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无双大蛇》流程攻略研究(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吴国
1章:定軍山の戦い

一开始敌方零零散散的,一定时间后敌方伏兵出现,开始向本战总攻,打扫场地后击破东北的馬超、森蘭丸过版。

敌方張苞、月英、劉封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遠呂智軍 VS 反乱軍
胜利条件 馬超、森蘭丸击破
败北条件 本阵陷落
获得武将 周瑜、森蘭丸


2章:長坂の戦い

沿路东北上,在东边有伏兵出现,不一会岛左近附近开始出现工作兵,击破岛左近工作兵会停止出现,敌甘寧出击奇袭,需要在其奇袭前阻止,及后全灭敌武将后过版。

敌方長宗我部盛親、七里賴周、岛左近、凌操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遠呂智軍?妲己 VS 反乱軍
胜利条件 敌全武将击破
败北条件 孫策败走或本陣陷落
获得武将 太史慈


2章外传:常山の戦い

左右各有三个补给点需要占领,占领完后会有输送队向我方城内前进,注意路上一个杂兵都不能有,否则输送队会停下攻击,获得风魔的条件是三个输送队都顺利到达我方城池,到达后我方与敌方都会同时出击,击破明智光秀后过版。

敌方氏家卜全、淺野幸長、不破光治、風魔小太郎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遠呂智軍 VS 反乱軍
胜利条件 明智光秀击破
败北条件 孫策败走
获得武将 風魔小太郎


3章:小谷城の戦い

先把城下町的敌人清除了,东面击破新納忠元可令金吾丸南門直接攻击敌本阵,或者西面击破岛津家族护送島左近和工作部队破坏敌方本阵的城墙进入,击破星彩后过版。

敌方張翼、甘寧、穎娃久虎、島津義久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遠呂智軍 VS 反乱軍
胜利条件 星彩击破
败北条件 孫策败走或本陣陷落
获得武将 呂蒙、島左近


3章外传:建業城の戦い

非常小的地图,需要注意过一段时间后下方会有传令兵出现,获得濃姫的条件就是要一个传令兵都不可放过,击破全武将后过版。

敌方李傕、董卓、甄姫、伊達政宗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連合軍?濃姫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全武将击破
败北条件 濃姫败走
获得武将 濃姫


4章:大阪城の戦い

一开始没有敌人,直上大阪城内救出孫堅,带着他下楼,绕到隔壁2F救出可児才蔵,一边清理敌人一边慢慢带着他们循东边绕道前进,带到脱出地点后过版。

敌方牛金、王双、龐德、飛頭蛮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連合軍?孫堅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孫堅救出
败北条件 孫策或孫堅败走
获得武将 -


4章外传:宛城の戦い

又是迷你地图,一开始需要援护友方脱出,一共五波分别是民、侍女、女官、村長、今川義元,期间くのいち作为友军登场,获得条件为全部友方成功脱出,及后甄姫登场,击破后过版。

敌方龐德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連合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甄姫击破
败北条件 徳川家康败走
获得武将 くのいち


5章:関ヶ原の戦い

一开始分别占领四面的大筒,占领后稲姫出击,跟着大队去占领据点,过一会稲姫再次出现,击破后再过一会孫尚香与一堆人出现并出击,清理后孫権一众出现,击破孫権过版。

敌方大喬、孫詔、孫尚香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連合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孫権击破
败北条件 孫策败走
获得武将 孫尚香、稲姫


5章外传:姉川の戦い

清理掉附近的武将后跟着孫策去救大喬,此时敌方会进击,打扫完后打开门进入交代完了继续清版,此时敌方会总攻,及时回去援护本阵,最后击破董卓过版。

敌方張郃、曹性、王双、司马懿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45
出阵军 連合軍?大喬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董卓击破
败北条件 孫策或大喬败走或本阵陷落
获得武将 大喬


6章:合肥の戦い

此版敌武将很多,一出来就对前田慶次和稻姬,他们打着打着会逃跑,击破后破坏地图东南桥前的守备头,敌方周泰等人就会向北出击,清理掉后孫権出击,最后击破孫権过版。

敌方前田慶次、曹洪、周泰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連合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孫権击破
败北条件 孫策败走或本阵陷落
获得武将 周泰


6章外传:大坂湾の戦い

此版有难度,皆因获得前田慶次的条件为我方无败走,剩余10分钟前到达前田慶次本阵,一开始清理面前的敌兵,当每次出现叫玩家敲击陣太鼓的时候需要用最快速度回我方本阵敲击,一共需要敲5次,期间敌方会有两次的突击,需要好好保护前线的吕蒙和我方本阵,多利用每次敲击之间的时间跑动清楚障碍,第五次敲击后我方武将全部集结于前田阵前,前田开门,击破后过版。

敌方村上武吉、山上道及、来岛通康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30
出阵军 連合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前田慶次击破
败北条件 吕蒙败走或本阵陷落
获得武将 前田慶次


7章:小牧長久手の戦い

一开始迅速循南面小路往西前进,一路杀至孫権、孫堅位置救出他们后附近的敌武将会变节,后迅速赶往中间区域救助阳动部队,救完后一路清版,最后击破北面敌本阵的妲己过版。

敌方張郃、董卓、司馬昭、野槌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連合軍?孫堅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妲己击破
败北条件 孫策、孫堅或孫権败走
获得武将 孫権、孫堅


7章外传:冀州の戦い

最初除本多忠勝外所有武将击破,本多期间会有两次激励,后击破本多,过一会本多会在东北再次出现,击破后遠呂智大量武将出现,而本多军团则会作为友军登场,击破敌军防御中间祭坛,期间本多又撤退一次,再出现时会令遠呂智军士气下降...所有东西做完后击破董卓过版,本多感服。

敌方本多忠勝、小野忠明、李傕、伊達政忠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45
出阵军 連合軍 VS 本多軍
胜利条件 本多忠勝击破
败北条件 呂蒙败走
获得武将 -


終章:古志城の戦い

最初先占领四面的噴火砲,然后在东南面击破董卓救回孫尚香,清理完版图后北方城门打开,吕布出击,击破后吊桥放下,进入敌本阵击破遠呂智完结。

敌方妲己、金鬼、董卓、吕布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連合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遠呂智击破
败北条件 孫權败走或本阵陷落
获得武将 -


終章外传:赤壁の戦い

出现条件:阳动作战成功、阳动部队无一败走。

一开始先清理南部的敌将,打扫完后我方工作部队出现并向工作地点移动,同时与登场的陸遜会合,向北面的联结桥前进,击破守备头破坏联结桥,顺便击破北面孤独的吕布,击破后吕布感服;火计成功后敌方士气下降我方上升,陸遜的增援出现开始总攻,与此同时遠呂智也有援军出现,打扫干净后击破遠呂智完结。

敌方吕布、隐形鬼、金鬼有武器掉落。 难易度 ★★★★★
限制时间 60
出阵军 連合軍 VS 遠呂智軍
胜利条件 遠呂智击破
败北条件 徳川家康败走
获得武将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无双大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