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迷失:穿越多莫斯》图文流程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任务:洞穴探险
Locke在测试我,他想帮我回忆,在这洞里能找到什么


又一次入洞探险,里面找到一个火把,一直往里面走,别转向就行,到尽头看到Lisa。

 


Lisa转头过......脑中又一次闪现一些回忆。然后滑到洞地下,发现一具尸体,身上有个罗盘,刚要看时,Locke出现,洞中又有不明物体出现,要求Locke帮手上去,Locke竟然趁火打劫,一定要看罗盘才拉我上去,不得已只得给他。罗盘上面写着"VIA MODUS"拉丁文的"the way home"。

任务:把电池给Sayid
Sayid能修好笔记本电脑,一旦开机,电脑应该有一些我的资料

主线任务:跟着罗盘的指引
我该按照洞穴中找到的罗盘的指引,Locke认为这是岛所送的"礼物",罗盘上刻着拉丁文,意思是"回家的路"

回到了岛上,得知那个舱体已经被炸开,Sayid等人应该在那。Sawyer不在海边,可以和Chalie交易,边走边捡应该凑了不少东西了,建议和Chalie换一把枪,换好东西进到丛林中,这时的标记是罗盘度数,根据上面的度数所指引的方向走。每次按照指引走都不会顺顺利利的,这次一样,走到一半又有人开枪追杀,这回不怕了,老子有枪了,干掉他,小样,终于能报仇了。

到0°时会看到Desmond,这家伙一直在舱体里呆着。跟他交谈后,点他身后最后一个标记进入下一场景。

 


来到舱体门口,Sayid在那,不过他不信任你,不能让你进去,除非知道你的名字在飞机乘客清单中。

任务:找到自己的名字进入舱体
Sayid不让你进入舱体,除非在乘客清单,我该回到海滩,问其他人有没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回到海滩,跟Hurley谈话后进入回忆模式。

 


记忆的一些相关物品1.信件:写给Hanso Foundation关于感谢提供大脑研究的信。2.文件夹:Zoran Savo的个人简介。3.录音机:Savo和一个不明身份人之间讨论一个交易。Rico告诉我Savo今晚会在一酒店中交易,如果拍下照片的话,哼哼...还没开始高兴,Lisa就出现,发现了这一切。不过我却已经回忆到了我的名字Elliott Maslow

任务:输入数字
Sayid终于让我进入舱体中,并让我往电脑中输入数字4 8 15 16 23 42

刚进入里面门突然关起来。

任务:找开门的方法
门把我封在里面,我需要想办法找出开门的方法

首先得去电脑里面输入那几个该死的数字,让它回复108分钟,舱体里面能找到不少电路板线路和啤酒的瓶子,舱体共有3个电路,电脑后面的仪器三个灯全变绿,之后拉起开关




 


主线任务:寻找隐藏门
根据门上的地图,有一个隐藏门通往磁性干扰源

开关拉下后,所有门窗全部拉下,时间也变成4分钟,输入数字进电脑也只是变回4分钟,其中一个落下的门上出现一副图片,拍下来之后就解开一张隐藏图片。在电脑中输入VIA DOMUS后就可以开门。
出现4个选项,前3个是开门,第选择4个后出现智力问答==\\ ,答案1:63 答案2:L 。之后第4选项进入另一菜单,跟灯光有关。现在控制电脑灯光、门可以拍一些彩蛋。
第一个很容易看到,在电脑室中就能拍下,第2是在Kate坐着那间屋,必须要把B选项那个门关上才能拍到,第3个是走廊一幅画


 
走出电脑室,Jack和Sayid正进来,他们发现了电脑中一些非法东西,结果被关起来。

任务:想办法出去
Jack和Sayid把我锁所起来,认为我很危险并且不能信任,我需要出去继续我的问题

我身上只剩下了打火机,点着火之后,Lisa又出现在面前,指引说能帮我。又一次进入回忆模式。

 


拍照的时候要从Lisa后面拍,不要被她发现,不然电脑会合上。记忆的一些相关物品1.信件:Lisa的妹妹Joanne给Lisa的绝笔,Joanne是Savo的一名研究人员,像Lisa向世界告知Savo的真面目。2.录音带:Savo和他的追随者之间的讨论。3.文件夹:我的个人简介。跟Lisa交谈,达成协议,Lisa说要引开保安。回到舱体,跟Kate交谈,告诉他我是记者,被放了出来。从舱体出来后,正对着一个水帘,能进去,找到了那个隐藏门。

 

任务:想办法把门打开
隐藏门很结实,需要强迫打开


回到海边,跟Hurley谈话,他告诉在黑岩号那有炸药(怎么每次都是从他那套出的话)

任务:去黑岩号拿炸药
我需要炸药炸开门,Hurley说舱体就是被从黑岩号拿来的炸药炸开的

去舱体那条路,左边有2个布条标记,进入下个场景。

 


这里一定要小心,因为那黑家伙出现,被他碰到就挂掉,所以音乐一变的紧张的时候就要躲到榕树里,不能急着去倒下一个指引地。到了下一场景后,会有个拿枪的傻帽,干掉他,往前走就能看到黑岩号。拿到炸药后一定不能跑,不然被炸死,沿原路返回,一步步慢慢走吧,躲开那个黑东西,回到隐藏门那,安装好炸药,拿枪引爆,通道打开。

任务:消除磁性干扰
我要消除磁性干扰,使我的罗盘指引正确方向

进入隐藏门中,看到举行"大磁铁",来到电脑前,智力问答又开始了。答案1:8 答案2:R 答案3:493
之后会出现3个选项,选C,消磁成功,别高兴,电脑上显示:"Elliott Maslow,我们知道你干了什么,我们会找到你的",从那里出来后被黑怪物追杀(这里比猴子被黑牛追杀简单多了,也没那么紧张),来到了"其他人"的领地。

 


任务:跟着罗盘的指引
消磁成功后,罗盘给了新的方向,我要继续前进找到回家的路

来到几个防护柱子前面。Juliet出现,走上前跟她交谈。得知当时被注射是为了获取DNA,他们知道我当晚上815号航班的时候,Lisa的尸体被发现,Juliet说是我杀了Lisa。然后进入回忆。

 


记忆的一些相关物品1.日记:Savo的秘密会议在澳大利亚已经安排好了,关于什么的会议,会见谁?2.报纸:Savo否认提供对脑部研究的支持。3.来宾清单:Savo会客相关。背叛了Lisa的信任,跟保镖说Lisa是记者,Lisa被带走。回到岛上,Juliet,解开防护。从她口中得知Ben是他们的头。

任务:地下通道
第下通道是唯一安全的通道,我得小心,"其他人"到处都是

可以和Juliet交易,尽量买足够的灯油,地下很长,要探险的话装备要足够,装备买完后进入建筑内。

任务:找到出口
如果我想出去的话,要找到主楼层。如果有逃出岛的路的话,那么我已经很接近了

地下探险就是找一堆东西,没什么别的,来到另一个电路板,不知道捡到的那些线路有什么用,连买代捡到的2向的30个,3向的20,4向的19个,集全有什么特殊的吗?这个不清楚了。电路板通了之后,门打开上去。

 


上去后有台电脑,这个功能不详,选第3个选项一直输入后,会爆炸,这个是以防外侵用的。第1个是放下集装箱,第2个是声音系统,这台电脑不知道用处对游戏有什么用?还是说只是彩蛋。往里面走有张地图,一个彩蛋拍下来。

 


里面2个人在交谈,一个独眼龙,一个是打了我一顿的讨厌男。进门开枪干掉他。
刚想从独眼龙那得到些消息,就被"其他人"暗算了。醒来时Lisa又出现,留下一句"别再让它再发生"。
跟Tom谈话后,他说了一堆关于Hanso的奇怪问题。再进入回忆模式。进门往左走,进一个隐藏地点后藏起来,然后等2人过来再拍。往右边走拍不到Hanso的logo。

 


看到了Savo的交易过程,交易人走后,Lisa被押进来,押着他的人就是要抢我照片并威胁要杀我的人,真相大白,他为Savo工作。跟Tom提起想到的事,放我出牢房

任务:寻找出口
我要逃出这里并找到"其他人"的首领Be,他看起来对我感兴趣

身上所有东西都没了....白白浪费时间在地下搜寻那么多东西。继续翻吧,走到尽头看到最好的电路图,电路通了就能开门。

 


电路图右边有个门,里面有台电脑,又一个智力游戏。答案1:44 答案2:H 答案3:B 然后选择C升起只鲨鱼,身上有个线路。然后就去电路板连通。进门Ben和Juliet在里面,和他们对话。和Ben达成协议,把Jack带到黑岩号那,他就告诉我出岛的方法。

任务:把Jack带到黑岩号
Ben要我把Jack带到黑岩号那,如果我这么做了,Ben答应告诉我出岛方法

骗Jack说找到出岛的方法,要他去黑岩号那。黑岩号前面,Jack等在那,交谈后仍然信任我(也许不是处于信任,至少不想我挂掉),交给我一把枪。到黑岩号最上层。看到Tom,Jack知道中计了,而Kate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别抓了,Jack只得放弃抵抗。又回到记忆中。回到Lisa被抓到Savo面前的时候,看着Savo拿枪杀了她,并拍下照片,不小心被发现,厌恶男开始追杀我,并要拿到照片。终于全都想起来了。

任务:拯救Kate和Jack
Kate和Jack被"其他人"抓住,这次该我拯救他们了


这任务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如果开枪打Tom的话,他后面的人会干掉Kate,如果打Tom后面那家伙,Tom转身就干掉了Jack,罗盘旁边有炸药,直接打炸药会炸死Kate,如果跑下楼的话,会看到Lisa也会失败。只能挡在Kate面前打炸药,BT啊==\\,炸药炸死了Tom和另外一个家伙,也把我腿炸伤了。Kate和Jack逃了出来,Jack要扔下我,Kate坚持不同意,*&@*%¥&最后还是Juliet救了我,告知Tom和"其他人"马上就要来了,我仍能乘那搜船逃走,航海图上朝着325一直走就能逃出去,Ben命令炸掉那艘船,只剩下2分钟。

 


又开始疯狂逃脱,这次没有怪物追在后面,却有人拿枪对着,赶到海边Locke及时干掉了另外一艘船上的人。坐上船准备逃走......




 



The End

Jack关于Fate的一句话,感觉很经典
You make a decision, turn left, arrive home. Turn right? Get hit by abus. Some call it fate ,I call it bad luck.


总体来讲Lost游戏很烂,谜题太简单,难的地方倒是拍照时找位置
强烈建议没看过剧的放弃这个游戏,不然玩起来会很迷惑的
不过对游戏的回忆、上集回放感觉做的不错,每次到一个紧要关头,让人疑惑的时候,游戏logo出现
完全按照剧中模式,而且创造了一个游戏主角探险这座神秘岛,对这个人一点点解密也是跟剧中一模一样
游戏里面有一些隐藏图片,还差2张或者更多没找到,哪位仁兄揭开了告知方法
攻略写的很烂,随便来喷,只希望对玩的朋友有帮助就行

[上一页] [1] [2]

 相关产品:迷失:穿越多莫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