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极品飞车10》逃脱警察100%成功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首先声明,这个方法仅仅是为了可以更快通关。如果想真正体验极品的乐趣, 那还是别这么做,真枪实弹的拼吧

  开车碰上警察,谁都郁闷,尤其是威胁度高的地方,警察像蝗虫一样的。

  ok,进入主题!

  当竞赛完成时,出现完成画面,别着急,这时候生涯模式会存盘的,等它存完就开始追击和逃脱了。呵呵,这时,请你同时按Alt和F4键,强行关掉游戏,再进来看看。你看到什么了?你刚才跑的竞赛已经完成~!

  呵呵,此方法适用于逃脱所有警察追击,而且你还没有被抓住之前的时候。我就是这样两天通关的……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 专区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