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5》战斗心得经验汇总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到目前为止的战斗总结:

  ①将旗兵是暂时提高能力的特殊兵,就是我方扛着大旗的那个,靠近他就可以得到等同于战场道具的一些属性。所以在跟敌方作战的时候最好先干掉对方的将旗兵,干掉将旗兵后会有随机的战场道具。

  ②据点兵长被干掉后有很大几率可以得到传书袋,也就是使用特殊技需要的道具,需要好好利用这一点。

  ③不是万不得已要完成任务的时候一定要跟大部队走,最好是跟着我方败北条件的武将走,这样既可以保证安全又能防止我方武将轻易被人推倒的局面,另外跟大部队走如果杀掉敌方武将或占领据点的时候可以提高我方士气,战场上的表现为士兵们会高举手中的武器或大旗,按START在战场情况一栏则可以查看敌我双方的士气,士气的高低会影响双方的攻防率和攻防欲望。

  ④从高处跳到敌方队伍有一定几率发生奇袭,具体表战场表现为敌方士气十分低落,抱着头很害怕的样子,敌方多数不会主动攻击。奇袭的几率不明,诸葛亮就有奇袭发生率提升的技能。

  ⑤很多武将的招式都是重复的,比如某人很期待的魏延就是和黄盖的攻击方式一样的.......

  ⑥一骑讨模式回归,但稍有改动,不会再有以前双方对阵时的特殊画面,而是改为即时作战,具体表现为会有锣声出现,视角自动变为俯视视角,敌我双方除一骑讨武将外会围成一个圈,全部站在原地不动,如果不幸背对敌兵的时候会被从背后捅一刀。

  ⑦投石兵是本作新兵种,攻击方式与战国BASARA里的投石兵一样,被攻击后会被吹飞。投石兵一般出现在据点箭楼上或平地上,投石兵是远距离作战的兵种,被其打中中断攻击是非常郁闷的,所以要想安心的攻击还是先解决他们比较好。

  ⑧很多人觉得游泳不实用,无非是因为游泳的时候很慢,其实游泳是可以加速的,操作方法为连续按PS3(X键)/XBOX360(A键)。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