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2》地狱难度全面分析(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由于只要有一段无双就能反击,通常被敌人砍到就能放无双解围了,不过有时被杂兵搞浮空就麻烦了。敌小将蓄出攻击2倍时请小心,保持满体力,最好找个盔甲,否则容易出事。

  敌将防御力比困难高一些,可以接受,用幸村不用修罗属性无双,正常打,也2,3套连续技干掉小将。修罗属性无双(虎乱3)一发基本就能干掉一个名将。

  我方友军防御力和敌将一样高,被敌将打和其他难度一样不痛,但自己被打就不一样了。

  友军败阵速度比困难稍快,通常还是很不错的,配合攻击,分散敌军注意一样优秀。总大将败阵比困难快了不少,要小心。

  难度最主要影响过关评价折算的勋功和相应的金钱,也就是同样的评价,地狱和困难比普通难度升级更快,钱几乎加倍。后期关卡给的钱更多,S级地狱有 6000多奖金,难只有3000多。关卡中能捡到的钱只有1000左右,主要是依靠过关评价来挣钱买技能。任务完成度不影响评价,但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经验升级。

  S级通常会奖励2000多经验(功勋),比其他难度稍多(也可能一样),升级用。

  S级评价并不难,我用白板本多直接打地狱,都有一半是S,其他是A。本多实在太强了,连续技能接一个敌将50段以上,破防又好用。

  主要是根据破关时间,杀敌数,最高连击数3个评价,不同的关卡要求不同。通常时间20分内,杀敌数400人左右,连击达到300以上就可以S级。连击可以利用护卫合作的激无双轻松达成,闪电和护卫兵都算连击的。另外升级时攻防,移动,无双全满5秒,对着一堆小兵放下去就可以了。

  通常每关能升级几次,想当于三国4的觉醒,只是不能随意控制。用来杀敌灭敌将都相当强,赚连击数也可以。

  目前最夸张连击是本多,LV1激无双就是1000多连击(小兵很密集),想像要是LV3,外加5秒无双全满,估计上5000没问题。

  白板直接打困难无双模式应该有人试过多次了。我除了立花玩普通的,其他都是玩困难,多记录,存2个档,照样轻松过关。

  我特地试了白板直接闯地狱,难度当然增加,但相应回报也很高,初期容易得到好武器,有充足的钱用来升技能提升能力。目前本多已一遍轻松跑完地狱无双演武和外传,地狱难度也能拿第四武器。打完6关,本多30级,基本能力接近全满,一般技能全满,稀有技能也拿到几个。前4关自身战死3次,总大将2次。第五关被斗气武藏加岛津打倒好几次,好强的组合。

  他的外传还好对付,直接拿到了第四武器。附加能力同困难一样,用真田幸村试过。

  刚开始打之前,可以进商店买好技能退出无双演武,再进商店,技能全部更新,只要有足够的钱,可以开始就把全部重要技能都变成LV3,尤其是基本能力和成长系列的,这样能力上升较快,打起来轻松很多。对于初期武将,LV3的猛攻,坚守,体力,移动都是很高的附加能力,相当以前的道具。

  小伊达就是没有足够的钱升技能,基本纯白板闯地狱,很辛苦,红血是正常的。护卫携带巫女或僧侣,红血时容易加体力20,和攻防2倍,5秒无双等。还是能过关,就是评价低一点。目前第四关,第二关被包围战死不少次,不过可以记录再开节约时间。

[上一页] [1] [2]

 相关专题:《战国无双2》黄金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