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星际争霸2》部分兵种介绍(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每个不朽者的离去都是令人忧伤的,这些远古的战士们都曾经誓死效忠自己的种族,为了争取一点时间,他们宁愿牺牲自己的生命。

  Stalker(追踪者)

  建造位置:兵营

  所用武器:重力网

  战场定位:高速侦察/袭击单位

  暗黑圣堂是神族的一个分支,他们拒绝融入Khala的怀抱而要求保持自身的个性。在远古的岁月里,他们从神族的故乡Aiur被放逐到宇宙中,最后以遥远的行星Shakuras作为落脚之处。

  由于无法像故乡的同行们那样拥有强力的装甲,暗黑圣堂被迫发展出了新的方法来保护自己。依靠自身的精神力量以及从宇宙空间吸取能量,暗黑圣堂可以有效的隐藏自己并杀伤敌人,他们可以暗杀对手的首领或者捣毁重要建筑,这样的能力让对手胆寒。就算与狂热者对阵,暗黑圣堂也毫不逊色。

  然而,Aiur的陷落已经证明了单靠诡计无法战胜像虫族这样无情的敌人。从过去的龙骑士身上得到灵感,暗黑圣堂也开始制造自己的战争机器。追踪者是由暗黑圣堂的精神力量操纵的金属兵种,可以有效保护自己的子民。

  迅捷而致命,在最近的几场冲突中,人们似乎看到了追踪者的好几种奇妙能力,但唯一得到证实的是瞬间传送的“闪光”能力。这种能力可以使追踪者从不可思议的角度袭击敌人、抓获俘虏或者在中伏击后逃跑。

  (译者:这个显然是类似魔兽3中那个什么什么女英雄的闪光技能,短途传送用。除了上面的几种用途,暴雪的配图说明中也提到追踪者可以瞬移到任何视野之内的地方,看来上下高地也不是问题了)

  追踪者外壳上装置的干扰炮对地面和空中的敌人都同样有效,成群追踪者的袭击会给敌人以毁灭性的打击。

  (Phoenix)凤凰:预留更新

  可以让武器过载,一次倾泻大量能量弹在目标身上,但是之后会陷入迟钝状态。

  (Warprey)捕杀者:预留更新

  飞行单位,使用蓝色激光攻击目标,攻击时间越长,伤害越高。对建筑物有奇效,但是对轻火力的防护极差,可以轻易被机枪兵灭了。

  (Mothership)母舰:预留更新

  巨型飞行基地,需要消耗大量资源建造,每次只能建造一艘,看起来像是个三角形金属海胆的样子。可以使用被称为时间炸弹(Timebomb)的力场,令力场中的导弹减速。行星打击技能则是从母舰向地面射出巨大的能量炮,并且在发射过程中母舰可以移动。母舰还可以制造黑洞,在演示动画中,一艘母舰制造了黑洞,花了大约10秒钟干掉了4艘Terran的巡航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 专区
新浪游戏 星际争霸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星际争霸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