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真三国无双5》过关评价分析(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4,难度。这个是最高评价的一个门槛,在达人修罗一下似乎没有真三国无双这个称号。某的张辽二哥在困难和普通两个难度下取得了不低的武勋和击破数,但是只是谋神。想来在两个隐藏难度之前的最高称谓就是谋神或者一个猜测的称谓:三国无双。因为没有得到过这个就不多说什么了。

  至于天下策士,这个估计是很好拿的,过关时间很长,功勋很低,击破数很少...任何难度下都能得到。我目前有三个天下策士,除了蚂蚁的疾风和小强的真三国无双,别的都是谋神。

  不知道别人有没有得到不同的评价,希望大家能贴出自己的评价,对照一下得到的情况。

  目前所出的四种评价分别为:

  天下策士 容易~困难

  疾风 过关时间相关,容易~困难

  谋神 达人以上

  真三国无双 达人修罗难度,武勋过4W,击破过5000+(数据未定,与击破数有关)

  军神 (感谢tiger提供) 达人以上 与击破数有关,过关时间要超过一定的范围,未超过则为真无双(未定)

  又:tigeer君的二哥图,也是没有全目标实现,也拿到了真无双,武勋是4万出头,但是击破是7千余人,换言之,真无双和击破数关系是相当的密切。

  但是貌似有几个不知道条件是怎么出,但是按照这个标准来看,主要就是难度和功勋,击破数,时间四个点了,只是具体的标准不得而知。

  真の三國無双

  武神と称されし者

  軍神と称されし者

  謀神と称されし者

  位人臣を極めし者

  神速を極めし者

  武を極めし者

  記憶に残りし者

  天下の豪傑

  天下の名将

  天下の策士

  出世早き者

  疾風の如き者

  武に秀でた者

  忘れ去られし者

  神速啊...不知道怎么出?难道没关都是速扑主将残念

[上一页] [1] [2]

 相关产品:真三国无双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