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国王的恩赐》混兵流史诗难度通关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通关了,完全的混兵流。

  整个过程除了最终战和恶魔大陆的2个攻城战外,基本无损,杀敌率99%,个别兵种搭配变态的电脑部队未打。任务全部完成。

  第一大陆由于拿到了召唤恶魔,战法基本就是,第一回合召唤恶魔,第2回合目标化给恶魔,然后远程后边的部队猛捶。

  主力兵种是:圣裁+大法师+弓箭手+赤眼魔+王蛇

  第二大陆是先走了主线,冲到第3大陆招到巨人后,反回来扫荡的,战法基本是,目标化给巨人,大法师给盾,配合巨人速度+1的鞋子,第一回合巨人跑上去地震+顶刀,后面的远程猛捶。

  主力兵种是:圣裁+大法师+矮人炮手+赤眼魔+巨人

  第三大陆同样是先走了主线,跑到第四大陆招到了绿龙,然后反回来扫荡掉的,由于矮人大陆巨人众多,由绿龙打确实简单很多,战法是第一回合绿龙冲上去,目标化给绿龙,然后大法师给盾,后面远程继续猛捶,第2回合石肤术或后来的神灵之铠给绿龙,绿龙魔力源泉,圣裁第3回合复活绿龙,如此反复。

  主力兵种是:圣裁+大法师+矮人炮手+赤眼魔+绿龙

  第四大陆,精灵大陆方面没什么好说的,基本同第3大陆。

  当进入亡灵大陆后,电脑开始BT了,从这时开始,雇佣了亡灵巫师和骷髅射手,战法和前面一样,稍微不同的是,第一回合多给了骷髅射手一个龙箭(主要输出力量,杀5级兵专用)。骷髅射手我是随身携带4000个备用,由于不能复活,本身又脆又容易招电脑打,因此多带点,就不怕损失了。

  主力兵种是:圣裁+大法师+骷髅射手+亡灵巫师+绿龙

  第五大陆:

  恶魔大陆方面难度很大,几个BT的电脑兵没有打而是饶过了,恶魔大陆的2个攻城战很难做到无损,第一个城亡灵巫师全部阵亡,其他基本无损。第2个城由于可以先进城再打,因此主力部队替换掉刚招的亡灵兵种去拼消耗,因此谈不上损失,同时在亡灵大陆招募到大恶魔进入部队准备最终战备用。

  主力兵种是:圣裁+大法师+骷髅射手+亡灵巫师+绿龙

  恶龙迷宫方面电脑兵种就比较强悍了,而且我遇到其中一个龙英雄居然带了120只食人魔,20 只独眼,10只黑龙的组合,不过食人魔太脆了,还没近身就被骷髅射手+龙箭KO掉了。这里需要提的是电脑兵力开始变态了,光用绿龙的输出显然不行了,因此这里招募了吸血鬼王作为主力兵种,吸血鬼王完全可以独立单顶一支电脑部队,大大减轻了远程部队的压力。

  主力兵种是:圣裁+大法师+骷髅射手+吸血鬼王+绿龙

  兽人大陆方面没什么好说的,电脑兵种比较弱小,还不如恶龙迷宫。

  主力兵种是:圣裁+大法师+骷髅射手+吸血鬼王+绿龙

  最终战:

  主力兵种是:大恶魔+大法师+骷髅射手+吸血鬼王+绿龙

  由于闲跑迷宫太烦(交7只龙任务就多跑了一次),最终战就直接顶上去了,由于没换兵,损失惨重啊,除了大恶魔,其他全部死光。

  第一回合骷髅射手秒掉了一队黑龙,电脑英雄上来就是一个变羊,可怜的骷髅射手就这么被殴打至死,残念。大法师和吸血鬼王也是一下就挂掉了,一见势头不对,狗急跳墙了,连续2个末日魔法,哈哈,电脑损失惨重,而大恶魔由于火免疫,基本无损,后面电脑开始猛捶绿龙,魔力源泉给绿龙,然后屠龙魔法,再次一个末日魔法,电脑基本没剩什么兵了,其实我也没剩几个兵了,然后就是我的大恶魔单挑电脑的一队黑龙和大恶魔,最后眼看要败了,省出了30魔力给大恶魔来了个转世重生,哈哈,电脑傻眼了,最终战就这么过的。

  后记:队伍中的大法师和圣裁不用担心士气问题,他们不是主要攻击输出,大法师的作用只有一个,第一回合给肉盾加盾,圣裁的任务也只是复活和对付亡灵兵种。

  整个过程由于没怎么死兵,所以钱极多,而且也只娶了一个老婆,所以也没有离婚费支出。

  由于是混兵流,每次升级了领导都要回去补兵以维持部队实力,懒得跑路坐飞船坐得比较多,因此通关时间比较长。为什么坐次飞船就是一天,BUG啊。

 相关产品:国王的恩赐:传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