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上古卷轴4》玩家原创应急秘籍
http://games.sina.com.cn ak4716261
 

  是我在上古卷轴3的基础上试出来的,希望能在修改器到来之前给需要的玩家一点帮助,看过之后别忘顶一个。

  首先进入游戏,按 “~” 呼出控制台,用鼠标点一下玩家,屏幕上方会出现 “玩家名(00000014)”格式的提示,代表你已经选中目标。

  然后输入 MODPCA+空格+属性名+空格+数值 例如(MODPCA LUCK 100) 就可以把你的LUCK属性提高100点,每个属性上限是255,如果超过了就会从0开始计算,SPEED属性最好不要超过100,不然走路速度会快得让你郁闷。

  或者输入 MODPCS+空格+技能名+空格+数值 例如(MODPCA BLUNT 100)就可以把你的BLUNT技能提高100点,上限同样是255点,行动技能也别超过100。

  你可以打开人物属性栏照着输入,这样比较方便

  还有几个有用的秘籍

  KILL 杀死你选择的单位(选择目标的方法和选择你自己的方法一样,点选就行)

  UNLOCK 解开所选目标的锁

  TGM 上帝模式,包括弹药无限,无敌,无限精神,无限法力,武器不会损坏。

  其他的秘籍,特别是钱的秘籍,偶还在试,大家可以输入HELP,跟我一起找。

 相关产品:上古卷轴4:湮没
 相关报道
《上古卷轴3晨风》最新秘籍 (2005-07-27 16:54)
《上古卷轴3:晨风》最新秘籍 (2003-02-26 07:45)
《上古卷轴3:晨风》不完全攻略#2 (2003-02-21 18:19)
《上古卷轴3:晨风》不完全攻略#1 (2003-02-21 18:15)
上古卷轴3:《晨风》赚钱大法 (2002-10-04 22:07)
《上古卷轴3:晨风》法师公会攻略 (2002-09-11 08: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