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无双大蛇》女将之孙尚香使用心得(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冲刺攻击:双乾坤圈正前方前推攻击,中者气绝,但范围很小,不要用。

  无双:左右连续挥舞乾坤圈进行攻击,结末式是360o的转圈攻击。被打时解围保命用。

  真无双:和354一样最后为飓风,但大蛇里用到真无双代表你离挂掉已经不远了= =

  激难个人心得:

  特技:

  香香可以随时补血所以不装增加体力,某些很需要来回赶路的(例如大坂湾)可以装马术强化。速型武将最怕的情况是被打时没有无双解围,所以装上回复无双以防备怎么打小兵都不掉无双酒的情况。

  特别提出连击回复。这个特技可以说是激难中单人100%通关的保证。连击回复是连击超过10下就补血,但大蛇里COMBO显示会留很久(信息延迟?= =),很容易就连上百COMBO,但也只能补一次血,每次重头开始算到第10COMBO才能补血。香香和稻姬LR1,攻击力低,COMBO数高,打一次 LR1补血→后退等COMBO数消失→再打一次LR1再补血,可以很快就补很多血。所以她们两人的LR1没血时就用,等于一个自动的血瓶。有人说这样很无耻,但个人心得就是要用尽所有技巧来通关,而且大蛇是三人组合,单人通关已经打折扣了。

  然后说说AI。

  敌将 AI。354敌将的AI和大蛇里的AI最大不同的的地方就是354里AI优先防御而大蛇是优先攻击。这对于短兵器的香香来说绝对不是好消息,几乎对着任何人无论大众脸、名将都吃亏。所以如何让敌将优先防御再用阳属性破防就成为第一课题。这时香香R1的实用性就体现出来了。几乎面对所有敌将都要先向前放R1 让敌将处于防御状态,然后马上跑上去出方打C3或C6。跑上去的时机、出方的距离等都要熟练后把握好,和敌将的距离过远导致对方不防御而攻击就麻烦了。所以战场上靴子对于香香的重要性比其他两样都高。而敌将冲刺攻击的意识也大大提高,几乎每次都会以冲刺攻击作为见面礼,所以每次R1都是必放的。

  小兵的AI。大蛇里小兵的抓背和偷袭意识大大降低了,基本露出背后破绽小兵都不会打你,但却增加了最恶心最难防的冲刺攻击。所以多用活用R1防冲刺攻击,人堆里出C6也不怕。这里牢骚一句,大蛇里的地图居然是半自动的,一有人说话且总是在重要关头(?自动切换,经常被左右和后方的小兵冲刺攻击连打。有时还会2段跳落地有小兵等着= =

  大蛇里你穿过人群时被打的几率大大增加了,不像354里随便来往,而且小兵的武器也挺长的,所以走位或赶路时就算前方只有5个人的一小队也要较远地避开。周围都有人时用2段跳避开。

  由于敌将AI重攻击,特别面对多名大众脸或者是那些力型的名将例如吕布等由于兵器长更有可能在你出方时打你(大蛇第一方好象还有无敌判定?),延伸出香香C3和C6的比较。

  很多攻略都首推以C6为最主力技,但C6需要打五下普攻而C3只需要两下,在打五下普攻过程中一被中断就麻烦了,发C3能避开香香有缺陷的第三方,而且 C3的前三下时边打边向前移动的,所以敌将基本都会以防御状态来迎接,待C3最后一下破防后接R1,想怎么连就怎么连。虽然C3的破天不发动而攻击力较低,但一个C6也不能秒一个大众脸,所以C3的实用性比C6要高很多。特别提出在面对据点、守备兵长之类时,C3的效果要好很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无双大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