用起来是很舒服的。方法如下:正面面对门将加速跑,在接近禁区时放开加速键,匀速带球,在距离门将1.5米左右时,45度变向即可。斜上或斜下方向均可,一般来说,向远门柱方向过人,成功率要好一点:

  如果原本是斜向带球切入禁区的,过人方法类似,也是放开加速键正对门将带球,距离1.5米时45度变向,只不过这次是从斜下方向变向到下方向:


过人方法2

  初学时可以早早放开加速键,尝试把握变向的合适时机,慢慢使用熟练后,可以练习尽可能地晚地减速,提高实战能力,避免被后卫追上。总的来说,此方法简单实用,成功率很高,但是需要在没有后卫紧紧追赶的前提下才能使用,条件比较苛刻。

 相关产品:实况足球20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