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亡命徒之蓝与灰》无冷却蒸汽机与光头拳击船长打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光头拳击船长打法:

  本人玩英文版,具体人名说不清。主线任务一般都是very hard,所以比较难。酒馆接任务,光头的船速度很快,所以直接在哈瓦那左边的海峡等他,这里一般人物在14级左右,不要买10800的船(不能改装),买8600的改装全改满,这样就能装大发动机,2门炮,速度火力为当时之最了。

  光头的船比较强悍,以现在的火力打船简直就是没希望,所以建议装机枪,船尾对着它边跑边打,机枪没有射击死角。这里最好点出机枪强化(船技能),这样把它的船员打到一半就可以接舷战了。这里注意角度,不要从它的侧面冲,建议从头尾冲,不然一个齐发就把你小船给报销了。

  上船后砍过3波,这里会出现动画,主角刀被打飞,进入拳击(BOXING)。

  光头大汉人大攻击强,防御也强,他一拳头15血,(我体质6),我打他7-8点,不过还好,招架可以挡住所有的攻击。这里建议不要贪,一点一点磨。

  招架看光头的套路,N个小拳,注意防御下路勾拳(空格+S),最后一记很夸张的重拳,接下重拳头后有一个很大的破绽,可以让我们小放4拳,一般鼠标点3下的样子,不要贪,马上招架,重新等破绽,就这样看准他的套路,我们人小吃不起大拳头,只能玩阴的,磨死就好了。

  无冷却蒸汽机:

  说穿了很简单啦……在用蒸汽机加速至过热损坏边缘时……按I……

  把蒸汽机从船上卸下,再装上,则过热计量又会从零开始……虽说有点麻烦,但也就一两秒的时间……

  但注意一定要把握分寸……蒸汽机千万不能真的损坏了,否则在进船厂修复之前都不可能取下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