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翡翠帝国》中文版无法进入问题解决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最近见很多朋友进不了游戏,基本都出现以下错误:

其实已经有帖子说明了解决办法,但是还有不少朋友再问,在此我用图文的方式再给大家教一遍,希望对你们有帮助。首先我的是XP SP2系统,其他系统这办法是否管用没有试过。
1:直接安装关于翡翠帝国游侠动画降质完美中文版,然后在安装目录里找到如下应用程序


2:在这个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出现如下窗口

3:点击兼容性一栏,在用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前打勾,在下面的下拉栏里选择Windows 98/Windows Me.选择好后点击下方的确定。

4:进入游戏时就可以直接双击这个应用程序进,可以不管桌面那个。

 相关产品:翡翠帝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