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新世纪海盗》玩家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在游戏中.你可以去捕获任何国家的船只.就算是被追捕都没关系.只要有钱买通地方官就没问题了.不过最好抢的是大船.比如大型横帆.战列舰.要抢就要抢这些船才价值.不过在买通地方官要很多钱.有时候给一次钱还不行要给两次.不过钱的来源也好办.

  有了大船你可以去抢劫.在这游戏中就是要不断的去抢劫.如果不抢劫你士兵的士气就会下降.只要不断的去抢.本人在此游戏中见船就抢劫.不抢不行.否则一分钱就剩下一艘船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在抢其它国家船只的时候你不要每个国家都去抢.否则你想修船都没有地方修.你就惨了.

  如果你没办法去抢钱就用金山游侠去偷.不过在用金山游侠的时候.我发现用2006的比较好用一点.在用金山的时候.游戏金钱你一定最好要用剩下一点点才好偷.最好是两位数字的时候.但最好不要用16.46.50.等这些游戏中大量使用的数字.否则连游侠也认不出来.在用游侠的时候可能会有假死机的现象.这时可以按住:AIt键加F4.轻点就可以了.用游侠的时候第一次输入数字是一级比一级高.例如:第一次输入13.第二次就要输入15.第三次就要输入17.一般来说要输入三四次才能剩下三个左右就可以了.

  这里要说的是:输入数字不要贪多.例如:剩下数字是13:应该在13前面输入9999.第二个就应该输入9998.第三个就应该输入9997.输完后就点击进入游戏就行了.

  如果用金山偷钱的时候你输入的数字太多.你个人的资产就会变成负数.那个国家都不愿意把女儿嫁给你了.嘿嘿嘿.自己看着办吧!!

  在游戏中娶个老婆也不错.很多小道消息都是从她的口中传出来的.不过西班牙的与法国的比较好看一些.自己看着办吧!!!!!

  港口的海盗广告.你可以去自己碰运气.也可以去地方官那里领任务进行捕获海盗.都是很有钱的哦.

  港口的小旅馆也有藏宝图卖.有钱就行.总之.赚钱的途径很多.以上是个人玩游戏的一点心得.

  还没有发现的地方请各位补充.祝各位玩得开心

 相关报道
《加勒比海盗》获得超级财宝的方法 (2006-04-30 15:08)
《席德梅尔的海盗》系统详解 (2005-12-30 10:55)
《席德梅尔的海盗》游戏攻略 (2005-12-26 16: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