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古墓丽影周年纪念》讲解子弹动作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1。先用各种武器使敌人发怒 ,敌人会全身闪光,朝你冲过来(鸟类好象不能)。

  2。看见敌人闪光,就要准备动作了,先按住鼠标右键(一直不放),左手不按任何键(新手而言),面朝敌人,等它冲过来。

  3。敌人冲过离你有一,两米时,屏幕右下角会出现蓝色的四个方向,这时先按方向键(四个方向选一,左,右是旁边跳,上时越过敌人,下是后仰),再马上按SHIET键,如果成功进入子弹时间。

  4。进入子弹时间后,LARA起飞(右键还不能松),等屏幕中间的圆圈变红的一瞬间,有声音,马上按左键,听见怪物惨叫声,就虐到怪物了。

  失败几次很正常,不要气累,敌人多的时候还是火拼吧。

 相关产品:古墓丽影:周年纪念
 相关报道
《古墓十周年》隐藏物品图文攻略5 (2007-07-03 16:42)
《古墓十周年》隐藏物品图文攻略4 (2007-07-03 16:36)
《古墓十周年》隐藏物品图文攻略3 (2007-07-03 16:25)
《古墓十周年》隐藏物品图文攻略2 (2007-07-03 16:16)
《古墓十周年》隐藏物品图文攻略1 (2007-07-03 16: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