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使命召唤4》大半程感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本人算是二战题材FPS游戏的老Fans了,从MOH开始(隐隐记得,第一关叫“灯塔”,我端着一把M1“加兰德”一脸懵懂地和战友跳下卡车,从此一路拼杀到现在;COD应该是稍晚于MOH出现的,在第一个任务中,我作为101空降师光荣的一员,在凌晨被空降到诺曼地,我惊魂未定地爬起来,割断伞绳,检查了一下手中的“汤姆逊”冲锋枪后,就义无反顾的冲向了燃烧中的西欧大陆……)一直到COD4,我几乎没有错过每一个二战题材的FPS大作。

  言归正传,COD4的出现比我想像得要早。我刚刚结束了在MOH空降兵中的浴血奋战,深深觉得“空降兵”把FPS推向了一个崭新的高度,但COD4的出现无情的证明了“前浪”“后浪”规则。通过上个周末的入手,游戏已完成大半(真希望单人剧情能长些、再长些!),写一点感想供大家分享。

  1.注意,你不是在看电影!!

  华丽的画面、各地迥异的气候环境、紧凑的剧情、漂亮的过场、带入感十足的对白与音效、恰到好处的配乐,可能会让你有进入了CG电影大片的感觉,但请注意,你正身处FPS游戏场景中,稍不留神,你就将成为下一个被盖着国旗送回祖国的烈士。So,请握紧鼠标,绷紧腰杆,继续战斗!

  2.紧张、紧张、紧张

  COD4最大的一个改进,应该说就是紧张气氛的营造了。

  在中东战火纷飞的街头巷战中,那些阿拉伯热血勇士会在任何可能的方向出现,虽然他们在武器装备和作战技能上不如你,但他们都已看淡生死,并会毫不吝啬的在生命最后的篇章中,把弹夹中的一切向你和你战友所在的方向倾泻出去;

  在狙杀任务那关,你和战友趴在草丛中,数十倍于你的敌军外加装甲车在你身边巡逻,第一次玩的时候,我的心真的提到了嗓子眼!而一段紧锣密鼓的交响乐会适时的响起,无疑会极大增加紧张气氛,当敌人巡逻的那几十秒中终于被挨过之后,我想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虚虚-_-!狙杀任务完成后,你背着受伤的战友逃出生天,可直升机迟迟不到,而敌人则向潮水一般涌来,你要不停的狙击远处放冷枪的,还要换上突击步枪点那些冲锋的,还要不停的躲象“雪片一样飞来的观众来信”(手雷)……我用不同的方式挂掉N次后,才等到直升机的闪亮登场。此处有个小提示:敌人会用4架次直升机空降16个人,这16个家伙和你一样,也是精锐,应该还夹杂着狙击手,直升机降人不是同时发生,且此时敌人的冲锋也缓了一些,这时候,建议你用狙对准直升机尾部,出来一个放一枪,只要打中对方身体任何部位,他都会失手掉下来摔死,用“击敌半渡”的古老战术,可以极大减轻你在后期的压力!

  3.杀人不见血的快感

  火力支援应该算是COD4中的新元素了,虽然戏份不重,但绝对超爽!

  当你作为AC-130的火器指挥官,操控着104mm榴弹炮、40mm机关炮或25mm“MiniGun”六管速射炮居高临下的向友军提供火力支援掩护,向那些可怜的敌军地面部队送去死神的问候的时候,隐约有种上帝的感觉。当然,千万别杀红了眼,把友军给一锅端了!

  当你被“挂”在武直上,手握重机枪向地面进行火力压制时,则是紧张+爽快的双重体验,你的高暴弹所到之处,绝对是片甲不留,但地面那些便宜的地摊货RPG,一发直接命中就足以导致数千万美元造价的“黑鹰”或“眼镜蛇”坠落。而地面上的AK打准了的时候,也能打得你眼冒金星!

  4.小心手雷!

  可能大家回想一下,在游戏中被哪种方式(枪击、狙杀、手雷、恶狗、枪托等)挂得最多,可能各不相同,我自己是手雷。天哪,敌人扔手雷那叫个稳、准、狠,我经常被三个手雷指示器包围……然后,电脑会不厌其烦的在你死后提示你“小心手雷”,无语~>_<~

  5.好好享受一下用重狙的机会

  用重狙的机会好像只有一次,就是狙杀“核弹教父”那个任务,只能放两枪:1枪毙敌,1枪毙武装直升机,如果超过此数,可能任务就失败咯。建议多玩几次,感受一下重力、风速等对.50狙击弹飞行轨迹的影响。

 相关产品: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相关报道
《使命召唤4 现代战争》流程攻略 (2007-11-20 16:40)
《使命召唤4》去雾cheats全部开启方法 (2007-11-15 15:45)
《使命召唤4》单机心得 (2007-11-08 15:06)
《使命召唤4》C4小发现 (2007-10-25 09: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