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欧洲杯2008》挑战模式任务详解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这次《欧洲杯2008》的一个鲜明特色在于其独有的EUROPEAN CAMPAIGN(欧洲杯挑战模式),从而增加了游戏的可玩度,下面由我来带领大家剖析一下这个非常有新意的模式吧。

  一、比赛区域对手\杯赛:

  选择任意一个地区(总共有6个地区),如果里面有开锁的标志,就说明可以和其中的对应球队进行比赛。一般对级别较低的球队(比如阿赛拜疆、安道尔),需要完成的挑战任务均为1项,而对欧洲二流的球队(比如丹麦、芬兰),任务一般为2项,和对一流球队(比如法国、英格兰),任务均为3项,难度也较高。

  另外,击败某个球队完成任务之后,会开启新的一个球队进行对抗。当完成一定数量的任务目标后,还会开启新的区域THROPY(杯赛)。

  二、任务类型

  任务的类型分为三种:TEAM CHALLENGE(球队对抗)、SHOOTOUT(互射点球)、(be a pro)PLAYER CHALLENGE(球员挑战)。

  三、比赛任务

  每种类型的任务挑战都有固定的MAIN OBJECTIVE(基本任务)和BONUS OBJECTVES(奖励任务)。基本任务是必须要完成的,否则只能重新开始;而奖励任务则是玩家追求完美的体现,争取完成吧,因为这样可以获取更多的 CREDITS(用来购买商店里的隐藏足球、训练场等等)。

  下面来探究一下各种类型任务的特点:

  TEAM CHALLENGE任务:综述:该任务的形式比较多样化,比赛将会事先固定在某一个时间点和比分,这样产生的任务条件也会发生一些变化。基本目标一般都是 WIN(获胜)即可,而在对付强队的时候,如果一开始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基本目标会改变为:AVOID DEFEAT(避免失利)。

  SHOOTOUT CHALLENGE任务:以互射点球的方式来决出胜负,任务条件比较单一。

  PLAYER CHALLENGE任务: 和TEAM CHALLENGE类似,都是参加一场比赛,不过游戏重心转移到了某一名球员身上,要想取道更多的CREDITS,就需要让该名球员多进球。

  下面罗列出各种BONUS任务的详细名称和完成要点:

  BONUS OBJECTIVES:

  WIN BY ?GOALS(以?个球的优势获胜)

  TEAM CHALLENGE、PLAYER CHALLENGE

  要点:主要就是让擅于进攻进球的队员多尝试射门、突破,多进球。

  ?IN THE NET(进球完成的数量为?)

  TEAM CHALLENGE、PLAYER CHALLENGE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欧洲杯20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