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地带之战场晴空》1.5.03版运行方法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qiaomao85

  测试系统:WinXP SP3 CHS。

  我自己测试下来,可以运行。

  但是经常跳回桌面,升级前请三思^_^。

  ----------------------

  1:首选将游戏升级到1.5.03版。补丁下载地址:files.gsc-game.com/st/pat ... k-r-patch-any-3.exe

  2:备份原版“protect.dll”(5.60.1.21版)。

  一会需要覆盖回去,所以一定要备份。

  3:复制破解版的“protect.dll”(5.60.1.18版)l到“bin”目录下覆盖原文件。

  4:加载镜像,运行游戏,通过StarForce光盘验证。

  这里会弹出错误对话框,不管它,关了。

  4:把刚才备份原版的“protect.dll”(5.60.1.21版)再覆盖回去。

  因为已经通过了StarForce光盘验证,所以现在为不报错,所以覆盖回去。

  5:把镜像里的“setup.exe”与“setup-1.bin”复制到任意目录,然后打开“setup.exe”就可进入游戏。

  这里很重要,因为镜像是俄文版,如果用镜像进行游戏的话,又会进行非破解状态的光盘验证,所以导致永远进不了游戏,原本应该创建的快捷方式因为语言问题而出错,没有创建出来,所以只有利用镜像的程序进行游戏。

  ---------------------------------

  最后补充2个附件,是注册表和新的“fsgame.ltx”。(以下纯属猜测)

  注册表可能是用于3天后到期,或者重启验证失效。(AntiStarForce论坛原破解作者放出的,“SCSreg2.reg”里自行修改游戏路径。)

  旧的“fsgame.ltx”里面没有加载“$arch_dir_patches$”这条代码,这是新的补丁内容,我怕会出错,所以加入了这条。(覆盖到“bin”目录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