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鬼泣4》关于叛逆(大剑)使用心得(2)
http://games.sina.com.cn rockhobotw

  举例3:杀小蛇,3级蓄力剑风配合复仇和盒子,霰弹枪蓄力近身片崩空中4连,行者-阎魔刀,操作得当的话很容易速杀(DMD也是如此)不过对掌握非常高。虽然我有过无伤杀他的记录,不过很麻烦,很麻烦,麻烦的要窒息。

  三、魔剑乱舞

  剑圣风格下启动,优点,迅速提升华丽,威力高,缺点,高威力杀伤只在最后2次攻击上(特别是结尾攻击),之前的攻击威力平平而且长得很,而且收尾攻击僵持很大.魔人化状态下使用和非魔人化状态下使用没用明显的杀伤力提高.

  举例1:虽然感觉比较鸡肋,但是实际应用上相当好用。比如前期的攻击速度很快,只要能够掌握节奏,乱舞(在出乱刺之前)连行者阎魔刀普通攻击两次,换回继续乱舞重复该步骤可以达到对怪的无限连,(没有吹飞效果,血宫101层对黑丁叔时超好用,不过掌握比较费劲,速度快了满了都可能会因为出现多余的招式造成吹飞,因此需要多练习)。

  举例2:对铠甲,可以迅速造成铠甲的连续僵硬(包括队长,不过队长可能会急退逃跑),不要出最后一击,因为倒数第二次攻击能使铠甲浮空(包括队长),然后迅速切换拳头,用真升龙魔人化可以直接秒死铠甲(DMD清铠甲之神技也),此招式对爬虫同样适用,但对冰怪比较差,因为冰怪有相当长的僵硬忽略。

  举例3:杀蛤蟆,之前提到过用剑风杀蛤蟆,其实用乱舞杀蛤蟆一样适用,不过需要注意几点:

  第一. 必须在蛤蟆的正面而且要近身;

  第二. 蛤蟆要尽量不动;

  第三. 需要一点点小运气让他不吹气造成我们的攻击停顿.

  如此来说只有它跳压的时候最合适,虽然很多人在这时候直接选择使用真升P它,不过有时候1拳,没僵硬或者气绝它就又跳跑了。实际上很多人没注意过,最后乱舞最后一击可能是所有招式里最容易造成蛤蟆气绝的一招,我比较习惯用这招打一次气绝再用真升K它,因为气绝之后一般能打它3次真升就算是DMD也架不住这种阵势了。

  本帖纯属个人无聊之做,但是多少带有些用来反驳某些人对4代之中叛逆的不满之色.不过绝对是无鄙视,无讥讽,无嘲笑之经验分享.有错误的地方请指出,我回头研究更正,有不足的地方望有人补充。

 相关产品:鬼泣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