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5》名马育成指南(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黑马:称号黑王,特殊技能猛攻脚,快速奔跑中冲撞敌人的伤害增加。

  鹿马:称号鹿王,特殊技能飞翔脚,高跳跃时落地产生可以伤害敌人的冲击波(如果是没有马术的人,在同一平面上起跳是没有冲击波的,必须要有高度差之后才会产生冲击波,有马术的人可以跳跃后产生冲击波,毕竟马术的作用是加强马的实际能力)。

  注意:一定要马的每项能力都在485以上才有可能让称号变化并习得特殊技能!这点是目前为止发现的最重要的一个附加条件,也就是说,即使是森罗+神气的种马,如果没有好好养,到最后有能力无法达标的话,称号是不会变的(一般称号为马色+属性,如赤马有可能是赤冰王,黑马可能是黑雷王),也无法习得特殊技能。所以不要以为森罗+神气的马就必然出特殊技能,而且,如果之前在LV3没有习得能力就保存了,那么到最后就算习得特殊技能,也就只是一个3技能马。所以,针对弱项练级是相当重要的事情,同时因为初期能力不同,需要培养的弱项不同,成长的能力不同,想练好一匹森罗+神气的种马还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不要看见是森罗+神气的马就随便练,练废掉了足够哭的了……

  最后说一下目前传闻的时间法刷马,这个方法个人没有用过,但是根据玩家反应,多少还是有点效果的,方式类似354时代刷天下奇才,需要先将机器的系统时间调整,然后进游戏开始刷马,有可能得到森罗+神气的马。鉴于此法个人没有试过,完全无法把握其准确率,不过从反响看,的确多少有点提升了森罗+神气的出现率,至于颜色,丢硬币赌RP吧……

  最后,为被我为了测峰值和能力而练废的7匹马及放生掉的大批森罗+神气马致敬,没有它们,就没有此文……

[上一页] [1] [2] [3]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