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上古卷轴3:晨风》召唤永不消失封禁装备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大家知道召唤出的封禁类武器和装甲都有时间限制的,但是当你在刚召唤出来时,把封禁装备从身上脱下放到包里,然后再扔到地上休息一小时。等你休息完后会发现封禁装备还在地上,然后你就拥有用不小时的封禁装备了。

  召唤封禁类武器和装甲的魔法和装备一般法师工会的魔化师那里都有卖的。此方法初期就可以使用,如果你的法术技能不够,可以找魔法装备类的,而且没失败几率。

  封禁类装备其实就是终极套装Daedric。

 相关报道
《上古卷轴3晨风》最新秘籍 (2005-07-27 16:54)
《上古卷轴3:晨风》最新秘籍 (2003-02-26 07:45)
《上古卷轴3:晨风》不完全攻略#2 (2003-02-21 18:19)
《上古卷轴3:晨风》不完全攻略#1 (2003-02-21 18:15)
上古卷轴3:《晨风》赚钱大法 (2002-10-04 22:07)
《上古卷轴3:晨风》法师公会攻略 (2002-09-11 08: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