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恐龙猎人》游戏心得(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游戏中的BOSS战不多,而且除了霸王龙外,其它的基本上都很简单。

  1、霸王龙:非常简单,在场地的中心有一颗大树,树的根部有个巨大的空间。你躲进去后,霸王龙虽然会伸头进来咬你,但是基本上没有生命危险。这样你可以在里面对它随便打,等到它扑街的时候上去给它一刀,不过这次没有杀死它,而且给它甩了出去。注意甩出去后身上就只有刀和弓箭了,所以之前就不要节约你的弹药了,尽管轰吧。

  2、水怪:也很简单,场景里有3个燃气口。当燃气口冒烟的时候,用火焰枪对准洞口喷射的话,会发生爆炸。而你要做的就是在水怪冲过来咬你的时候,引爆洞口就行了。攻击方式有这么几种:一种是冲过来咬你,一般咬到一口还不会致命,但是连续两口的话就危险了;一种是用触手进行扫荡攻击,你只要不停地跳即可,而且即使被扫到一般也不致命;还有一种是投掷石块,你可以来到中间的位置,然后不停地左右跑动,一般最多砸到你一下,而且即使被砸到2次也不会致命;最后一种是扔石柱,躲避的方法同扔石头,不过石柱的攻击力较高,砸到2下的话很危险。Hard难度下,只要炸到它6下就可以结果它了,还是很快的。

  3、飞机+胡子男:左右各有各火箭发射器,往左还是往右随便你。注意火箭发射是有间隔的,所以打一发后就赶快下来躲避导弹,别站在那里当靶子,只要3下就可以把胡子男请下来叙叙旧了。和他单挑很简单,注意游戏的按键提示即可。

  4、霸王龙:这次可没有第一次那种可以慢慢磨死它的地方了,那就跑吧。当然跑的同时,别忘了收集些武器。场景中的2个角落有火箭发射器,可以多加利用。一具尸体旁边有RPG可以捡,地图的一个角落里也有火箭弹道补充。场景中还有油桶,等霸王龙靠近的时候别忘了引爆它,注意霸王龙可能会用头把油桶推翻。经过艰苦的拉锯战后,霸王龙终于倒地了。上去再给它一刀,不对,是一颗手雷,这个世界清净了。

  BUG:

  应该说这个游戏的BUG并不是很多,我下面说的BUG可能和硬盘版有关,也可能和我的系统有关。

  1、游戏途中切换到桌面,再切回去的时候,居然报错。无奈只好重启再打了,还好这游戏的存档点隔的不是很远,不然真要磨人了。

  2、游戏途中突然报错退出,火正大的时候,再进游戏居然提示说游戏已经在运行了?这个时候打开进程管理器,关掉游戏进程就可以了。放炸弹那一段,我好不容易冲出来了,结果报错,害得我重打。

  3、用了快速存档,读档后发现刚才还在身边的队友人间蒸发了,有时候连敌人也消失了。别高兴的太早,有时候连任务都无法完成了。只有先退回到主界面,然后按Continue继续前面的读档点了。倒,这快速存档要来干嘛啊。

  4、恐龙猎人似乎和DOOM3、Quake4一样,最高帧数被锁定在60。但是我游戏中有时候会出现帧数突然下降,有时候甚至降到个位数的情况。一般来说都能马上恢复,不过有一次直接“背过气”去了,只能读档。还好读档后,这个情况没有再发生,见鬼了。

  5、键位设置界面始终进不去,好在游戏也就这么几个常用的键。不过一开始还真不知道有快速存档功能,不过用了后觉得不如不知道的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恐龙猎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