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无双演武的关卡星数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三成家康以外的人,无双演武关卡星数依次为1、2、3、4、6、8

  三成和家康,无双演武关卡星数依次为1、2、3、4、5、7、8

  在非地狱难度,可以说无双演武与相应星数的模拟演武关卡难度一样(除外传,见下)。但是地狱难度,只能说无双演武与相应星数模拟演武关卡的敌人能力值一样,不能说难度一样,因为地狱难度有个伤害修正的问题,而且在无双演武与模拟演武不同。

  模拟演武的地狱难度修正,1星到7星依次是1、1.5、2、2.5、3、3.5、4,改出来的8星是4.5。

  无双演武的地狱难度修正,第1关到第6关依次是1.5、2、2.5、3、3.5、4,三成和家康的外传是4.5。

  所以说像无双演武第4关,虽然敌人能力值与模拟4星一样,但地狱模拟4星敌人对玩家是2.5倍伤害,而地狱无双第4关敌人对玩家是3倍伤害。

  此外,无双演武的外传还有一个特殊设定:全难度伤害1.5倍。

  容易难度下伤害减半,所以容易外传伤害修正为0.5*1.5=0.75;

  普通和困难的外传就是1.5;

  三成家康以外的人,地狱外传伤害修正实际为4*1.5=6;

  三成和家康,地狱外传伤害修正实际为4.5*1.5=6.75。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