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战争行为:严重叛国》战略战术的体会(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3)、无成本的无限发射。由于这种性能,导弹起到了它本不该起的作用。如侦察功能、干扰防空功能等。以干扰防空为例,在使用空军时也使用彩虹,对方拦截机和防空单位忙于打击导弹而使己方的飞机生存率大大提高。

  更有甚者,彩虹还在海战中起到了相当大的作用,很多人没注意到。双方舰对舰激烈交战时,如果你发射几枚导弹会严重干扰对方舰艇密集阵防御能力,从而漏掉舰对舰导弹,遭到致命打击。

  如果你是在和电脑作战,它使用的导弹车不是很厉害,因为电脑不会“集中力量办大事”。

  导弹车总结:

  先进的武器需要先进战法[两伊就打过比二战低劣的坦克大战],各种武器的使用和配合需要细心的体会。方法我在一楼说了一些,不可能全,jaffedream 朋友也写过功略,大家群策群力研究吧。

  现实中如果有一种具有洲际导弹的射程、巡航时间为永远、建成后没有任何费用、可不停歇发射、任意改变航向、可攻击所有地面部队的武器是不可想象的!

  七、装甲战车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战车在进攻战中很难单独使用,尤其是后期。如果没有其它兵种特别是防空兵种的配合是很危险的,容易遭到毁灭性打击。

  由于很难排出“品”“口”“横一”字阵型,加之一些地图地形限制,战车不能集中多个同时开火,容易被各个击破。在狭窄地段发生激战时前面被击毁车辆留下的驾驶员会阻挡后面部队前进。这些都严重影响装甲部队的单独作战。

[上一页] [1] [2] [3]

 相关产品:战争行为:严重叛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