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太阳帝国的原罪》脱离菜鸟简单教程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玩累了,这个时间,战网上人少,老外都睡觉了,过来写篇文章吧,给新手扫盲,给菜鸟进阶,我算不上高手,但1v1还没输过。

  1v1开局,无论哪个种族,开局方法基本相同【这只是我的开局方式,你喜不喜欢无所谓】,先f3买2下crystal=》WS【代表快捷键】-2个侦察【第一种船】=》依次造水晶矿和金属矿=》占星球用的船=》母舰【每个种族都推荐使用第1种,理由不多解释了】

  开局工作就是这些,用最快的速度点完这些操作。然后用鸟文跟对手聊天。侦查出来之后,技能上点右键,自动探索。

  各种船的作用简单讲一下

  第一种:侦查【V族的可以占矿】

  第二种:战斗用小船

  第三种:远程

  第四种:攻城【打星星的】

  第五种:防空【基本上最耐打的小船】

  远程克小船,之前一些教程让大家爆小船,那你就必输了,而且肯定被rush,战斗不会超过30分钟,特别是碰到V族,原因后面讲。

  3种族的优缺点

  T族:有钱有资源,初期同级别兵种相对很弱【同样,东西便宜,占人口少】,远程需要2级军事,贸易站【trade port】是这个族的特点,2级民事科技就能出。基本上是一个各方面都很平衡的种族,也是我最喜欢用的。中期爬5级军事,爆战列舰+补给船,打法基本就这样。前期远程船rush。第一种母舰比较强势,特别是第一个技能,第3个技能也很好用,看对手打法进行选择,碰见那种专打母舰的,你就主升第3个,第1个就不要开了。

  V族:东西贵,但兵种很强,纯粹的军事国家。一级军事科技就能出远程,rush很好用。打法就这一种,什么战斗船也不要乱出,直接爬1级军事爆远程到人口满,然后任何中立星星都可以打下来。母舰第一个,技能第一个还第3个的,忘了,+护盾恢复速度,很BT,反正超级大肉盾。

  A族:文化是优势,文化是干什么用的,我就知道能感化其他星星,1v1,文化是鸡肋,可能你刚放上传播器,就被推倒了。这个种族超级不推荐,远程要3级军事,也可以爬出来,只是慢一点而已,但这兵种相对来说,性价比不高。

  各族的打法都一样,先爬军事到能够出远程,然后爆到人口满,屠星星。中期僵持不下,就偷偷爬军事到5级,爆战列舰,就是大船的最后一个。这不是什么秘密,可能你会问,打法都一样,那是不很难赢。不是的,这游戏好玩就好玩在这里,强调策略性。发展步骤都一样,兵种都一样,没有什么胡乱搭配的,打起来也都一样,英雄技能也差不多,但打着打着,胜负就出来了。原因我一点一点来讲。

  这游戏由3部分组成,贸易,军事,科技。自己分工每个星星的角色,母星肯定是科技星,离敌人最近的肯定是军事星,处在交通要道的是贸易星。军事星最少爆2个船厂,不然打起仗来,补给跟不上,你就会被对方打回来甚至一路输到底。贸易星最少两个贸易站。

 [1] [2] [下一页]

 相关产品:太阳帝国的原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