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锤头鲨使用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伴随KW的出现,GDI拥有了一种相当万能的新单位——锤头鲨。由于可以选择几种不同的升级以及可以选择搭载几乎是任何你能想到的步兵单位的能力,这个单位的可能性几乎是无穷的。

  在我们开始之前,先声明一下,不论什么情况你都应该为锤头鲨购买两项升级,它们是陶瓷装甲升级(为所有空军单位提供的,在机场升级)和AP弹头(这是为所有可以造成机枪类伤害的单位提供的,在指挥中心升级)。陶瓷装甲可以让你的锤头比升级前承受更多的伤害,而AP弹头可以让锤头自身对敌人单位造成更多的伤害。

  现在,我们应该试着决定该让我们的锤头搭载什么比较好。请注意下面这些选择并不是对所有子阵营都可用的。

  锤头+机枪兵

  很明显,这样的选择是为了反步兵的需要。你不用担心额外的升级,因为AP弹头对锤头和机枪兵都有效果。坦率地说,这是非常便宜的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不过,由于锤头自身已经可以非常好的反步兵了,而且处于第二科技等级的单位,你应该会有更好的搭载选择。

  锤头+火箭兵

  火箭小队是很好的全面单位,可以用于大多数情况中。在锤头内部也是一样。由于它们已经有令人满意的射程,搭载在锤头中不仅给他们更大的射程增益,而且给了他们高空优势。结合锤头的速度优势和搭载火箭兵的射程优势,有这些就足够它可以轻松的骚扰敌人。此外,结合锤头的速度和火箭兵射程,它非常适合空战。这绝对是锤头搭载单位的一个基本选择。

  锤头+工程师

  运输机+工程师在CC3TW中几乎是没什么人用的,而锤头+工程师让这种战术流行起来并且提供了特别的优势。即使现在工程师在占领建筑前会有延迟,不过没有任何提示说占领在进行中,所以,在游戏中后期的骚扰中,这种战术仍然非常重要。锤头比公牛运输机的装甲厚的多,移动速度也比运输机快得多,而且有干掉步兵或是轻型反步兵车辆的能力。同样要记住,如果你要偷偷潜入敌营的话,不要忘了把你的锤头设定在停火模式,以便它不会主动攻击敌人暴露目标。工程师总是锤头的可行选择。

  锤头+榴弹兵

  榴弹兵有两个优势。他们可以对步兵造成可观伤害(对弱血建筑和弱装甲单位造成中等伤害),他们可以很好的压制步兵。不幸的是,手雷兵瞄准的精确度非常差,而在锤头里这一缺点会被放大,特别是在移动的时候。为了弥补这一点,你要预先强制攻击敌人将要经过的地面。不幸的是,即使研究了EMP手雷,它们在锤头里的时候也不能使用它,这是个很大的缺点。遗憾的是,这样它们就沦为和那些没有EMP手雷升级的手雷兵一样了。也许你可以放一队手雷兵来压制步兵或者清建筑,不过也就这样了。

  锤头+狙击手

  在锤头中的狙击手小队的用意显而易见。驻扎后的狙击手小队的射程大大增加。此外,他们不在受到行动速度和弱血/弱装甲的限制,因为锤头是目前游戏中最快的单位之一,而且相比狙击手,锤头血量和装甲要多得多(特别是升级陶瓷装甲后)。这是快速安全消灭步兵的完美选择。无论是关键单位比如特种兵/摄魂师/夺魂师,还是大量的步兵,用一些锤头+狙击手就可以在他们到达你的部队和基地前解决掉。这也是锤头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当然要根据战况而定。

  锤头+特种兵

  锤头+特好总兵的组合有很多用处。第一个用处很明显是反步兵。借助火力强大的突击步枪,再加上搭载后得到的射程增益,而且还有得到的速度优势,它将不会再被反步兵单位和建筑阻碍。相比Nod的毒液,让它飞过敌人的步兵海去消灭敌人和支援你的地面部队是很好的选择。另一个战术选择和工程师类似。不同的地方时,特种兵的解决方式是C4,摧毁建筑而不是占领它们。由于拥有弹射包,他可以偷偷潜入敌营干掉一些关键建筑。还是依赖于当时的具体情况,这也是一个很棒的选择。

  锤头+重装机兵

  很可能,人们会想起CC3TW中的类似情景,呼叫运输机+APC+重装机兵。好吧,这种组合是同样的效果,不过要更快,而且拥有一定的反步兵能力。所以,如果你是CC3TW的fans,你绝对会喜欢这个版本,是要一点点微操,你就会看到你的部队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不过还是要注意,它们本身没有防空能力。不过,这并不影响它们作为可行的选择,它们绝对值得这样用。

  锤头+重装mm

  重装mm搭载在锤头中是发挥锤头毁灭能力的顶尖组合。凭借范围攻击的超声波手雷和防空火箭,锤头变成需要敌人认真对付的部队。这些超声波手雷可以在影响范围内造成大量的直接间接伤害。而且,重装mm的毁灭性火力也非常适合干掉建筑。特别是配合锤头的速度,它可以被用来干掉敌人的电厂/反应堆,而且速度比敌人重修的要快得多,为你提供大量的优势。不过,像榴弹兵一样,这些超声波手雷的精确度是非常差的,你也需要预先让它们强制攻击敌人可能到来的地点。多练习,加上好的微操,你可以很容易干掉大多数敌人,而仅仅需要用五六个锤头+重装mm的组合。然而,尽管重装mm可以防空,但是她们并不是非常擅长对付大量空军,特别是像升级厚的毒液之类,你应该有一些升级后的弹弓或者带着空空导弹的火鹰来帮助她们对付空军。

  以上这些是GDI阵营中所有可能的组合,在组队对战时,不要犹豫让锤头搭载其他阵营的单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升级纯净火焰的黑手小队,它将能飞快的毁灭敌人的基地。

  要问在1对1比赛中可用的最佳选择,这真的要依具体情况而定。不过,作为一般的原则要想更多的利用你的锤头,就玩ZOCOM阵营用重装mm。可是,仅仅损失一架锤头+重装mm对抗高手的话,可能意味着胜利与失败的天壤之别,所以要多试多练习,精心改进你的微操技巧和反应时间。它们擅长打带跑,不适合作前沿攻击。利用放风筝技巧和你的速度来获得优势,千万不要冲入包围。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