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地带》耳机资料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今天又尝试了下,发现救了绿色防化服后,带领他穿越 喷火大道之后,有个提示是要跟他说话,说完之后,再去博士那里,就变成了他跟博士对话,讨论探测任务。然后跟博士接任务后,再去跟绿防化说话,居然只是打招呼……

  解决办法:

  1,经过喷火大道之后,不跟他说话,博士那里将是桔黄色防化服,探测任务正常进行。最后完成任务得到耳机,貌似防化死了,回去跟博士对话也能得到耳机。

  2,如果对话了,就等他们说完话后,跟博士对话。然后出来往里面仍手雷,引绿色防化出来后做掉他(如果有其他手段自便),然后PDA会传来博士的臭骂……,然后回去找博士对话即可获得耳机……,这时博士是红色的。这里推断是任务BUG,橙色防化有这任务AI路线,绿色的忘了设定吧?

  ****

  加入freedom之后(freedo全绿色) ,去追杀绿色防化的那些人全部变成中立了…… 博士变成红的,对话,交易,任务正常进行…

 相关产品:迷失地带:切尔诺贝利的阴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