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哥特王朝3(Gothic3)》技巧集
http://games.sina.com.cn 浦正
 

  1、潜行状态拿东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2、城市中的箱子,如果你进去了,有人看着你,那么,那个箱子基本是不可以动的, 如果没有人理睬你,那么你可以尝试开箱子。

  3、你开了箱子,那么城里的人会怀疑你,没有关系,偷了东西后找个单独的守卫,他会拦住你,然后你可以叫他咬你或者怎么着,反正轻松砍了他,之后呢,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4、火堆可以烤肉……主要补血手段。

  5、初期的一包包的武器和狼皮注意收集,前期几个任务用。后面的任务基本材料就不会少了,无所谓。

  6、完成任务后,一定要再和给你任务的人说话,可以拿到额外的经验和钱。

  7、一般砍人型怪就用左,动物怪用右攻击。体力说实话……没有感觉有什么用。空了一样打。

  8、战斗时候,射箭在高处,可以比较容易打怪的头;近战在下位,让敌人在高处,比较容易打到敌人,敌人不容易打到自己。

  9、攻击头部可以加大杀伤,近战和魔法也是。

  10、剑3级可以有击倒,弓3级没有看出什么优势。力量增加近战威力加大;同样,古知识加了魔法威力大;狩猎技能高了射箭威力大。

  11、近战时候避免侧面受敌和附近有远程、魔法单位。所以打的时候可以打一下,然后跑,追的怪成了直线后回头砍几下,再跑几步再砍,主要用来对付狼和狮子等仇恨长的动物。尽量不要和猪类怪近战……

  12、很多地方都有石头和书增加能力,我在没有加一点古知识的情况下看书就到了150古知识。所以在若是想多技能点可以早点跑遍世界。沙漠中的遗迹里很多石头,几个大城市有很多书。不过比较难,再说后面技能点也不少,没有必要蹂躏自己,一路杀过去也可以。

  13、建议还是前期学下弓,中期升级魔法和近战。早点晃到沙漠后可以学到魔法重生,那时候就可以靠魔法打了,学和召唤,再学个冰。弓可以在冰住打下怪(有的时候冲上去了,突然边上又出来几个怪,结果死掉,很郁闷)。近战是必要的,且体力重生什么的都要有力量。

  14、没有必要学狩猎技能,没有必要+铁匠和炼金技能。有必要学下做永恒药水(看书足够掌握),毒抵抗、冰抵抗、火抵抗有点用,虚弱抵抗没有什么大用。跑步有用,平衡没有什么大用。魔法中水法师、黑暗法师这几个技能有用,其他几个没有什么大用。盗贼技能里2级开锁很有用,3级没用;扒窃什么的感觉没有什么大用,没有学。还价和哄骗……垃圾技能,钱是不缺的,哄骗可以靠魔法。战斗技能中1级盾非常有用,2级就没有必要了,其他几个看喜欢用什么打了,我是单手用用就算了。狩猎技能中game hunter和big game huntert有用,其他……随意了。

 相关产品:哥特王朝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