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NVidia显卡优化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是一款对硬件有着很高要求的游戏。但在同一款PC上,也可以因为你的设置而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GRAW对显卡驱动有着特别的要求。

  1)如果您用的是GeForce 6系列显卡,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至84.37 WHQL

  下载地址:

  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dir142/d57004.shtml

  2)如果您用的是GeForce 7系列显卡,请更新您的显卡驱动至84.43beta

  下载地址:

  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dir141/d56645.shtml

  您也可以尝试使用其他不同的显卡驱动以获取最佳的效果。

  除此之外,请关闭选项中“Sound”-“Advanced Setting”中的EAX选项,使游戏进一步流畅。

  在游戏开始前,请勿忘记打开“开始”菜单-“程序”-“AGEIA”-“AGEIA Physics System Tray Icon”

 相关产品:幽灵行动:尖峰战士
 相关报道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完全攻略 (2006-08-02 16:14)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完全攻略(2) (2006-08-02 16:14)
《幽灵行动:尖峰战士》完全攻略(3) (2006-08-02 16:1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