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初玩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惭愧的很,今天早上才下好游戏,运行一切正常,遭遇战,竞技场,发现画面略有些改版,金属感比以前强,但锯齿明显比以前多,2x的抗锯齿显得有些不够用了。

  下面介绍些出乎我意料的东西。

  首先 nod的激光电容升级似乎被取消了,被替换为负荷离子炮

  原本能享受激光电容的单位为”天蝎坦克,四驱车,和毒液”

  而现在能享受 负荷离子炮的单位为“: 毒液 觉醒者 (新单位) 也就是说,四驱车和蝎子不再能享受攻击上的升级了。而且负荷离子炮在毒液上的杀伤力也不比激光高多少。但配合觉醒者还是很bt的。

  新增了类似于停机坪的建筑,可以停放4驾战机,并具备修理功能,价格500。

  4000的技能不好用,必须在t矿附近引爆,杀伤力一般,就比蒸汽炸弹高点,持续伤害,从头到尾刚好灭掉2机枪塔。

  激光围栏装好后,己方工程师也不能再进入了。

  步兵方面:

  凯恩之印的 初级步兵 苏醒者(价格为500,3人1组) 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非常bt的兵种,机枪兵导弹兵什么的随便灭。最恐怖的是,该单位连apc都不怕,2-3组苏醒者可以很方便的灭掉3辆apc。轮流施放 emp,然后用机枪扫。他的机枪还真能扫掉apc的说,还且血贼厚!!

  凯恩之印的 泰博利亚步兵 取代了黑手。该单位实在是很费,对付步兵的效果跟黑手类似,但对建筑物、载具、以及血量都不能跟黑手比拟,虽然他们可以在t矿上不掉血,但还是感觉很费

  凯恩之印的 终极步兵 觉醒者 ,个人感觉是苏醒者的强化版,但其对付步兵的能力不如苏醒者,针对载具和建筑物,还有他的emp攻击范围比苏醒者大,升级负荷离子炮后,该单位的杀伤力有了质的提升,而且该单位可以强化移动速度,并且不会被碾压,后期可替代坦克海使用!!!

  载具方面:

  蝎子可以比以前更早的装备除雷产

  摩托大幅度增强,升级泰矿导弹后杀伤力惊人

  新单位:甲虫车,未展开时可进驻2组步兵,展开可进驻3组,展开后无法再次回收,需要注意使用时机,该单位展开后皮非常厚。可惜不能修理。

  凯恩之印没有火焰坦克。这意味着该阵营圣灵不能再具备喷火功能

  幽魂炮的射程及杀伤力将会超乎你的想象,可完全取代光束炮车,配合影子的定位器感觉是个bug,绝对物超所值。

  终极单位 救世主,可能它将会是nod3阵营中最弱的救世主了,因为它不具备进驻黑手的可能,救世主的杀伤力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高,主炮打载具还行,打建筑非常慢,进驻步兵的效果也并不理想,只+单个工程师的话,回血速度很不明显,+单个导弹兵的话,为发射两发导弹,具体威力感觉和导弹兵自己打没什么区别,有区别的话也就是稍微高一点点~~~ 无法进驻 觉醒者、特种兵、影子、自爆兵。 但是,其终极技能不可小视,发动后是以就是主为圆心扩散出去的,范围相当相当大,不但会影响敌方单位,还会影响敌方的防御设施!(这点很关键)。

  好了,关于这个阵营基本的特点就是这些,其主要依靠的还是苏醒者和觉醒者这两个nb的步兵单位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