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巫师(狩魔猎人)》图文攻略(上)(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一章开始,看动画,然后,主角登场。

首先使用群击对付一群幽灵犬。战斗过后,与夏妮MM对话——或者稍后再找她(她会在酒馆里等你的。图5.3)
此时,有两个任务是从序章延续过来的:任务1.5 怪物和人类(Q1.5 Of Monsters and Men) 和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 Q1.6 The Salamander’s Tail).
提示24:注意你的对话。如果不注意,你说的话可是会得罪人的。
提示25: 如果你得罪了对方,离开该地区,再次进入(比如离开再进入房间),对方就忘记你刚才的无礼了(忘性真大啊!)
提示26:白天,户外大多是安全的(无法使用武器)——除非有不安全的提示。 地下区域一般是不安全的(可以使用武器——汗,这还用你说么?!
提示27: 橱柜、箱子等容器里出现的物品,是随机的。关键物品出现在本攻略标注的固定地点,当然,不排除稍有不同。搜刮所有的房间、木桶、橱柜等等(即使本攻略没有写明)——搜来的物品还可以卖钱。

图5

植物:白屈菜、柏柏茎、白百日红、百利沙果、藜芦
怪物(夜晚):幽灵犬、溺死之灵、食尸鬼、水鬼王
两个任务怪物:棘魔树、魔兽(火狗)
1. 村庄大门
2. 营火
3. 酒馆门口有个告示板。有个关于教授的告示和其他三个任务告示。拿之,启动任务1.7:通缉;任务1.8幽灵犬合约;任务1.9水鬼合约;任务1.10,食尸鬼合约。
旅店里的人物:旅店老板奥拉弗,酒鬼、薇丝娜、古物收藏家、赌徒、游吟诗人,卡尔克斯坦——在完成任务1.16 埋葬的记忆、在河边遇到卓尔坦之后。有些人晚上会回到自己的房间,那个时候,你是不能进屋去找他们的。找人尽量在白天。还可以在旅店里找人打拳击挣钱。(靠苦力挣钱不容易啊!)
免不了对旅店搜刮一番。入口处有两个木桶可以拿东东。找旅店老板可以存东西,免费!也可以找他进行瞑想(花5个奥伦要个房间!花冤钱,外面的营火用搜刮来的打火石就行~~~)
4. 营火
5. 铁匠
6. 废弃的房屋
7. 废弃的房屋
8. 永恒之火礼拜堂(5个)
9. 营火。附近有个王家猎师
10. 废弃的房屋。衣橱里面有红宝石银戒
11. 房屋入口附近有个木桶。房屋是火蜥蜴帮的藏身处,是任务1.6火蜥蜴的尾巴的完成地点
12. 力量之地
13. 死尸,可以拿到郁金香
14. 点击这块大石,亚登法术强度会在随后的数小时内增加50%
15. 洞穴,里面有营火
16. 房屋
17. 房屋,里面有沼泽怪物之书。(水鬼、溺死之灵、Bloedzuiger)
18. 房屋
19. 房屋,木桶
20. 房屋
21. 米尔塔,他会检查你的健康情况,放你通行
22. 神殿。完成任务1.20 过去的死亡之手的地点。
23. 摊贩,贩售可疑的肉
24. 薇丝娜祖母的房屋
25. 教士的房间。里面可以琥珀、基础炼金术之书,地下室里找到伊莲娜的预言之书,还有一个木桶
26. 房间,可以找到基础炼金术之书(增加配方)
27. 木桶
28. 房间
29. 房间
30. 房间
31. 木桶
32. 废弃的房屋,附近有木桶,箱子:银戒
33. 雅比盖尔的房间。可以找到魔法之书,可以在此瞑想
34. 营火
35. 奥图的房间
36. 营火
37. 力量之地
38. 营火
39. 地下室入口。接到米库尔(图5.42)的任务之后才能打开。可以找到一个玻璃瓶、少女的尸体,内有魔法之环,可以学到新魔法:伊格尼
40. 废弃的房屋,内有:月亮碎片,水银溶液、公爵之水
41.  废弃的房屋,附近有营火,内有:琥珀银戒
42. 维吉玛,由米库尔和另两个守卫警戒。
43. 在此遇到4个种族主义者欺负一个矮人——卓尔坦齐瓦。走进他们,开始对话,有选择——可以帮卓尔坦或走开。不管你如何选择,卓尔坦都会安全无恙的。
44. 营火
45. 营火
46. 房屋
47. 房屋
48. 2个木桶
49. 哈兰的房间,内有:反对非人类Against Nonhumans. 后面有3个木桶,可以在此瞑想
50. 房屋
51. 房屋
52. 维吉玛大门
53. 完成任务1.16埋葬的记忆之后,米库尔会在此守卫
54. 夜间在此遇到水鬼王——王家猎师(图5.9)提到的怪物。杀死之后激活任务1.14,湖里的怪物。在怪物的尸体上剥得战利品:水鬼的头。
55. 营火
56. 洞穴
57. 磨坊
58. 如果在旅店里和薇丝娜(图5.3)对话,你可以在此遇到有麻烦的她,有机会英雄救美。

图6

怪物:食尸鬼、Ozzrel.
1. 艾尔莎的尸体——她是米库尔的情人。尸体边有个玻璃瓶,出口在附近。
2. 力量之地
3. 在此学伊格尼法术
4. 死尸
5. 荒废的通道,接受任务1.16埋藏的记忆才可以打开。进入地下室,要使用药剂猫,火炬使用起来不是一般的不方便。
6. 薄墙,使用亚登法术打破。
7. 箱子.
8. 死尸
9. 薄墙,使用亚登法术打破,两个食尸鬼会在墙边等着攻击你哦。
10. 薄墙,使用亚登法术打破。
11. Ozzrel – 一个厉害的对手。可以获得食尸鬼之首。拾起,激活任务1.17 地穴之王
12. 箱子:红色陨石
13. 箱子
主线任务:任务1.5 Of Monsters and Men;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另,任务1.6还包含其他3个任务:任务1.15 秘密花园,任务1.16 埋葬的记忆,任务1.18 夜晚的陌生人。在第一章里,要完成以上任务。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任务结尾,得到教士的通行证后,米库尔让你进入维吉玛时,这些任务才会画上句号。序章里的任务狩魔猎人的秘密,依然会继续。
提示28: 本攻略中的任务阶段可能与各位玩家的选择不同,请对照使用

Qp.4.狩魔猎人的秘密
阶段1 被偷窃的秘密
任务由序章开始
 阶段2 赢得村民的信任
进入第一章任务即开始
 阶段3 火蜥蜴的藏身地Phase 3. The Salamander Hideout
和教士谈到魔怪(火狗)的时候,开始任务 (任务1.5 Of Monsters and Men阶段11)
 阶段4 和火蜥蜴帮对话
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 阶段9时,进入房间(图5.11),杀死首领之前,会从他那里听到一个名字:阿札 贾维德。
任务会在第二章继续
 
任务1.5 Of Monsters and Men
阶段1 大门外的野兽
在第一章开始,杀掉进入村庄的怪物(图5.1)
阶段2 耶稣
杀掉幽灵犬(图5.1)后,你会被告知去找教士(图5.22,图5.25询问有关魔兽的信息
阶段3 神圣之火
和教士对话,他会给你5个蜡烛,让你点燃村庄周围的5个礼拜堂(图5.8)。任务要在夜里完成,过程中会被幽灵犬攻击。可以服用燕子以防万一。
阶段 4 光芒之死 Phase 4. The Dying of the light
教堂之火的点燃,并没有任何的用处,回去找教士对话告知。
阶段5 女巫
教士怀疑魔兽是女巫召来的。去找雅比盖尔(图5.33)和她谈谈。
阶段 6 女巫的清白
雅比盖尔说她和魔兽没有任何关系。向她询问有关魔鬼Alzur 的信息,听到一条谜语。如果你想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回答“人类”
阶段 7 白色百日红花瓣
关于那个魔兽,雅比盖尔有一些信息愿意与你分享。她认为亚汶是关键,但需要你配置一种药剂才能从孩子那里得到信息。你要找到5片白色百日红花瓣。如果没有采摘技能,可以在商店里买到(图5.2)。如果你有医药学技能,出门,在维吉玛大门附近就可以找到(离雅比盖尔房间不远)。雅比盖尔会教你辨识这种植物。
阶段8 收集花瓣
把花瓣带给雅比盖尔
阶段9 酿造
过一会儿再回去找雅比盖尔。离开再进入就行
阶段10 预言
亚汶回答了几个问题。现在,要回去找教士。灵位,你还会从雅比盖尔那里得到贝连迦尔的笔记、一份利用魔兽残骸的药剂配方
阶段11 等待答案
在和教士对话前,完成其他可完成的支线任务。对话之后,他们中的一些人(特别是旅店(图5.3)中的人)就不会出现了。故事会在任务1.6火蜥蜴的尾巴的阶段7继续。
阶段12 被逼到绝路的女巫
在房后的洞穴里见到雅比盖尔(图5.11),你要选择是否帮她或不帮。不帮她,她就会被杀掉。而你会在后面和魔兽火狗的战斗中得到村民的帮忙(没太大用,他们很快就会被狗杀掉的)。打败火狗之后,教士就会出现,给你进入城市的通行证。
如果你帮雅比盖尔,她也会在火狗战斗中帮你——治疗你的伤,然后,再和村民打一仗。注意杀掉攻击雅比盖尔的敌人。战斗结束后,从敌人身上搜刮钱财,从教士身上搜得通行证。搜刮魔兽的尸体,得到银戒、Ectoplasm 和 Trace of the Beyond

和魔兽火狗的战斗比较棘手,提供一个窍门。首先,服用燕子等回复药剂。魔兽会召唤3个幽灵犬。如果杀死它们,魔兽会吸收它们的能量来回复生命,然后再召唤3个幽灵犬。所以,窍门就是只杀掉其中2个(快速的)幽灵犬,然后集中精力以强击方式杀狗。使用亚登法术把幽灵犬轰跑,一门心思挥剑杀火狗就行了。
阶段13 魔兽死了
不管你是否选择帮雅比盖尔,火狗终于死了。从教士那里,或他的尸体上,得到通行证。
阶段14 感激
如果你帮助了雅比盖尔,那么,嘿嘿,此时,她会以她的方式报答你了!(注意对话的选择)
 
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
阶段1 火蜥蜴
第一章开始,你会被告知要找教士了解火蜥蜴的信息。
阶段2-4 不可信的村民
为了完成任务,你要赢得几个村民的尊敬:奥图Odo(图5.35),哈兰Haren(图5.49)和米库尔Mikul(图5.42)。要给他们看你手上戴着的永恒之火戒指(戒指是教士给的)。 另一个得到戒指的方式是给乞丐(图5.18)一个白海鸥药剂,她也会给你戒指。奥图会给你一个任务(任务1.15秘密花园),米库尔的任务是任务1.16 埋葬的记忆,哈兰的任务是1.18 夜晚的陌生人。
阶段5 赢得信任
完成上面的三个任务,回去找教士
阶段6 教士的信任
完成任务1.5 Of Monsters and Men,找教士对话
阶段 7 火蜥蜴
和教士进行关于魔兽来源的对话后进入此阶段。进入火蜥蜴藏匿地点的钥匙在旅店老板奥拉弗(图5.3)手里。
阶段8 钥匙
进入旅店,发现老板已经死了,夏尼被一帮无赖围着——把他们都杀掉(敢欺负英雄的老婆?!杀无赦!),对无赖和老板的尸体搜刮,得到火蜥蜴藏匿处(图5.11)的钥匙。
阶段 9 藏匿处
前往藏匿处,门外,两个坏蛋不开眼,话不投机,杀之!进门(图5.11)——准备好和4个强大的剑士作战吧。搜刮尸体和周围的容器,通过地上的开口进入地下。此处的对话会推动任务3 贝连迦尔的秘密的进程。
阶段 10 出口
唉,杰洛特的口才不怎么样,又是以战斗为结尾的对话。打!搜刮尸体,特别是头头的尸体,可以得到银戒、褐色猫头鹰药剂和关于该药剂的书、一个红宝石银戒和蓝色陨石。要离开洞穴,跟着亚汶走,他停止的地方有堵墙,用亚登法术打开。


在洞穴深处(孩子会跟着你的),见到雅比盖尔。如果你想和她那个啥啥,就对她说“你真漂亮”。不管是否想和她那个啥啥,离开洞穴后都要面对是否帮她的选择。
阶段 11 通行证
杀掉魔兽火狗,完成任务1.5后,你就会得到通行证,终于可以进入维吉玛了。回到旅店找夏妮对话。
阶段 12 大门
夏妮正等着你呢(真是个乖MM)——简短对话后,两个人欢欢喜喜出发去城市大门(图5.53)
阶段13 维吉玛
米库尔Mikul 会允许你进入城市,不过,见到警卫队长之后,这家伙就翻脸不认人了,好汉不吃眼前亏,弃械投降吧……
 
任务1.15 秘密花园
阶段1 植物
这个任务在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的第2阶段接到。当询问奥图(图5.35)是否需要什么帮助时(要先向他出示永恒之火戒指),他会告诉你他花园里有两株致命的植物——一会儿就轮到你对付它们了。使用快击模式对付两株棘魔树,即使有点醉醺醺的,这两个没脚的怪怪还是不能把你怎么样的。要坚信,你是最强的!哈!
 阶段 2 工作完成
杀掉2株棘魔树.
 阶段 3 奥图的信任
回去找奥图拿你的奖励(这家伙还想赖账,是不是找打啊~~~)
 
任务1.16 埋葬的记忆Q1.16. Buried Memories
阶段1 食尸鬼
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第二阶段接到这个任务。询问米库尔(图5.42)需要什么帮助(给他看你的永恒之火戒指),他会请你帮他杀掉地穴(图5.39)里的食尸鬼。接受任务就会激活地穴的入口。
阶段2 完成任务
杀掉地穴里所有的食尸鬼,在入口的少女尸体(图6.1)边拿到一个玻璃瓶。回到大门(图5.39)处,会见到一个叫卡尔克斯坦的炼金术师。然后,和一个法师、4个火蜥蜴匪徒打一仗。
闪回: 如果你在序章里选择对付巨魔螳螂,其中两个匪徒会被两只幽灵犬代替。打完后,你会得知,今天的战斗是上一次选择带来的结果。
阶段3 第二个岗位
如果完成了任务1.10食尸鬼合约,此时,就不必等米库尔转移到另一个岗位,直接和他说你干掉了地穴里的食尸鬼,他会付给你200奥伦。你会从他那里得知死掉的少女叫伊尔莎,是他的情人,到地穴去是为了寻宝。
 
任务1.18夜晚的陌生人
阶段1 水鬼
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第二阶段接到这个任务。询问哈兰(图5.49)是否需要帮忙,他会让你去他家东边,杀掉河边的水鬼,此任务要在夜晚完成。
 阶段2 水鬼
杀掉8个水鬼后,几个精力和一个矮人出现在你面前(Scoia’tael),他们想抢劫哈兰的货物。你可以任他们抢劫也可以阻止他们。
如果你让他们把东西拿走,在第二章,科尔曼会被杀掉,任务1.19困境就无法接到,也就无法向他购买麻醉药——那时候,麻药只能靠杀强盗或刺客搜得。
如果你杀了他们,在任务2.29神秘塔楼的第三阶段,葛兰维瓦尔第会被拘捕,你要花200奥伦把他保出来。不过,你可以从他那里得到秘密大门这本书,免费,否则,你得付100奥伦买。(看那些精灵不顺眼,长得太难看了~~~还是杀了他们换书吧)
 阶段3 精灵
如果杀了精灵和矮人,搜刮他们的尸体,可以得到Beggartick 花瓣
 阶段4 哈兰的信任
完成任务后找哈兰拿奖励。如果杀了精灵,你可以向他问起卓尔坦失踪的朋友,哈兰向你承诺帮忙打探消息
 
任务3 贝连迦尔的秘密
阶段1 贝连迦尔
序章结尾和维瑟米尔谈话时接到此任务。
阶段2 贝连迦尔在郊外
第一次和教士对话(图5.22,图5.25)的时候继续打探他的消息。
阶段3 追踪火蜥蜴
任务1.6 火蜥蜴的尾巴第9阶段时,进入火蜥蜴藏身处,坏蛋中有人告诉你他们审问过贝连迦尔,但他设法逃到维吉玛去了。此任务会在第二章继续。

任务1.7通缉
阶段1教授
告示板(图5.3)上有个通缉的告示。阅读告示,你会得知抓到教授会有奖金——不论生死——1000奥伦(奖金不高啊)。此任务会在第二章继续。
 
任务1.8 幽灵犬合约
阶段1幽灵犬头骨Phase 1. Barghest skulls
告示板(图5.3)上有个告示。阅读,会知道雅比盖尔(图5.33)出钱100奥伦要10个幽灵犬头骨。
阶段2 搜刮
要找10个幽灵犬头骨一点也难——夜晚的时候,在外面溜达吧,幽灵犬就会出现,杀掉搜尸体剥头骨就行了。在圣火礼拜堂(图5.8)附近比较容易找到它们。够数了就回去找雅比盖尔(图5.33)。
阶段3 收款
把头骨给雅比盖尔,收到100奥伦和两个曼德拉草根。
 
任务1.9 水鬼合约
阶段1水鬼大脑
来自告示板(图5.3)上的告示,阅读它,原来教士大人出奖赏要3个水鬼大脑。要想收集到水鬼大脑,就要在你的冒险日记里有相应的记录(动物集录)。附近的房间(图5.17)可以搜到这本书,或从雅比盖尔(图5.33)那里买一本。
阶段2 搜刮
夜晚的时候,在哈兰的房间(图5.49)、维吉玛大门(图5.42)附近的河边会有水鬼。拿到3个大脑后,回去找教士。
阶段3 收款
把大脑给教士,得到100奥伦和一个永恒之火的祝福(好像没啥用)
 
任务1.10 食尸鬼合约
阶段1 食尸鬼之血
拿到告示板(图5.3)的告示,阅读,接到这个任务。卡尔克斯坦需要3瓶食尸鬼之血。当然,还是要学到相关的知识才能采集。可以在几个老女人那里得到(图5.16,图5.18,图5.20),给她们吃的(比如面包)或者告诉她们你想听她们的故事,她们就会给你。
阶段2 搜刮
地穴(图5.39)里有食尸鬼。和米库尔(图5.42)对话接任务1.16埋葬的记忆后就可以进入。
阶段3 收款
找卡尔克斯坦,他会付你100奥伦,并给你一本基础炼金术的书。

任务1.11 种族主义者
阶段1 战斗
维吉玛南门,见到卓尔坦,他正被四个种族主义者包围着(图5/43)。如果你选择帮卓尔坦,则激活这个任务
阶段2 帮忙
帮助卓尔坦打败那帮家伙,和他对话。搜刮尸体,得到一副骰子
 
任务1.12骰子游戏
阶段1 骰子游戏
第一次在河边见到卓尔坦(图5.43)后,你可能已经有一副骰子了(之前在敌人尸体上搜刮来的)
阶段2 卓尔坦
到旅店找卓尔坦(图5.3),他会教你怎么玩骰子游戏(要问他)
阶段3 基础
向卓尔坦学习如何玩这个游戏。
此任务会在第二章继续
 
任务1.13骰子游戏:初学者
阶段1 学习基本知识
学到基本知识(任务1.12)后,讯问卓尔坦,还可以找谁玩这个,他们是:奥图(图5.35),哈兰(图5.49)和米库尔(图5.42)
阶段2 卓尔坦
在游戏中打败卓尔坦
阶段3 和奥图玩游戏
给奥图看你的永恒之火戒指(任务1.16 火蜥蜴的尾巴),他会和你对话(可以和他喝酒,把他灌醉)。告诉他卓尔坦派你来的,他会对你承认他玩这个游戏。
阶段4奥图
在游戏中打败奥图
阶段5 和米库尔玩游戏
给米库尔看你戒指,然后告诉他卓尔坦派你来的
阶段6 米库尔
在游戏中打败米库尔
阶段7 获胜
打败3个对手此阶段就结束了(顺序可以有不同,也可以去打败哈兰)
任务并未完成,会在第二章继续,遇到职业玩家(比如沙尔勒,图8.26),向他挑战吧!
 
任务1.14 湖怪
阶段1 湖怪
杀了水鬼王(图5.54),拿到它身上的战利品(水鬼之头)
阶段2 收款
把战利品给王家猎人(图5.9),他会付你200奥伦。
 
任务1.17 地穴之王
阶段1 地穴之王
完成任务1.16 埋葬的记忆后,去地穴其他地方(图5.39),遇到Ozzrel(图6.11)。 剥下食尸鬼的头,任务激活。
阶段2 战利品
把头带给王家猎人,得到200奥伦。
 
任务1.19 困境
阶段1 包裹
完成任务1.18 夜晚的陌生人之后,问哈兰是否还有任务给你。他会给你一个包裹,让你送到维吉玛的多毛熊旅店。此任务在第二章继续。
 
任务1.20 昔日的阴影
阶段1 洞穴
从旅店里的商人雷瓦登(图5.3)那里接到这个任务。在洞穴(图5.56)里搜寻他的朋友
阶段2 残骸
最好随身带有猫药剂。 洞穴里会遇到棘魔树,打死它们,得到一个骷髅
阶段3 埋葬
回去找雷瓦登,他会告诉希望把他的朋友埋在教堂。如果已经完成了任务1.5,点燃了5个礼拜之火,教士会允许你进入教堂(图5.22)

进入地下,把骷髅放在石棺里。这时,狂猎之王出现(参看冒险日记人物介绍)。和他对话,如果你承认命运的存在,他会召唤雷欧的幽灵,打败雷欧的幽灵,拿到红色陨星
阶段4 收款
到酒馆找雷瓦登收钱。
阶段5 埋葬同伴
收到200奥伦
 
任务1.21 她不是早起的人
阶段1 强奸
如果你在旅店(图5.3)里恭维了薇丝娜,晚上,你会在路口(图5.58)见到她被一群暴徒围着。如果决定帮她(一定要帮她哦,有好处,哈哈!),杀掉那帮坏蛋,搜刮尸体,会得到酒。
阶段2 到祖母的房屋
薇丝娜会让你陪她到她祖母的房屋(图5.24)——当然要同意。
阶段3 幽灵犬的攻击
经过第二个礼拜堂时,会有幽灵犬上来攻击(建议回到酒店外瞑想到白天,就没有幽灵犬攻击了。我老公第一次接这个任务,半路上MM被狗杀死了,他郁闷啊,哈哈!)
阶段4 又一次攻击
在下一个礼拜堂,会有更多的幽灵犬攻上来。杀掉围攻薇丝娜的幽灵犬——她可比你弱质啊。如果她死了,任务就失败了。建议使用群击模式。
阶段5 约会

护送薇丝娜到家(图5.24)后,不要忘了约她再次见面。她会告诉你在太阳下山后,戴着酒到磨坊(图5.57)和她约会。酒可以买到(图森红酒就可以)(唉,真是个随便的女人)
黄昏后,到磨坊(图5.57)找她。把酒给她……
河对岸的人,会说:“磨坊里又开始闹鬼了”
 
任务22 拳击(续)
阶段2 胖子弗雷德
在旅店(图5,3)里找到弗雷德,向他挑战。
阶段3 打败弗雷德
打败他后,选择你的奖励物品:钻石银戒是最好的选择。
任务会在第二章继续
 
有名字的NPC大多是商人或可做交易或可问话的人,但不一定与任务相关。
提示29: 在商人那里购买物品后,过一天他又会有存货了(除非是贵重物品如陨星符石或书籍)。
 
雅比盖尔 (商人)
贩卖:硝石、Stammelford’s 之尘,鹅脂、羊油、泰莫利亚黑麦、本地胡椒伏特加酒、樱桃烈酒、李子烈酒、钙素、酒石、Ginatz’s酸、白醋、Naezan盐、混合Zarrikanian , 熊脂、月亮碎片、珍珠粉、幽灵犬头骨、苦艾酒、硫磺、磷、炼金术士粉、炼金黏土、妖怪油、动物之书、沼泽怪物、红丝带
 
古物收藏家 (商人)
可以在旅店找到他(图5.3),贩卖:近代史、世界历史、幽灵犬之书、狩魔猎人之书、童话和故事、半球的联合、Ithlinne的预言、魔法入门、炼金术基础、反抗非人类、动物之书、野生植物、瑟瑞卡尼亚炼金术、沼泽怪物、恐惧之书、Loaghint第一卷
 
Bard 游吟诗人
可以在旅店(图5,3)里找到他,付他5个奥伦,可以得到蒲公英的知识
 
戴克兰 雷瓦登 (商人)
要到第二章才能和他交易
 
哈兰 布罗格 (商人)
可以在他房子()图5.49附近找到他。要有永恒之火戒指(教士给的或乞丐给的)才能和他说话。 贩卖:打火石、硝石、板油、鹅脂、泰莫利亚黑麦、stammelford之尘, 研磨石、熊脂、混合zerrikanian、泰莫利亚铁匕首、泰莫利亚钢匕首、小斧子、泰莫利亚铁斧、泰莫利亚铁剑和蓝色陨星
 
卡尔克斯坦(商人)
要到第二章才能和他交易
 
小贩 (merchant)
她在维吉玛大门(图5.23)附近。她告诉你贝连迦尔可能已经进入了维吉玛。贩卖:鸡腿、羊腿、鹅脂、猪肉、鸡肉、熊脂
 
铁匠Dwarven
白天可以在旅店附件的铁匠摊(图5.5)找到他。他可以升级你的武器(使用陨星或符石)。如果你和他谈论武器,他会卖给你一个Crinfride油的配方,35奥伦。不要问他松鼠党的问题,那会激怒他的。
 
城镇女人Townswoman
可以在大门(图5.26)附近找打她,给她野花,换得郁金香
 
酒鬼
可以在旅店(图5.3)找到他。和他喝酒(5品脱或3瓶葡萄酒),他会给你一本食尸鬼和墓穴之书
 
旅行者
他在大路上来回溜达,如果你和他对话,会得到100奥伦。
 
城镇老女人
在教堂(图5.22)附近。给她们食物,就会告诉你水鬼的故事。也可以学到其他知识:Ginatz 酸、水鬼脑组织、史胺。再给食物,可以学到:胶质、狼人皮毛、Abomynation淋巴液
 
老人
他们在房子附近(图5.16,图5.18,图5.20)。给他们食物(面包)才能对话,会得到食尸鬼、植物百利沙的信息。
 
薇丝娜 (商人)
她在旅店(5.3)工作,贩售:面包、Kaedwenian 烈酒、Visimian 冠军酒、葡萄、梨、山羊奶、牛奶、Mettina 玫瑰、Mahakaman 蜂蜜酒, 图森红酒, 鸡腿、干酪、羊腿、Redenian 草药、鹅脂、泰莫利亚黑麦、干燥水果和坚果、樱桃烈酒、泰莫利亚烈酒
王家猎人
可以在营火(图5.9)附近找到他。和他对话,可以知道河边的人们被怪物骚扰着,在哈兰家(图5.49)附近,地穴(图5.39)里也有些不对头。
 
少女

在房子(图5.16)附近找到她。想和她××,把你在尸体(5.13)上搜到的郁金香给她,然后说“让我们找个地方……”


为了一朵花就那啥啊?!这游戏里的女人太开放了吧?!
 
草药医生(商人)
在旅店(图5.2)附近可以找到他。贩售:覆盆子、蓝莓、苹果汁、覆盆子汁、白色百日红花瓣、藜芦花瓣、西温蘑菇、百利沙果、雏菊、蜂巢、原野植物
乞丐
可以在房子(图5.18)附近找到她。给她白海鸥药剂,她会给你永恒之火戒指。要和奥图、米库尔、哈兰对话,就会用得上这个戒指喽。

(第一章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产品:巫师
 相关报道
《巫师》要点全功略(3-4章) (2007-11-23 14:28)
《巫师》要点全功略(1-2章) (2007-11-21 16:04)
《巫师》初章无限白鸽、白屈菜、钙片、螳螂爪秘籍 (2007-11-15 15:5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