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骑马与砍杀》高级技巧分析
http://games.sina.com.cn sinsin
 

  这几天玩骑马杀人,确实好玩,在格斗中发现不少经验,昨夜仔细琢磨后,分享下自己发现格斗的几点经验,想与大家讨论:

  马下格斗:1、格斗式的改变:我们知道防御是要在对手选择格斗式后按防御键进行防御的,一旦开始攻击,防御建立就可以防御,并可以反击,一般防御成功后的出招可以有效攻击(盾牌方法除外),那么格斗式有4种,每一种有其特点,按左键后移动鼠标就可以建立,这里就不讨论拉。我们格斗的时候一般第一次碰面是很关键的,如果一次就把对方打倒,基本你就胜利了,所以,身位和格斗式的配合及其重要。现在讲关键点,如何蓄力后破防哩?我发现了一个方法,先蓄力,然后冲锋(或接近)的过程中在距攻击范围多一个步子的地方,按防御键一下(点一下),再移动鼠标方向,就可以改变格斗式,然后就可以破防啦,而且致命,极其不确定性,如果我们以后有幸玩到联网版本的话,那肯定非常刺激,呵呵。

  2、身位的辅助:这里只举个实例,就是如果你要从左边攻击,那么你要斜线向右走,至于为什么,想想就知道啦,呵呵。

  马上格斗:1、接近的方式:关于用长矛还是刀,斧头的有效杀伤方法已经有很多朋友介绍拉,这里我想谈谈两军接近的方法,简单的来说,就是走对方行径路线的切线,并要比对方要早一点到达那个点,接近的过程中,如果敌人准备攻击,那要修正接近点,等他攻击玩啦,再靠近。这可以用方向和速度来控制,这里提一下,不是每时每刻都要急速的,这不好,极容易被对方估计,变速范围不大。以静制动,格斗最高境界啊,呵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