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模拟人生2:创业》秘技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rfaj2000
 

  新的计算机控制人物

  ----------------

  记者:您的模拟市民的商店可能会被秘密记者光顾。

  这个计算机控制人物(NPC)会对商店的周围,服务态度,商品品质,

  价格做下详细的笔记。当他们看查完之后会在报章杂志里写一份好或差的评价。

  差的评价当然对生意有不良的影响。但是,好的评价可以增加光顾您商店的顾客。

  当您的商店深深打动了记者时,您会获得至高无上奖。

  这份名望很高的奖赏让其它的市民知道他们在一家品质好的商店里。

  如果您的市民赢得了这份奖,得意地把它从清单里展示出来吧!

  -------------------------------

  《模拟市民 2:创业》的新秘技

  --------------------------------

  AddneighbortoFamilycheat [on/off]

  在互动上多出个选项使您可以把不能控制的模拟市民加入到您的家族里 。

  Forcetwins

  当一位模拟市民怀孕时,选择她然后打入秘技。

  这位模拟市民会自动生出双胞胎。

  Plumbbobtoggle [on/off]

  这会解除plumbbob。对电影制作者很好。

  Wall Placement Restrictions Removed Cheat

  -在放置对象时按下CTRL + ALT 键会开启秘技。

  -墙壁放置规则会被移除。您现在可以放置任何墙壁对象到已被另一对象所占据的墙壁上。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 专区
新浪游戏 模拟人生2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模拟人生2:创业
 相关报道
《模拟人生2》全方位秘籍 (2006-02-06 11:58)
《模拟人生2夜生活》场所指南 (2005-10-11 14:59)
《模拟人生2》2分钟加钱200万 (2005-08-03 15:41)
《模拟人生2大学》新秘籍 (2005-04-04 15:50)
《模拟人生2大学生活》心得 (2005-03-15 17:12)
《模拟人生2:大学生活》秘籍 (2005-03-14 18:45)
《模拟人生2》赚大钱秘籍 (2005-02-22 16:05)
《模拟人生2》医生道路 (2004-10-22 16: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