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5》修罗五丈原魏军侧全战功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五丈原魏军侧

  本来想用蜀军侧的,听说更难一些。但我看了一下蜀军侧的战功,就好像杀人比赛一样的……很不喜欢。而且用蜀军侧的话就不得不去杀很多自己喜欢的角色:曹丕、甄姬、张郃等……我狠不下来这个心……虽然用魏军侧也要杀我喜欢的关平、月英姐……平常杀他们都是放无双给个痛快的,现在要慢慢磨死了,还是很心疼啊……天呀,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能更和谐一点……并且这个关卡我很有信心,也打得很熟练了。

  角色:貂蝉

  能不用无双就过关的角色,除了弓箭手我有信心之外就是两鞭子女王了。甄姬的视频录了很多,就换了个角色。而且不放无双就要猥琐到底,老是依靠火计烧人也不太好。就彻底一点选貂蝉了。

  貂蝉本身也是不用无双就很难保命的角色。但她的神速很安全、杀伤力也比较高。神速还能赶赶路。(因为不用无双杀敌就要慢一点。)

  貂蝉的连续重攻击比甄姬的也要安全一些。

  武器:

  攻88技型冰武 四属性:精灵印、背水阵、弹矢眼、一闪,这回不是五属性武器哦。(因为主打连续重攻击,真空波就没什么用了)

  军马:青狐

  全500冰栗王(马是自己练的,想好看一点就改成全500了,其实几点数值没什么太大差异。)

  防矢、无双增加、连舞维持、突破脚(当然小改了一下)

  方法

  主打鞭子组的连续重攻击。虽然不用连舞轻攻击有些违背0无双的本意,但用连重是我比较擅长的地方。鞭子组的连轻感觉也不是很好用。

  技巧

  总的来说和以前的打法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因为主要是用连续重攻击,所以就继续啰嗦一下连续重攻击的技巧吧。关于鞭子组的心得请看我的签名~

  鞭子连重的招式

  连舞一:转身向上抽鞭(貂蝉的话有一个全身效果技)+踮脚震地

  连舞二:加一个半跪震地

  连舞三:甩一个旋风向前推进

  连舞无限:再甩一个相似的旋风

  甄姬除了第一下不对地之外其余都有对地效果,貂蝉是全程可对地的。再配合上效果技的大范围,鞭子组的连重压制能力非常强悍。

  据我自己的观察来看几下效果技似乎是有打击效果双判定的,所以鞭子卷到的地方可以带属性攻击(有待确认)。

  两个旋风其实是从身后某个很近的地方卷出来的,所以有时可以打到试图袭击你的敌人,并且敌将中旋风后是不能受身的。

  连续重攻击的要点就是“拉火车”。

  对兵群的时候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跑个位引一下就可以了,蓄力的时候保持距离。注意:用甄姬的话第一下斜侧着打比较好。(但在不用无双的情况下,除了占据点之外打小兵就没什么意义了。)

  对一个将很多兵的时候还是要走位,并且让敌将在“火车”的最前面,顶着敌将上去施展连续重攻击。

  对付许多将的时候就一定要拉火车。保持他们尽量在一个直线上。然后顶着最前面的将施展。连续重攻击的中途是可以转方向的,要转动方向打到那些试图利用回避近身的敌人。

  当然带上技型武器就是想利用连击了。冰上敌人之后连击效果最好。同时不要顶着敌人硬打,敌人是不吃的。利用杀阵、反击、连重等将敌人逼倒地或者冰住。然后再立刻施展连舞轻攻击即可。敌人起身不会立刻防。在敌人蓄力的时候上也可以。当然要是遇到斗气将(比如说虎牢关吕布等)的话就不要玩连击了。还是用连续重攻击打,也不会很慢的。

  感想

  1、貂蝉的新造型背影很漂亮,当然正面也是很不错的。以前貂蝉都是拿锤子,弯腰驼背很不好看。现在用上鞭子后腰挺直了就有气质多了。

  2、能过关主要还是人品爆发和友军勇猛的缘故。但是我以后我再也不这样自虐了,不放无双真的很难受。

  3、关于少得可怜的击破数:我的主打招式和武器类型就决定了这种打法不是依靠杀小兵来实现的。

  4、过关时间:我无话可说,主要是小心为上,所以选择不冒风险的打法。蜀军本阵那里我就磨了7分多钟。

  5、感觉战国系列的武器比三国系列的武器要好看些,也有很多新功能。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