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超越善恶》完整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奥杰
  UBI公司在2003年底接连推出了《波斯王子》和《超越善恶》两款大作,其中《超越善恶》应该算是UBI在2003年的最后一个压轴好戏了。它与《波斯王子》使用了同样的3D引擎,却拥有完全不同的游戏风格和画面特色。负责领头制作这款游戏的Michel Ancel正是UBI经典大作《雷曼》(Rayman)系列的制作人,游戏以大文学家尼采的同名作品与电影为题材,带有一定的东方特色,为玩家构造了一个童话般的幻想世界。故事说的是几个世纪以来,Hillys行星上的人民始终处于与外星入侵怪物的战争中,作为抵抗组织的成员之一,女孩Jade一直对政府打击外星怪物的承诺心存疑虑。为此她带上照相机、Dai-Jo Staff(杖)以及超乎常人的果断和自信,开始了调查战争真相的行动。很快,Jade发现自己陷入了一场可怕的阴谋之中,不得不面对面地与自己几乎无法看穿的恶魔进行战斗。在一个将阴谋诡计作为最致命武器的世界中,Jade的发现能否为自己的人民带来自由呢?

  


操作方法
走动:W、S、A、D
跑/加速:空格
蹲下:CRTL
特殊动作:E
使用物品:Q
调换物品:2、3
攻击/动作: 鼠标左键
闪躲/前滚翻:鼠标右键
取消&菜单:ESC
地图:TAb
第一人称视角:C
照相机视角:Shift键或者数字0键
拍照:在照相机视角下按鼠标左键(在拍照的时候,如果光圈显示为红色,则是焦距没有对准,需要按上下方向键或者WS键来调整焦距;当焦距对准的时候,光圈则显示为绿色,按下鼠标左键即可拍照)。
投掷光碟:在照相机视角下按鼠标右键。

灯塔(Lighthouse)
  当Jade和小伙伴正在海边放松身心的时候,突然遭到外星怪物的攻击。Jade急忙去启动灯塔的防护力场,没想到能量不足,防护力场在开启几秒钟之后又自行关闭,外星怪物趁机将Jade的小伙伴全部吸入体内,于是Jade抄起一根木棍,开始了与外星怪物DomZ的战斗。把小朋友逐个救下来后,没想到Jade自己却被地下钻出来的一个巨大DomZ抓住,幸好Pey'j及时赶到,将Dai'jo Staff交到Jade手上,Jade利用Dai'jo Staff的威力,轻易将敌人打败,得到一颗珍珠。这时,Alpha Section的战士们找到这里,将Jade等人带到地面上。
  将电视台的记者赶走后,Jade为修理防护力场的钱而发愁。幸好虚拟助手Segundo提醒,可以通过为科学中心提供星球上的动物照片来获取报酬,于是Jade拿起照相机开始拍照。首先将木桶上的Adalia Octopunctata拍下来,然后给自己的伙伴也拍一张照片,这样便有钱修复防护力场了。
  将防护力场打开之后,从桌子上和厨房里拿到Starkos,然后将烤炉和它旁边的木桶踢开,拿到另一个Starkos和其他食物,接着将Musco Saprophagia和坐在火炉旁边的小伙伴Fhen拍下来。来到楼上,先将睡觉的大狗Canis Canis拍下来,然后进入它右侧的房间,拿到Starkos。返身出来,按动墙壁上的开关进入浴室,在桌子上拿到PA 1,将生命值增加一格,然后按动另一个开关,向上来到灯塔外面,将海鸥Larus Albus拍照下来。灯塔顶上还有来回移动的水獭,不过目前还无法拍摄到。回到灯塔里面,将大狗弄醒,它会跑出灯塔外,紧跟着追出去,将大狗捉住后,可以拿到Box of K-Bups,用来恢复全部生命值。接着将犰狳Priodontes Campestris拍照下来,注意不要靠得太近,否则它会藏起来。在去找Pey'j之前,不要忘记在树边将Lampyris Campestris拍下来。这时第一个胶卷正好用完,Jade得到了一个照相机缩放镜头。

船棚(Hangar)
  跟着Pey'j的机器人来到他的工作间,先顺着楼梯走下去,找到气垫船,拿到桌子上的物品,再靠近水边,拍下Dipneustes Trilineatus的照片,然后回到Pey'j的工作间。

Pey'j工作间(Pey'j Workshop)
  先给Pey'j拍一张照片,然后从他旁边拿到Mdisk。查看内容,了解下一个任务的情况,接着返回到气垫船那里,帮助Pey'j将发电机推向水边,将气垫船启动起来,然后两个人驾船离开。 希利斯(Hillys)
  本来想要到Mammago Garage为气垫船购买新的引擎,没想到气垫船半路便抛锚了,幸好修理厂派人将气垫船拖了过去。

修理厂(Mammago Garage)
  与柜台后面的Issam交谈,给他拍下一张照片,然后花费一颗珍珠购买Speedcraft发动机,现在还不必急着购买Meca-Impulser。从修理厂出来,回到气垫船上,当Jade刚要准备离开修理厂时,遭到了一只蠕虫模样DomZ的攻击。先将它的模样拍摄下来,然后迅速将其干掉,拿到第二颗珍珠。随后驾驶气垫船朝着Black Isle前进,路上将蓝色的蝎子鱼Rascax Caeruleus拍下来。

黑岛(Black Isle)
  与豪华轿车旁边的黑衣人交谈,了解到如何拍摄到怪物Pterolimax的照片,然后向右转,跳到瀑布旁边的孔道上,将来回走动的Astacus Erectus拍下来。拿到Boost和Starkos之后,往回走,来到左侧地区,让Pey'j站在箭头上,然后Jade站在另一个箭头上,将大门打开。

古矿(Ancient Mine)
  与Pey'j交谈,了解喷气飞鞋的情况,然后让他演示一下,接着站在巨大的按钮上,让Pey'j使用喷气飞鞋。由于Pey'J身体太重,使用喷气飞鞋升到半空便重重摔了下来,而Jade正好借助反弹之力被送上了高台,转动黄色的轮子,将高台降下去,以便让Pey'j走上来。将Evacuation地图拍下来,然后走到地面上有弹性的袋状物体前,让Pey'j使用喷气飞鞋,将其从洞口里面弹出来。接着Jade使用Dai'jo Staff将碎片打向两侧的炸药箱子,同时还可将袋状物体Lycoperdon Fugiferus拍下来。而后朝着墙壁上紫色的物体Anemonia Mutabilis走过去,将其拍下来,然后攻击它,拿到Materia。接着走到栅栏边,与Pey'j交谈后,发现这个栅栏必须用钳子才能打开。来到另一个袋状物体前,还是用刚才的方法,利用碎片攻击矿车上的炸药箱子,打开通向前面高台的通路。朝着高台走过去,进入矿井,遭到Crochax的攻击,将它的照片拍下来,然后杀死它,得到一个珍珠。继续向前走,将矿车向前推,然后按动左前方矿灯旁边的黄色轮子,将铁板放下来,接着跳到矿车上,再爬上铁板,进入下一个区域。 辅道(Secondary Shaft)
  前面有一些敌人,将它们的模样拍下来后(不要忘记拍下墙壁上的Alicia Splendens),杀死它们,然后站在箭头上打开房门。

古矿(Ancient Mine)
  将柜子打开,从里面拿到补给物品和钳子,然后使用钳子将栅栏打开。一直向前走,左转弯,将地面上绿色的Spongus Gluanteus和蜗牛Helix Rupestris拍下来,然后往回走,来到通道右侧,跳上去。

辅道(Secondary Shaft)
  返回到矿井中先前无法打开的栅栏前,现在可以用钳子将它打开了。

古矿(Ancient Mine)
  沿着高台向前走,再次干掉紫色的东西,得到更多的Materia,然后爬上右侧的高台。朝装满炸药的矿车走过去,把它向前推,然后返回到袋状物体前,让Pey'j使用喷气飞鞋,将其弹向炸药,把桥放下来,以便Pey'j跟过来。这时一些敌人从Pey'j的背后出现,将它们干掉后,走到左侧大门的巨大按钮前,让Pey'j使用喷气飞鞋,将Jade送上高台,然后Jade跳下高台,来到大门的另一侧,将大门打开。离开之前,将有闪电标志的箱子踢开,接着快速把空中飞舞的Planaires拍下来,然后将栅栏打开。

主道(Main Shaft)
  跳下去,与一些Palinuruses战斗,并将它的模样拍下来。向上走,干掉另一些Palinuruses,将游来游去的Nautilus Fluoreus拍下来,然后按动黄色的轮子,将平台降下来。跳上去,买一些K-Bups,然后向左走,消灭墙壁上的紫色怪物。继续向前行进,跳到石头上,朝紫色的东西走过去,攻击它,并且让Pey'j使用喷气飞鞋将它压扁。接着继续向前走,将Mr.De Castellac想要的照片拍下来,然后开始与Pterolimax的战斗,将其打败后完成任务。这时黑衣人出现,自称是Iris(反抗组织)的成员,这个任务只是对Jade的考验。接下来,他让Jade到市中心的酒吧去找反抗组织的接头人,并告诉了Jade暗语。

黑岛(Black Isle)
  与Iris的人交谈后,来到瀑布旁边的孔道上,让Pey'j打开栅栏,走到另一侧,将蠕虫Papilio Pilosus拍下来。走下去,从箱子上拿到PA 1,然后返回气垫船,驾船离开。

希利斯(Hillys)
  进入主河道的Pedestrian District,找到Iris的基地。与柜台后面的家伙交谈,将他的模样拍下来,然后经过他向右转,进入Akuda Bar。

酒吧(Akuda Bar)
  与男招待Mo交谈,将他拍下来,然后与玩游戏的Francis交谈,和他比赛游戏,获胜后得到一颗珍珠。将Francis拍下来之后,上楼与Peepers交谈,向他说出密码后,开始与他进行游戏,获胜后赢得一张票根,上面写着密码。来到Room3前,使用密码进入房间,走到左侧的柜子跟前,转动柜子,进入Iris Den。与反抗组织成员交谈,他们怀疑政府与外星怪物勾结,先前派出调查Alpha Sections与外星怪物之间关系的Double H很长时间都没有音信了,他们请求Jade到Alpha Sections的工厂去解救Double H。交谈之后,拿上Mdisk查看内容,在离开前拍下Mei(Felis Sapiens)的照片。回到酒吧,下楼之前向右走,按动墙壁上的开关,与睡觉的山羊交谈,得到另一张票根,然后下楼,与Pey'j和男招待交谈,进一步了解Nutripilis Factory的信息。

步行区(Pedestrian District)
  从Akuda Bar出来,回到靠近柜台后面那个人的地方,将海象Walrus Sapiens拍下来,然后从它跟前一直向前走,进入喷泉广场,在前面的市场里面购买一颗珍珠和PA 1,接着向左转,进入Ming-Tzu商店。走向鱼缸,将鱼Koi Kumonryu拍下来,然后与Ming-Tzu交谈,可购买一些重要物品。将Iris的密码交给他,打开一扇房门,买到PA 1、珍珠和珍珠探测器(Pearl Detector),现在,Jade就可以使用珍珠探测器来寻找地图上的珍珠了。接着进入打开的另一扇房门,拿到两个Mdisks,与Ming-Tzu交谈,谈及如何与Iris之间发送E-mail,然后离开商店。现在可以离开这个步行区了,由主河道(Main Canal)向右转,前往Factory。

希利斯(Hillys)
  向左转前往Factory。不过Jade发现没有Neutralizing Cannon无法通过卫兵,因此不得不返回修理厂(Mammago Garage)去购买。用5颗珍珠购买到Neutralizing Cannon后。经Main Canal前往Factory,用新武器干掉卫兵,进入Factory。

工厂入口(Factory Entrance)
  在右侧停靠,跳到高台上面,将Vorax拍下来,然后一直向上跳,顺着梯子爬上去,再将密码拍下来,输入密码将大门打开,走进去。 电梯间(Elevator Room)
  先让Pey'j将栅栏切断,再将其踢开,走过去把老鼠的模样拍下来,然后向右走,使用前滚翻和蹲行通过激光束。按动左侧的开关,将激光束关闭,接着将大箱子推到电子束上,跳上去,经过电子束。与Pey'j交谈,让他启动电梯,可是要想使电梯运行,必须先找到保险丝。于是离开电梯,顺着通道朝Laboratory字样的房门走过去,按动墙壁上的开关,将房门打开。

西翼(West Wing)
  先不要乘上Service Elevator,检查右侧墙壁上的开关,进入Laboratory。

实验室(Laboratory)
  将两个玻璃柱子分别推到电子束两边,光束便不会阻路了。按动实验室尽头处的开关,可在柜子里面找到一颗珍珠,然后将奶牛鼻子上面的动物拍下来,离开这里。

西翼(West Wing)
  乘坐Service Elevator向上走,出来后朝电子束走过去,遭到一个机器人的攻击,把它打到电子束上便可将其解决,同时也将电子束摧毁。穿过房门,将Double H和右侧的密码拍下来。输入密码,拿到Gyrodisk Launcher,攻击控制着Double H的绿眼睛,拿到珍珠。让Double H将右侧的铁栅栏撞开,没想到他一下子掉了下去,接着穿过撞开的铁栅栏,向右走,回到电梯间。 电梯间(Elevator Room)
  当Jade返回电梯间的时候,将遭到一个怪物的攻击。先将它的模样拍照下来,再将其干掉,将Pey'j从它手中救下来,然后进入标志有Electrical字样的房门。

电子秘室(Electrical Closet)
  经过电线,使用Gyrodisk击打风扇,将房门上的电量恢复,然后按动开关,走入房门,转过巨大的发电机,与敌人战斗,拿到一个Triangular Key,再与从大发电机里钻出来的敌人交战,将其中的一个机器人打到旁边电子束上,将电子束摧毁,得到一个PA 1。使用钥匙卡将电流解除,拿到两个保险丝,然后返回电梯间。

电梯间(Elevator Room)
  朝电梯旁边的电线走过去,发现电子束上面拴住电线的第2根绳子几乎扯断了,使用Gyro将其切断,用电子束将电梯恢复电力,然后将一个保险丝放入电梯,接着按动开关,乘坐电梯向上走。

上层大厅(Upper Hall)
  从电梯出来,遭到怪物的攻击,先将它们的模样拍照下来,再把它们杀死,然后跳到右侧的箱子上,登上高台,把栅栏踢开。

X光检查点(X-Ray Verification)
  一直向前走,从老鼠所在的地方跳下去,并把它拍下来,然后往回走,将传送带旁边的骷髅图像拍下来。接着赶去救援Pey'j,不过已经来不及了,眼看着他被敌人带走,并将左侧的房门关闭。在箱子旁边拿到PA 1,然后将箱子推到房门上的开口前。跳上箱子,通过开口射击对面的开关,将房门打开,查看Pey'j先前留下的Mdisk后,将栅栏踢开,蹲着走进去。

发货室(Shipping Room)
  向上走,与Double H交谈,然后继续前进。沿着墙边走到另一侧后,蹲身经过卫兵,来到下一个区域。小心蹲行,来到巡逻卫兵旁边的箱子前,趁他不注意时快速从他身边闪过。继续蹲着向前走,不要跑,当下一个卫兵朝其他方向观看的时候,悄悄从他身后溜过。在前面再次遇到Double H,可是他被火焰阻住了,射击火焰下面的开关,将火焰熄灭,让Double H能按动前面的按钮,为Jade打开通道。接着向右转,跳到箱子上,经过卫兵,跳下来后,蹲行进入下一地区,当前面的卫兵转身时,蹲着走到另一侧。

X光检查点(X-Ray Verification)
  先将开关闭合,等到卫兵的视线被箱子挡住时,靠着箱子走过去,来到右侧堆满箱子的储藏室。

秘室(Closet)
  右侧有一个自动售卖机,还有一个新的动物可以拍下来。朝木块旁边的箱子地区走过去,拿到Starkos之后,将快速出现的昆虫Blabera Gregaria拍下来,然后向左走,爬上箱子,来到Nutripils Vat。

罐装室(Nutripils Vat)
  按动大缸右侧的开关吸引卫兵,然后蹲着从左侧通过,进入下一地区。将绿色的蜘蛛Arachnis Viridis拍下来后,来到放着Pey'j喷气飞鞋的柜子前,拿到Starkos,然后按动开关,得到Mdisk。进入下一房间会遭到两个机器人的攻击,将它们打到电子束上,将电子束摧毁,然后向前走,进入Routing。

通道(Routing)
  经过蓝色光束,按动墙壁上的按钮,然后快速穿过红色激光束,跑过前面的房门,等卫兵转身后,躲到小洞口中。接着来到另一侧,当卫兵朝着其他方向看时跳上去,蹲下身,当卫兵转头的时候朝蓝色的传送口走过去,当卫兵不注意时,向右走。在下一个地区,走到左侧,等待箱子从身边经过,蹲身顺着箱子走,当靠近卫兵的时候跳到箱子上,来到Control Room。

控制室(Control Room)
  避开蓝色光束,蹲下身,向左转,储存进度后,沿着墙边走,将窗户里怪模怪样的家伙拍下来。用光盘击中电子束顶端的开关,将平台移动过来,然后蹲下身走上平台,再次用光盘击中开关,将平台移回去。进入洞口,蹲行到另一侧,从卫兵身边悄悄走过去,经过光束,再次与Double H交谈,然后向左转,等到两个卫兵都转身的时候,从他们身后进入下一个地区。跟着卫兵向前走,跳过光束,来到下一个区域。在角落的箱子里拿到方形钥匙卡后藏在箱子后面,等到卫兵转身时跟着他转过箱子。当另一个士兵不注意的时候,从他后面潜行过去,使用钥匙卡将激光束关闭。

通道(Routing)
  使用钥匙卡将正前方的房门打开。

X光检查点(X-Ray Verification)
  一直向前走到卫兵后面的密码前,拍照,然后发送出去,拿到破解密码之后输入密码,走进去。

码头(Loading Dock)
  拿出照相机向上看,发现Pey'j被装在箱子中运走了,而怪模怪样的卫兵正在和DomZ交谈。当DomZ发现Jade之后,他将卫兵吃掉,然后又将卫兵吐出来,使其组装成一个机械怪物攻击Jade。这时Jade需要Double H配合,同时攻击怪物的双腿。几轮攻击之后便可以将怪物打倒,然后拿上珍珠,向右转,按动开关,乘电梯离开。

西翼(West Wing)
  乘电梯向下走,一路返回入口处。让Double H将金属栅栏撞断,然后将先前拿到的另一个保险丝放入插槽中,打开关闭的闸门。出门时,Double H突然缺氧,急需回到基地救治,Jade必须在5分钟内将Double H带回Iris基地。

步行区(Pedestrian District)
  在Iris基地,Double H经过救治转危为安。不过由于Pey'j被敌人抓走,Jade决定到敌人的屠宰场去探察一番。临行前,先在市中心的商店和其他房间中找到几颗珍珠,然后来到Akuda Bar对面的房门前。

Alpha Sections哨所(Alpha Sections UND.Quarters)
  将箱子踢开,得到一些Materia,然后将大箱子推到右侧,蹲身进入。一直向前走,蹲着穿过激光束,然后向下跳,抓住下面的高台边沿,等到红色激光束消失的时候,纵身跳下去。当来到转动的激光束跟前时,等待第2条光束经过,蹲身经过蓝色的激光束,来到另一侧。藏在箱子后面,然后沿着墙壁走到下一个区域。避开身后的红色激光束,等待其他光束都消失后继续前进,当前面的光束靠近时快速跳下去,悬挂在高台边沿上。当来到最后一个高台上时跳下去,发现下面有两个卫兵,等卫兵离开,然后蹲着走过有三角形标志的箱子,跟在卫兵后面走,爬入孔道。来到另一侧,通过玻璃上的开口射击对面开关,然后返回孔道的另一个开口,再次发射光盘关闭光束,拿到珍珠。拿上Materia,来到下一个地区,等卫兵转身时,跟在他后面向前走。按动开关,穿过打开的房门,藏在左侧的箱子后面,电梯将向上运行。当经过第一个卫兵时躲在另一个箱子后面,上去后跟着卫兵,然后跳到箱子上,钻进孔道,来到栅栏前。再次遇到Double H,拿到箱子上的K-Bups,关闭开关。

步行区(Pedestrian District)
  从这个地区出来,经主河道(Main Canal)前往Mammago Garage。

修理厂(Mammago Garage)
  购买Jump Kit以便能够跳跃过栅栏,进入屠宰场。如果钱还够用,购买Meca-Impulser,然后前往Slaughterhouse。

屠宰场第3赛道和第4赛道(Slaughterhouse Races 3 and 4)
  来到Track 3找到通向Slaughterhouse的隐藏通道,这条通道在左侧被3条激光束阻隔着。跳过激光束,进入通道,全速跳过裂缝,小心这里的机械蜘蛛,它们会向下射出激光束,在最后一跳的时候使用Boost。

屠宰场哨所(Slaughterhouse Quarter)
  当跳入水中的时候,将正在游动着的蛇拍下来,然后将水面上浮动的箱子拖过来,将它带到左侧通道口。将箱子推向第3个红色机器人,将其摧毁,然后进入。一直向前走,用Neutralizing Cannon将地雷摧毁,在右侧停靠。在自动售货机购买补给物品后继续前进,消灭一些怪物,推开两侧的大门,然后返回到气垫船,跳过岩石,进入打开的地区。

外部河道(Exterior Moats)
  经过激光束来到下一区域,摧毁地雷。风扇将把Jade向回推,使用喷气经过这里。在下一个地区向右转,找到W标志的通道,上去发现一个箱子。将箱子推下来,用箱子摧毁红色机器人,然后用Neutralizing Cannon炸毁地雷,继续穿过去。

屠宰场入口(Slaughterhouse Entrance)
  将左侧的Trilobites Saltans拍下来,然后停靠,再将青蛙Bufo Erectus拍下来。用光盘击打右上方的开关,将铁栅栏打开,驾驶气垫船船过去,用照相机将大门后面的密码拍下来后发送出去。

监控室(Surveillance Room)
  沿着箱子向前走,然后跳上去,遭到一个飞行机器人的攻击。将它干掉后,从自动售货机那里购买一些物品,然后将激光束旁边的蠕虫Macropodia Omnivora拍下来,接着进入另一房间。

电车入口(Trolley Entrance)
  将墙壁上的地图拍下来,返回Surveillance Room。

监控室(Surveillance Room)
  经过激光束来到储存点,储存之后来到另一侧,用光盘射击转动齿轮后面的开关,打开大门。快速从高台上跳下去,进入气垫船,在另一侧靠岸。向上走,跳到对面有01标志的筒仓上,然后跳到大门顶上。让Double H按动开关,然后跳到左侧,进入Trolley Entrance。

电车入口(Trolley Entrance)
  向前走,将机器人打到电子束上,从箱子里拿到Meca-Impulser,接着穿过孔道,来到Surveillance Room。

监控室(Surveillance Room)
  让Double H来到自己这边,然后返回Trolley。

电车入口(Trolley Entrance)
  现在可以推动先前不能挪动的箱子了,将其推到左侧,跳上去。穿过刚才的孔道,返回到先前的房间。让Double H将栅栏门撞开,进入。攻击先前无法攻击的卫兵,先让Double H将卫兵的防护罩打破,然后攻击,随后将Timorea Saponifera拍下来,进入电车。

中央大厅(Central Hall)
  购买物品,然后在35标志的旁边让Double H按动开关,同时Jade将跳起来的变形虫Amoeba Saltans拍下来。接着进入电子束房间,把机器人打到电子束上,将它们干掉,然后进入里面的房间,得到一颗珍珠。接下来将机器人丢下的三角形钥匙卡交给Double H,两人同时按动三角形按钮将房门打开。让Double H经过激光束,扳动开关,然后快速穿过激光束来到下一地区。干掉两个卫兵,将窗户外面的机器拍下来。将柜子踢开,拿到一些物品,然后原路返回Surviellance Room。

监控室(Surveillance Room)
  现在跳到01标志的筒仓上,再跳到大门顶端。让Double H按动开关,然后穿过大门来到另一侧,跳上去。

通风孔道(Ventilation)
  杀死老鼠,经过火焰拿到Set of Pods。用光盘射击开关,将红色怪物Ignis Ignifera拍下来,然后返回。

监控室(Surveillance Room)
  返回到气垫船,继续前进,然后向左转。

内部河道(Interior Moats)
  一直来到另一侧,用箱子杀死红色机器人。快速穿过水雷后靠岸,朝着East Wing走过去。

东翼(East Wing)
  让Double H把栅栏门打开,并将里面的卫兵干掉,然后向左走,让Double H来到闪电标志的箱子前将其撞毁。快速穿过关闭的电子束,储存游戏。接着再次让Double H撞击闪电标志的箱子,从里面出来。跳到蓝色光束旁边的孔道,将栅栏踢开,穿过去,用光盘射击卫兵旁边的开关,然后快速跑过去,因为门将很快关闭。穿过大门之后,拿到出口旁边靠近墙壁上有35标志箱子中的物品。在下一区域等待3个卫兵转身,然后快速移动到右侧地区。向右走,先将木箱推到升降机上,然后乘坐它下去,拿下面的保险丝。拿到后跳到箱子上,返回到先前的通道中。顺着蓝色通道向上走,拿到一颗珍珠后向前走,躲过前面的卫兵,关闭红色激光束。将保险丝放回保险盒,打开标有10字样的房门。蹲身走进开放地带,来到移动箱子的机器旁边,抓住一个箱子,被机器送到另一侧。先蹲着向左走,拿到物品和Materia,然后返回来,按动开关,关闭红色激光。穿过W标志的房门,向左转,踢有闪电标志的盒子,暂时将电子束关闭,然后快速走过去,遇到Double H。拿上Materias,储存游戏。用光盘射击地面上的地雷将其摧毁。穿过通道,干掉前面的敌人,爬到电子束下方。让Double H按动底下的开关,关闭电子束,然后继续跳上去。躲过3个卫兵,向左走。

中央大厅(Central Hall)
  拿上Materia,储存进度。向右走,用光盘将卫兵打倒。使用三角形钥匙卡关闭红色激光束,然后干掉另一个卫兵,穿过去,再次使用三角形钥匙卡。在下一地区快速干掉两个卫兵,拿到保险丝,并将对面的DomZ拍照下来。往回走,将保险丝放入保险盒,按动开关。在左侧拿上Materias,按动另一个三角形开关,穿过去,按动方形开关来到East Wing,返回气垫船。

内部河道(Interior Moats)
  现在来到上部地区找到另一个孔道可以钻进去,要到达那里需使用喷气,然后靠岸。 北翼(North Wing)
  在右侧储存游戏,然后向左转,沿着通道向前走。用光盘射击对面卫兵身后的开关,将平台移到身边。再次射击开关,并经过电子束。在下一个地区有很多卫兵看守,因此要先藏身于雾中,在尘雾的掩护下躲到第2个卫兵的身后,当第3个卫兵转头的时候,移动到下一个地区。先踢墙上的电闸,接着穿过蓝色激光束跑过去拿到保险丝,然后往回走,将保险丝放入保险盒,乘坐升降机来到下一地区。把机器人打到电子束上,将电子束摧毁,从对面的箱子里拿到补给物品,然后穿过另一侧的开口,避开卫兵,在前面的房间拿到一颗珍珠。返身往回走,将刚才避开的4个卫兵干掉,向左走,进入右侧的房门。储存游戏后拿到一些Materia,然后推动箱子,露出墙壁上的一个洞口。蹲身进入,解决掉地面上的地雷,然后返回。踢蓝色光束旁边带有闪电标志的盒子,然后快速蹲身进入洞口,拿到保险丝,接着回到洞口另一侧,向左转来到电梯处。乘电梯向下走,沿着墙边蹲行来到卫兵后面的门前,走上斜坡,不要触及地雷。拿上房间中的物品后返身从斜坡下来,来到另一门前,沿右侧墙壁上的孔道蹲行,直到看到前面的开关。射击开关,将平台移动过来,同时利用电子束将卫兵干掉。来到平台上,再次射击开关,蹲着避开电子束。穿过前面的通道,避开3个卫兵,将保险丝放入保险盒,然后蹲身进入打开的大门,再次与Double H相遇。现在朝着Central Hall前进。

中央大厅(Central Hall)
  干掉卫兵,将移动的箱子拍下来并发送给Iris,然后返回北翼(North Wing),按动开关将光束关闭,返回到气垫船。现在有了密码,可以去Slaughterhouse Entrance了。

监控室(Surveillance Room)
  由监控室一直走向右转,将栅栏撞倒,到达屠宰场入口(Slaughterhouse Entrance),靠岸,输入密码,进入外部河道(Exterior Moats)。从左侧离开,返回到Slaughterhouse Races 3 and 4后向右转离开。

希利斯(Hillys)
  收到来自Francis的电子邮件,他邀请Jade再次游戏,可以得到珍珠。正要准备前往酒吧,突然遭到一个怪物的攻击,将它拍下来后把它干掉,然后来到酒吧(Akuda Bar)挑战Francis,获胜得到珍珠。接着来到另一边,用照相机观看Rufus正在阅读的报纸,记下密码。将密码输入2楼的Door 2,从里面的柜子里拿到一颗珍珠,然后来到Iris Den。

Iris基地(Iris Den)
  向Iris汇报了情况之后,从Governer手里接过星形钥匙卡。这时收到Pey'j发送来的消息,原来他也是Iris的成员,如今被Alpha Sections的人带到月球上,并告诉Jade有一艘飞船藏在Hangar中。于是Jade决定找到飞船,前往月球营救Pey'j,拿上珍珠之后,从基地出来。

步行区(Pedestrian District)
  来到Ming-Tzu的商店,买珍珠,在房间后面右侧的墙壁上拿到Mdisk。回到步行街,有了地方长官交给的星形钥匙卡,现在能够将喷泉广场的光束关闭,进入Alpha Sections HQ了。

Alpha Sections总部(Alpha Sections HQ)
  进入电梯,让Double H按动开关,乘坐电梯向上走。出来后蹲身沿墙壁走,当卫兵走开时跳到上面的高台上,接着跟着卫兵身后走,藏在右侧的墙壁后面。当他经过的时候快速跳出来,向右转,挂在墙壁上,先不要跳上去,直到卫兵转头,等安全的时候爬上去,蹲在铁罐旁边,然后爬到管子上。当卫兵转身的时候向左走,跳上去。跳过高台之后,看到两个卫兵,等卫兵转头,跳起来挂住,趁他们不注意时,蹲行到下一个地区。跳到铁罐上,攀上去,但不要被窗户里面的卫兵看到。当窗前的卫兵离开后,沿着墙壁走过去。来到房间门口的时候,蹲行到右侧的开关前,按动开关,进入房间。

东区(East District)
  拿到这里的珍珠。按动方形开关,来到下一个地区。经过前面的火焰,被卫兵发现,不要战斗,一直向前跑,经过火焰,在终点向左转。继续向前跑,不要停下来,然后向右转。从楼边纵身跳下后,被Double H接住,逃脱了敌人的追击。经步行区返回到Hangar,寻找一些有关Pey'j喷气飞鞋的线索。

船棚(Hangar)
  在S-A-C菜单中查看Pey'j的鞋,转动鞋,看到底部的密码。将Hangar中铁箱子旁边的木板推开,发现一个电脑终端,将一个密码输入进去,然后将另一个密码输入灯塔楼上卧室中的电脑终端。在返回到Hangar之前,将灯塔上方跑动的水獭Lutra Erecta拍下来。返回Hangar后,按动计算机屏幕上的红色按钮,旁边的石壁裂开,飞船Beluga显现出来。走到飞船旁边的桌子前,拿到MDisk和Flight Stabilizer。在工作间阅读光盘上的内容,发现自己还需要另一个Flight Stabilizer和一个Stellar Motor。于是前往修理厂(Mammago Garage)
购买零件,买到Flight Stabilizer后正要返回灯塔,看到敌人袭击了灯塔。

灯塔(Lighthouse)
  回到灯塔,发现灯塔已被摧毁,小朋友们已经被敌人捉走,Jade陷入了自责。将密码输入旁边的电脑后,从灯塔出来,遭到敌人的攻击。将敌人干掉,回到Hangar,将两个Stabilizers放到Beluga支架中的盒子里面,便可以驾驶了。

希利斯(Hillys)
  将气垫船放到Beluga上,这时又遭到怪物攻击,杀死它可以拿到珍珠。现在必须找到30多个珍珠来购买Steller Engine,以便能够前往太空。接下来从Transit(Ming-Tzu商店旁边的门)开始,将柜子推到左侧,然后踢开它拿到Set of Pods。来到传送带的时候,穿过去,经过光束,小心传送中的箱子,拿到珍珠。返回步行区的开始处,找到一个栅栏门(在士兵旁边),让Double H撞开房门进入。

Alpha Sections仓库(Alpha Sections Warehouse)
  乘坐升降机下去,沿着通道向前走,干掉前面的卫兵,穿过房门。避开前方的卫兵,藏在箱子后面,等安全的时候移动。打倒卫兵,来到下一地区,避开光束,站在箭头上,打开房门,趁它关闭之前快速穿过去,拿到珍珠。接着被大批敌人追踪,一直向前跑,转过两个圆形石墩,跳到箱子上离开。来到步行区,现在可以前往第一赛道和第二赛道(Races 1 and 2)参加比赛,赢得更多珍珠。

希利斯(Hillys)
  来到Beluga上,前往Black Isle附近地区,将鲸鱼Megaptera Purpurea和Factory顶端的Manta Cyanea拍下来。接着飞到自己家靠近风车的地区,将Manta Magnificens拍下来,然后前往Vorax's Lair得到更多珍珠,它在Mammago Garage的旁边。

Vorax巢穴(Vorax's Lair)
  靠岸之后,从箱子里拿上PA 1和Boosts,储存游戏。将栅栏打开进入,看到Crochax带着一颗珍珠在飞行。向左转,干掉一些螃蟹和水母,让Double H将袋状物体从地上弹起来,打向前面竖着的铁桥,将桥放下来。接着向左走,看到Crochax带着一颗珍珠,将Crochax杀死,拿到珍珠。由希利斯(Hillys)来到修理厂后面的Looters'Cavern 3,去拿另一颗珍珠。

掠夺者洞窟3(Looters'Cavern 3)
  Looters'Cavern 3在Mammago Garage后面的小岛上,要得到这颗珍珠,只要追踪警车,连续穿过将要关闭的5扇大门,最后将警车击毁,就可以拿到珍珠。然后由希利斯(Hillys)一直沿着水面向前走,来到对面的另一座岛,路上将鲸鱼Megaptera Borealis拍照下来。

掠夺者洞窟4(Looters'Cavern 4)
  找到Looters'Cavern 3对面的小岛,小心这里的地雷,干掉警车拿到珍珠,然后由希利斯(Hillys)前往Slaughterhouse Races 3 and 4得到更多珍珠。


屠宰场第3赛道和第4赛道(Slaughterhouse Races 3 and 4)
  前往Race 3,然后到Race 4去,获得比赛第一便可以拿到珍珠,然后由希利斯(Hillys)前往Looters'Cavern 2。

掠夺者洞窟2(Looters'Cavern 2)
  找到城市入口的右侧,进入大门,击毁警车,拿到珍珠,然后由希利斯(Hillys)前往Looters'Cavern 1。

掠夺者洞窟1(Looters'Cavern 1)
  Looters'Cavern 1在Mammago Garage前面的沙滩地带上,追踪并击毁警车,拿到珍珠,然后由希利斯(Hillys)前往Alpha Sections UND.Quarters,它位于Black Isle的对面。

Alpha Sections哨所(Alpha Sections UND.Quarters)
  当打开大门的时候,看到一个Crochax带着珍珠飞行。在下一个房间将机器人打到电子束上,然后按动开关,干掉另一个机器人,关闭光束。向右走,消灭机器人,关闭光束。拿到箱子里面的东西,然后关闭前面的光束,消灭3个Crochax得到3颗珍珠,然后由希利斯(Hillys)前往位于Black Isle顶端的Volcano's Treasure。

火山宝藏(Volcano's Treasure)
  停靠之后向右走,从箱子里拿到物品,然后将墙壁上的Aurelia Magnificens拍下来。沿着通道向里走,跳上高台,然后向左转来到吊起的桥前。Jade先贴着墙边走过去,然后让Double H将桥边的袋状物体弹起来,打向吊桥,将桥放下来,以便Double H能跟过来。接下来将Crochax干掉,从这里拿到10颗珍珠,用先前的方法将另一座吊起的桥放下来,来到下一个区域,干掉Crochax,拿到5颗珍珠,然后由希利斯(Hillys)前往Main Canal去拿另一颗珍珠。查看地图,观看红线,然后找到那里,跳过水面上的红色激光束,过去之后在里面的一个箱子中找到珍珠。接下来由主河道(Main Canal)前往Pedestrian District,去拿Shed中的珍珠,可由步行区(Pedestrian District)前往来到Nouri市场上面的Shed。

棚户(Shed)
  找到左侧的计算机,在S-A-C中查看Alpha Section的票根,找到密码,输入进去得到全部珍珠。这时收到Issam的Mdisk,里面有一个Pearl Game。

希利斯(Hillys)
  现在找到了全部珍珠,可以购买Steller Motor了,返回修理厂(Mammago Garage),在商店后面购买Steller Motor,并且储备一些K-Bups和Meca-Impulsers,然后离开。驾驶着Beluga一直向上飞,启动Steller Motor冲出大气层。

太空(Space)
  要想将飞行的鲸鱼Megaptera Anaerobia拍下来,必须先将它周围的水晶摧毁。拍到照片后,得到另一个MDisk(Animal Species),然后使用指南针找准方向,来到月球,小心飞行的物体对飞船造成伤害。

月之女神(Selene)
  飞入传送入口(蓝色光束所在的地方),在传送机入口(Transmitter Entrance)从自动售货机那里购买PA 1和K-Bups,然后将靠近自动售货机的地图拍下来。来到Beluga旁边的开关前,跳上去,然后跳到右侧,向左走。让Double H按动开关,Jade挂在移动过来的箱子上,然后让Double H再次按动按钮,Jade跟着箱子移动回去。接着跳到Beluga顶端,用Gyrodisk射击另一侧的开关,将箱子移动过来。再次射击开关后,跳起抓住箱子,跟着箱子移动过去。转动右边靠近电灯的轮子,为Double H打开道路。向左转,发现对面的大门需要3人同时踏住地上的按钮才能打开,于是只好先来到另一房间,踏在按钮上进入DomZ Base。

DomZ基地(DomZ Base)
  一直向上走,向左转,拿上Mirror,将它放到右侧的台座上,将光源镜子转向左侧,光束照到刚刚放好的镜子上,接着向左转动新的镜子,直到把光束传到电梯旁边的紫色水晶上。拿上那里的镜子,然后转动新的镜子,将它直接面对前方,打开下一个区域。将新拿到的镜子放到台座上,先向右转,打开一个凹壁,拿到Materia,然后向左转打开一个地区。在这个地区中,必须用Gyrodisk射击镜子两侧的“耳朵”,将全部3根柱子和入口顶端的水晶用光柱连接好后,把光束传送到下一个地区。

回廊(Cloister)
  一直向前走,发现Pey'j被关押在对面的能量球中,要想将Pey'j救出来,必须将光束连接到这里的所有紫色水晶上。开始先连接外部7个水晶,把连接着光束的镜子转向左侧,直到将外部7个水晶全都连接上光束,接着继续转动先前的镜子,直到将所有光束连接成星形图案。然后让Double H撞开关押Pey'j的能量球,将他救出来,不过为时已晚,Pey'j的心脏已经停止了跳动。在下一个房间储存之后,沿左侧门缝向前走,向上穿过传送口,向右转,干掉卫兵,收集Materia,然后向下走,穿过传送口,接着向右转,找到下一个地区。

超级地穴(The Great Crypt)
  一路穿过几个传送口,直到来到绿色传送口前。当看到General Kehck与DomZ交谈的时候,拍照下来发送给Iris,然后返回Transmitter。在DomZ基地的途中,Jade收到Iris发来的E-mail,得知Pey'j还活着,于是Jade急忙返身往回走,找到Pey'j,3个人一同来到先前无法打开的大门前。在传送机入口(Transmitter Entrance)同时站在3个按钮上,将房门打开,进入通道,避开电子枪的攻击,来到右侧的电车上。

无线电发射室(Radio Transmitter Room)
  将计算机控制台上的密码拍下来发送给Iris,这样Iris便可以将Alpha Sections与外星怪物勾结的真相通过广播发射室发送到世界各地。当人们激愤于Alhpa Sections的无耻行径时,敌人也恼羞成怒,将基地引爆,因此Jade等人必须在两分钟内返回到Beluga。

月之女神(Selene)
  虽然Beluga从基地中逃了出来,但Generals Kehck用激光束将Beluga又拖了回来,这时必须用Neutralizing Cannon将Generals Kehck的飞船击毁。Generals Kehck飞船的弱点在喷射器上,几轮攻击之后便可将其摧毁,然后将气垫船从Beluga上放下来,驾驶它进入Generals Kehck的飞船。将飞船中的开关闭合后,让Beluga摆脱束缚,然后把敌人增援的飞船逐个击落。接下来将Buluga降落在停机坪上,乘坐中央升降机向下走,准备与DomZ祭司的最终决战。

超级地穴(The Great Crypt)
  与DomZ祭司的战斗非常艰苦,必须先将DomZ Sarcophagus干掉,接着对付由DomZ变成的Pey'j,然后打倒DomZ变成的Double H,最后攻击DomZ祭司本体。经过一番艰苦的战斗,终于将恶毒的敌人消灭,使所有人都恢复了正常。
虽然DomZ的头领被消灭了,但当Pey'j独自来到灯塔废墟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左手中一只DomZ又钻了出来,这又意味着什么呢?


 相关报道
超越善恶 (2003-12-17 14:43)
《超越善恶》玩家典藏秘籍 (2004-03-04 18:29)
《超越善恶》流程攻略 (2003-12-17 13:24)
《超越善恶》 抢先秘籍 (2003-12-15 12:18)
动作冒险游戏《撕裂的天堂》今日上市 (2004-05-18 15: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