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鬼泣4》所有BOSS打法
http://games.sina.com.cn 使命终结

  熟悉完基本操作之后就是对但丁的BOSS战了

  第一关 BOSS 但丁(DANTE)

  战斗非常简单,其攻击方式比较简单没主要就是近距离的剑砍和远距离的枪支设计。

  玩家可以用他来进一步熟悉刚才学会的战斗技巧。建议多食尼禄的恶魔右腕,这招攻击力比较高!

  ———————————————————————————————————————————

  第二关 BOSS 贝里亚尔(BERIAL)

  小贝的基本攻击方式有:

  1 用剑在空中划个小半圈的斩击,这个用侧滚可以轻松躲过,但是要注意这一招往往是二连斩:

  2 用剑的空中大回斩,此招范围比较大,至少有半个圈,看准时机的话可以就地侧滚,如果是在空中的话则可以用突进来躲避!

  3 先半伏下身子,将剑贴地,之后再冲刺过来的重斩,看准时机提前抛开或是侧滚都可以。

  4 召唤火柱攻击,注意火柱是连续从地下喷出的,最好弧形跑动躲避。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一般在第三发喷发之后小贝还会用剑砍你,

  注意提前躲避。

  5火焰冲击波是其最强的攻击方式,防御不能,而且杀伤力和杀伤范围都极大。不过此招只会使用两次,这两次的发动时间分裂是

  其倒地后再起身的时候,以及血还剩4格的时候(三格也有可能,看你技术了),前者我们可以在其起身前提前抛开,

  后者则是看提前拉开距离用枪射击(蓄力射击貌似好点)当其护身的火焰没了之后就可以猛砍了,或使用恶魔右腕攻击,

  注意!!! 会出现特殊动画!!(传说中 三连摔!)

  ———————————————————————————————————————————

  第三关 BOSS 无

  第四关 BOSS 巴尔(BAEL)

  小巴其实就是一只冰属性的青蛙,其基本攻击方式如下:

  1 用最喷射冰柱,此招发动前它会蹲下身子张开嘴,攻击范围是其嘴巴前的一条直线,攻击宽度等于其嘴巴宽度!(真恶心)

  此招前奏很长,非常好躲.

  2 跳起来后整个身体压下的攻击,当其跳起来之后留意地上的影子。看到影子后即可预知其下降地点,然后需要迅速躲避。

  3 远距离发射多个冰柱,横向移动即可躲开。

  4 头部是其弱点,但是如果我们离其头部过近的话就有可能倍其额头的两个人型小妖怪撞走或是直接吞进嘴里嚼食(太恶心了)

  在其原地张开嘴大吼的情况下,本体会消失掉然后只剩两个人形的小妖怪飘,此时只要砍她们到一定程度小巴就会现身。

  注意!!如果直接用恶魔右腕可以直接把小巴拽出来!和对小贝(第二关BOSS)一样,当小巴出现瘫痪时,使用恶魔右腕有特效。

  当其体力快完的时候身体会变红,攻击频率加快,干掉它后得到RUSALKA CORPSE

  ———————————————————————————————————————————

  第五关 BOSS 无

  第六关 BOSS 阿格纳斯(AGNUS)

  此战其实要攻击的并不是 阿格纳斯(AGNUS)本体,而是他面前的那扇大玻璃,玩家所处的位置是一个封闭的房间,房间内会

  不断出现大量的GLADIUS,这种敌人既可以变成妖怪形态在空中飞行也可以变成剑的形态,妖怪形态时没有攻击判定,剑的形态时有

  攻击判定。对付GLADIUS也可以用恶魔右腕将其抓到身旁再打,不过建议还是把攻击重点放在玻璃上,因为GLADIUS杀不尽。

  注意!!!当玻璃开始发出红光的时候就代表即将发动对地面全屏的雷电攻击,躲避的方法是让尼禄维持浮空状态,跳起来

  后连续挥剑或是用枪射击都可以保持长时间的浮空。其实对付这个大玻璃最有效的打法就是将空中飞着的GL抓住后再往玻璃上砸!

  第七关 BOSS 艾其杜娜(ECHIDNA)

  本关BOSS是希腊神话种的恐怖怪物,小艾基本攻击方式主要有:

  1 一边飞行一边撞击,被其撞到就会掉血,需要提前侧滚回避。

  2 落下来后会四处散发树枝扎进地下,这个比较好躲,站在她正对面就能保证安全。

  3 落下来停稳后会从肚子下方伸出尖端产卵(自花传粉)=,=此时攻击这个尖端!(让她胎死腹中)太狠了!!!

  4 其上半身落在地上后会放出树枝从地下往上突刺,与其近身战最好。

  5 通常情况下跳起打他的上半身效果很好。但是要注意他的触手旋转攻击。

  6 快没体力时会加快攻击速度,同时发射大量种子,弧线跑动即可躲开!

  注意!!打败 小艾后得到 SEPHIROTHIC FRUIT,在另一侧的出口使用此技能即可让原本挡路的红色树藤枯死!!

  ———————————————————————————————————————————

  第8关 BOSS 魔化克瑞德(ANGELO CREDO)

  本战中小克会变身,其攻击方式很简单!

  1 远距离的情况下,会扔出巨剑,前期是连续扔两把,后期是连续仍三把!由于其前奏很明显,所以只需连续侧滚看准时机即可躲过!

  2 近距离的情况下,则是一套四式的斩击,这个也比较好躲(新手坚持住)弧形跑动配合侧滚即可!当其砍完一套后可以马上冲过去砍他几刀,不过这样的攻击速度太慢,建议直接与其正面近身战,因为砍中他之后,即使是被盾牌放防御住,双方都有硬直,可以很快恢复过来,只需在其攻击的时候见机躲避即可。攻击时机把握很好就能成功破防并创造极佳的后续攻击机会给予重创!

  注意!!!其剩余体力不多的时候会开始狂暴,冲刺速度和斩击范围大幅提升,这时的小克还是比较有威胁的,不过只要躲避好就能保证安全,坚持到最后并取得胜利后得到AEGIS SHIELD,作用是把敌人托过来当人肉盾牌使用!

 相关产品:鬼泣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