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轩辕剑5:汉之云》战斗个性系统解密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汉之云》中,受到广大玩家万千瞩目的“炼妖壶”系统正式回归了《轩辕剑》系列,让玩家们无不拍手称快!与此同时,在《轩辕剑伍》中获得成功的“个性系统”也在《汉之云》中得到了延续。

  所谓的“个性系统”,其实可以理解为每个游戏角色所特有的被动发动的技能。在《轩辕剑伍》中,这些“个性系统”除了包括那些对玩家队伍有帮助的“好个性”之外,还有一些给队伍带来负面影响的“坏个性”,每个人物的“个性”触发条件也有所不同。而在《汉之云》中,仅仅保留了“好个性”,给游戏的战斗增添了更多的胜利把握。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汉之云》的主人公们都有着怎样的“个性”设定。

  焉逢——“回护”;“复仇”

  焉逢作为《汉之云》的主人公,正气凛然的正面形象固然少不了,这一点也在焉逢的“个性”系统中体现了出来,“回护”是指焉逢会自动保护我方HP不足的游戏角色,而“复仇”则是指焉逢会在我方的游戏角色濒死时,对令其濒死的敌人进行攻击。这两个“个性”的设定很好地体现了焉逢至情至性的人物性格,设计地可谓是恰到好处!

  徒维——“猛复”

  这个“个性”的存在与设定,是玩家在与游戏BOSS进行对战时不可或缺的,发动时,可以令徒维的补血技能产生150%的实际效果,在那些以群攻见长的 BOSS面前,这一技能的存在可以比较有效地保护队伍中的游戏角色,但不要忘记,在使用徒维给其他游戏角色回血时,也要好好保护好这个《轩辕剑》系列至今唯一的“奶爸”角色哦!

  彊梧——“势升”;“群攻”

  “势升”这个技能本身不会对敌人产生什么直接的攻击损耗结果,但在我方的气势低下时,彊梧的这个“个性”会迅速地回复我方的气势,而间接地帮助其他游戏角色发动其他的“个性”,可以说是一种比较有用的辅助“个性”。而“群攻”这个“ 个性”,则可以在普通攻击时,同时攻击目标以及目标两侧的敌人,在面临三个或者更多的敌人时,这样的“个性”设定往往会比技能更有效果!

  耶亚西——“先攻”;“贰命”

  耶亚西作为一名女性角色,深得其养母孙尚香的真传,在战斗时毫不含糊。在其发动“先攻”时,会在战斗开始时,无视进度条的顺序,先行攻击敌人一次。而另一个 “贰命”的效果则更加明显了,它可以在耶亚西濒死时令其复活,虽然一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但这种精神足以让人想起那些打不死的“五小强”!

  上面介绍的只是《汉之云》中的部分角色,尚章和游兆的“连击”,端蒙的“势降”等也都是十分有用的“个性系统“,而除此之外,某些敌人也会使用类似“个性” 的设定,比如有些敌人会在HP少于30%时躲藏到伙伴后方,由伙伴承担伤害等等,整个战斗变得更加有趣。如何将各个角色的“个性”进行合理的组合和搭配就要由广大的玩家自己去游戏中慢慢摸索了!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专区
新浪游戏 寰宇之星 论坛
 相关产品:轩辕剑外传:汉之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