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仙剑客栈》最新最全游戏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过路人
 

  点击下载 《仙剑客栈》最新最全游戏攻略

  摘录:

  高高山顶上李逍遥举目远眺,镜头一转,李逍遥拿着一把条帚闭目养神,突然一只苍蝇从眼前飞过,举起条帚挥了挥,苍蝇便不见踪影,墙角的米罐上有一只老鼠在偷吃,李逍遥腾空而起,必杀,只见那老鼠被钉在墙上,钉子上的毒药马上要了它的小命,突然身后传来一声:逍遥哥哥,转身回望,楚楚动人的灵儿妹妹站在门口,“灵儿”逍遥与灵儿携手走出客栈,发现客栈的门口高挂一横匾,四个大字:仙剑客栈。

  开始界面很有意思,底下的小动画不断的变化,且相当搞笑:阿奴在追赶一只老鼠,反而回来被一群老鼠追。李逍遥抱着一个胡萝卜,走到半路摔倒。李逍遥游泳却被一团火追赶。李逍遥和灵儿携手表示爱意,灵儿却拿出一只蜘蛛吓唬逍遥,逍遥晕倒,灵儿把他抬走。林月如用鞭子拉着一头猪,猪跑了,月如用鞭子去捉,没想到却把逍遥拉了出来。李逍遥变成木偶,走到半路还要阿奴加弦,却摔在不远处。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三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仙剑客栈》菜谱制作心得 (2005-07-08 17:26)
《仙剑客栈》超强初始存档 (2002-09-02 15:00)
《仙剑客栈》的BUG (2002-06-03 08:00)
《仙剑客栈》人员招募全攻略 (2002-02-27 08:00)
《仙剑客栈》好感秘籍 (2002-02-04 09:00)
《仙剑客栈》完美攻略(续) (2001-11-06 09:00)
《仙剑客栈》修改心得(高手也可借鉴) (2001-11-03 09: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